IMG_8799.JPG

看到這麼生澀的花生真是有點不適應XD

最近尖尼認真的在幫他記錄他吃過的餅乾

有些米餅吃完了我們就let it go

不過像有幾款他特別喜歡,我們也持續購買的,我就想說打出來分享一下

#這不是葉佩雯,請安心服用

IMG_8800.JPG

KIDDYLICIOUS 童之味

官網:www.bio-garde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oGardensoya/

購買地點:我是在漢神百貨的JASON超市購買

 

IMG_8802.JPG

當時買的時候我覺得超便宜的

因為一開始我們給花生吃的米餅是稻鴨米餅

不過他的鈉含量有點高

連大人我們吃起來都覺得津津有味了,更何況是當時才6個多月大的花生

 

IMG_8798.JPG

偶然一次逛漢神的時候遇到他們童之味的人員在宣傳

試吃了幾片發現他有淡淡的例如說香蕉口味、藍莓口味等等

卻不會說非常的重口味

比較起來他的鈉含量也比較沒這麼高

不過我忘了拍鈉含量到底多少

然後這米餅也被我們吃完了XD目前無從查起

IMG_8796.JPG

KIDDYLICIOUS是英國的品牌

他們強調產品不含過敏源,所以寶寶吃了家長也不用擔心

為了不同階段的寶寶也有不同的產品

不過當時花生能吃的就是米餅而已

所以我們也只有購買米餅

IMG_8797.JPG  

價錢沒記錯的話當時是購買有點像買一送一的概念

原價好像是230元

除了買一送一之外

JASON超市本身也還有活動

總之打下來比你買稻鴨米餅還便宜XD

 

  IMG_8801.JPG 

但是最近都沒有活動我覺得有點傷心

就是遇不到買一送一

單買一盒230元說真的....我有點吃不消啊~尤其花生吃餅乾的速度之快,大概是遺傳他爸無誤

  IMG_8804.JPG

我們這次先購買了胡蘿蔔口味以及香蕉口味

其實我是希望藉由即使是吃餅乾,也能些許獲得一些營養素啦

雖然不多!但是總比吃進去沒營養好  #但是鳩竟有沒有營養我也不知道

IMG_8805.JPG

一盒裡面共有十包

每一包裡面也有兩片

但是基本上一次花生就是至少會吃完一包

所以我沒有保存上的問題

真要說,打開吃後要是沒吃完,建議可以使用IKEA有販售的密封夾,很好使用喔

現在我們餅乾或者是花生的米餅、寶寶粥沒吃完,我都是這樣處理

IMG_8824.JPG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

看上去其實非常的乾淨

而且每包都有童之味的樣式

寶寶看了也都知道那是啥 #超精的

IMG_8812.JPG

相關小標示是都有在包裝上顯而易見

例如他是建議6個月以上嬰兒服用

IMG_8813.JPG

滿滿的英文標示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慢慢看

我還沒補貨

不然我就仔細閱讀了 #給自己一個懶散的藉口

IMG_8815.JPG

一包裡面有兩片

剛剛前面有提過

他的厚度跟長度我覺得很OK

寶寶也好拿取

IMG_8816.JPG IMG_8817.JPG IMG_8818.JPG IMG_8819.JPG

我不知道大家以前買過的米餅怎樣

但是就連到現在我有買到一些米餅是花生吃完手超黏

臉上也留下你剛剛就是吃餅乾的痕跡!

有一種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感覺

 

但是這款KIDDYLICIOUS的米餅讓我喜歡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他吃完之後雙手不會黏黏的

可以說是相當乾淨俐落

IMG_8820.JPG IMG_8821.JPG IMG_8822.JPG IMG_8823.JPG 

一開始知道是英國品牌我還以為他是made in 英國

不過事後發現他是取自全世界好的食材下去製成

基本上他的米就是使用泰國香米

IMG_8810.JPG

淺聞那餅乾還真的蠻香的呢~

不過我覺得不太像是添加很多添加物的概念啦

IMG_8811.JPG

胡蘿蔔比較沒有特別的香氣

但是香蕉口味一打開,會聞到香蕉味道飄香

#頓時超想去買香蕉牛奶來喝

IMG_8806.JPG

之所以會想買香蕉口味主要是老師之前提過花生在學校吃到香蕉泥不是很喜歡

高雄旗山既然生產香蕉

所以我決定要來讓他愛上香蕉

於是乎買了這口味呀

  IMG_8807.JPG 

事實證明不知道是我成功了還是他不挑食

現在吃香蕉可吃得好的呢

IMG_9502.JPG IMG_9503.JPG IMG_9504.JPG 

而且現在出門要他好好地跟我們一起吃飯

除了給他有趣的東西玩樂之外

就是給他吃!!!!!

但是在外面吃東西當然比較不易

最方便的就是給上一片餅乾

然後在有限的餅乾時間之內,儘速吃完

#除非有人可以接手我就慢慢吃啦XD

IMG_8825.JPG

其實我知道吃副食品還是給他吃煮的東西

不過有時候口慾或者是當我們要忙的時候

要安撫他的確就是給他餅乾

可能從在我肚子裡就跟著我到處吃吃喝喝的關係吧!所以也是吃貨一枚

 

IMG_8809.JPG        

所以既然要選擇米餅

我就選擇好一點的

 

跟大家先分享KIDDYLICIOUS童之味的米餅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品牌

 

#我不是葉配,所以大家可以上網去搜尋哪裡買便宜或者是哪裡有活動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