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很奇妙。哈 我之前曾經去吃過的店家 之後竟然變成試吃的店家

而且都是那種我很偶然經過  然後抱持著壯士上場 死而後已 的那種心情進去  結果出來的結果 當然是有的東西滿意 有的東西會頗有微詞
畢竟
上戰場去 不是每場都是打勝仗的呀

這次去試吃的店家 是我看看喔~~~2011.6.22 這天我有去用餐過!!!那時候用餐的東西跟這次品嚐的 狠剛好 是不一樣的東西呢
按我看舊文


店名:如魚食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21號

電話:
07-2610357

營業時間:10:00 - 14:00   17:00 - 20:00


像之前說的 他們家原本是老日本料理店 ((我們家老黃先生竟然知道耶!!!!!!!!!!!!!!!!!!!!!!!!!!!!!!!!!!!!!!!!!!!!!他果然是吃(癡)客))
可是礙於就是停車不方便  所以轉型變身成比較小間的走日式風格的小餐館
但是味道口味 也是依照日本人那種細心耐心 且用心的方式下去烹煮  恩! 讓我想到了 將太的壽司~~柏原崇在裡面也太帥 (誤)



室內空間算整潔乾淨 而且明亮 只是 真的很熱是真的 因為沒有開冷氣 就像我舊文說的 老闆可能是保育北極熊的一員吧
即使是汗流浹背 也不願意破壞自然生態(握拳)

不過也挺多人是採用外帶的!!他們家便當看起來蠻精緻的 要不是離我們公司太遠 不然可以吃吃看的呢!



裡面都是採用臭氧殺菌 不論是 用餐的餐具 或者是清洗食材的用水 還有洗手的水之類~ 都是採用臭氧殺菌
畢竟餐飲業最害怕的就是食物中毒!!!  



來說說我們這次品嚐的東西吧

古早味排骨飯。60元

 
現在在外面便當店吃到的排骨  大部分都是以炸排骨為主  所以像這種專門是滷的排骨 我覺得還蠻少見到的了
最有印象的 就是台鐵的鐵路便當!!!!!((可是我每次上台鐵 我都沒有給他剛好買便當吃!!))
所以在吃到這種滷排骨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菸)

他們家的飯量不算少  至少我竟然會吃不完 我就覺得算多! 上面的菜量也ok 而且那些菜我覺得算是新鮮
不會說放很久 菜都會有味道!
但是他家的酸菜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很夠味 而且好下飯



排骨滷的顏色也相當的漂亮 味道都有吃進去 不會太鹹 而且基本上他的厚度也ok  咬下去 還有咬勁!!!金尬易
口口咬下去都是扎實的肉! 
而且我覺得跟炸的不一樣的感覺是 吃滷的那種對身體的負擔比較沒有那麼大, 而且比較有口感
比較不會塞牙縫 !!!哈



碳烤鯖魚飯。100元

  
採用挪威的鯖魚,所以油脂顯的比較多 肉質就比較鮮嫩, 你們不要以為我騙人 因為我不吃魚 所以我怎麼會有評語
所以我帶了一個極度愛吃魚的阿珠去呀



阿珠說他們家的肉質很鮮嫩是真的 而且 碳烤味道完全就像是日本料理店烤出來的((廢話 他前身就是日本料理店呀))
既不會太熟 也不會太焦  肉真的很嫩嫩嫩嫩嫩



如果可以按讚 我想它會按很多個讚



季節鮮魚湯。50元

   
可能是因為鯖魚給阿珠太大的震撼 !!! 所以這個湯就顯的比較平淡 (菸)
而我雖然沒吃魚肉 但是我有喝魚湯 , 我是覺得魚湯的腥味沒有, 可是像我比較喜歡喝薑味的  他們家薑味也沒有太出來
算是很清淡的一個湯品!



鮮蚵捲。80元

  
雖然這道菜 炸起來真的不甘油..而且炸的好乾淨 不會油油膩膩的  也或許是因為底下有鋪上生菜的關係 也有吸油的功能性



不過我覺得雖然有蚵仔的味道 也稍有咬勁 可是表現就算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的驚艷



橙汁雞卷。80元



這真的讓我有拍手叫好 我想要給他今天的第一名!!!!!!!!!!!!!!!!! 雖然在大家眼中看來他真的好小盤 而且雞腿肉就那幾塊
但是他味道真的很不錯耶 應該不是我太孤陋寡聞 沒吃過吧 哈哈哈哈
雞肉採用雞腿肉 裡面塞進葡萄乾  對 我不吃葡萄乾的人耶!!!! 可是我竟然沒有發現~~我默默的把他一起吃掉了
而且底下也還有美乃滋 但是或許就是他的醬汁太美好  所以讓我忘卻了害怕

  

有橙汁 還有梅汁的味道~~~~~甜甜又酸酸  我覺得更加的把雞肉給提味!!!! 已這樣子炎熱的天氣來看
我覺得雖然是熱的 可是卻覺得它好清爽
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還小小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正餐 還是在吃點心 哈哈哈哈哈



這次用餐的經驗 讓我感覺 店家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家店
而且老闆還問我說為什麼吃東西要拍照 哈哈
其實 這不是為了要騙吃騙喝 (大誤)   是因為本身就喜歡拍拍東西 也喜歡紀錄一下自己到底吃過什麼!!!!!
總覺得照片拍回家以後 不打個心得 好像有點浪費  而且  雖然自己文筆不是很好 但是卻喜歡抒發一點什麼
而造就了現在好像得了強迫症!! 吃什麼都要拍照  ~~~

所以如果說有口味不同的地方 這就是英雄所見不同.... 如果也因為拍照 造成別人的負擔 也金歹勢~~~((我現在到底是在慎重什麼????))
只是突然想說說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