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很想嫁給外國人, 原因是什麼?!  因為外國人好好喔  可以天天吃牛排  日日吃西餐

天知道我多愛吃牛排!!!! 管他夜市牛排 還是 西餐廳牛排  我通通愛  管他牛肉麵  還是 碳烤牛小排  都變成我肚子肉的一塊吧 

今天 因為我跟我娘先去逛了旅遊展。想說要在附近找東西吃 也是我們平常的活動範圍
但是你知道的 活動範圍有時候活動久了 就會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

於是 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去吃個牛排吧 !!  又想到附近有新開的牛排店  就 衝囉

店名:
石岡65 精緻平價牛排

電話:07-5560865 ((哇塞 跟我家電話超像的))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14:00 16:30 ~ 21:00  假日:11:00~ 21:00 




會叫65  我想跟他的價格是有點關係 因為牛排。豬排。雞腿排 三者 都是65元
算是以這樣子的環境底下 算是蠻便宜的   又有濃湯  餐包  跟紅茶  




桌數雖然不是太多  但是蠻乾淨的  店家也挺客氣的 !!!!
只是 客人記得要隨手關門啊~~~~~
因為今天來用餐 天氣還蠻涼的  門一沒關好  整個是在裡面快被冷風給侵襲到牛排都冷掉
而且店家熱情到  客人還在八百哩遠的地方  他就開門說歡迎光臨   還等客人從八百哩遠走來 才關門
我真的是快被冷風給冷炸了

他們家的種類 其實算還OK而已
最基本的 牛排 豬排  雞排  牛小排。松阪豬排。嫩肩豬排。鐵板麵。玉米濃湯 that's all




種類不很多啊
而且醬料就是最籠統的黑胡椒醬   磨菇醬
我還一度想問店家說  請問可以綜合嗎?????????



我娘點了
""牛小排""  100元

我點了
""雞腿排""65元

我們都有濃湯。餐包。以及 一大壺紅茶





濃湯。



是玉米濃湯  就是 普通的玉米濃湯 說他濃嗎????還好而已耶   就 我可以把他歸類為 玉米湯嗎?
味道基本上都有  只是少了濃稠感

餐包。



可能是太過於忙碌  沒有去注意到餐包烤的溫度  於是我的餐包變黑人餐包了!!!!!
裡面仍然是噗茲噗滋的爆漿   但是其實裡面並沒有真的到很燙 只有外面是黑的




紅茶。



一大壺實在很貼心  不用站起來跑來跑去的去拿紅茶。但是紅茶的味道略嫌薄了一點  沒有太多的香味
但是 清涼解渴 實在挺不錯 ((這也造成為什麼 店家開門 我會冷炸!!!!))

我的雞腿排上桌。



首先先來看看鐵板麵。麵的份量看起來還OK  不過 真的吃完前面  再吃整塊肉  我真的蠻撐的
麵條不會說 有地方冷冷的 沒有預熱到
而且也不會黏鐵板   更不會太軟  麵條很成功呀

而且那顆蛋  整個就是有我愛的臉呀!!!嘿嘿  就是蛋黃沒破  挖矮哩!

重點是那塊雞腿排。雖然看來是有小塊了點  可能這隻雞不胖吧!
雞腿排的黑胡椒 加的有點讓我小傻眼呀!  
黑胡椒有點濃稠感  而且只有放在一小塊雞腿排上  讓那塊肉 特別的 辣 也比較鹹
雞腿排 外皮很酥脆!!!!!!!!即使有醬的地方也是一樣   是我喜歡吃的脆皮

但是肉質稍嫌有點爛  不是這麼樣的結實   但是 嫩度 跟 肉汁度 是OK的

以65元的價格來說 這樣算是OK的  


接著是我娘的""嫩煎牛小排""  6分熟

 

牛小排整個很長啊!!!!長度很長  厚度還好    這次他的醬是蘑菇醬
牛小排是我吃牛排中 最喜歡吃的肉

只是他們家的牛小排 略嫌肉比較沒那嚜有嚼勁
甚至有點小爛爛的
可能是少了基本的厚度  所以 感覺起來 就比較沒口感


不過 以價格來說  是真的算合理啦 !~~~~

我有看到人家吃沙朗  好厚一塊唷

或許下次要吃吃看別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