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勇士。你好棒!

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

接下來 

就是等結果 

當然是希望有任務可以繼續達成

如此一來.....就完成了第一步 為自己 的目標了



第一次知道 人生在決定一個事情的時候 是這麼樣的爽快!

過往決定過很多事情

但是沒有一個是像現在這樣,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著


所以我是小勇士





只不過......明天要去看牙醫了啦    我真的想哭了!!

牙醫生看到我的牙齒一定會搖頭搖頭搖頭的

又要花錢了......

我的牙齒 你好不爭氣喔!

你為什麼不能跟我身上的脂肪一樣 爭氣一點呢?!





我真的覺得...現在我的電力好滿

不過公司叔叔待到4月底.....又要請新的人了   好擔心 希望是好人

為什麼我家的男人都不爭氣!!!!!!!





我真的覺得我出門需要帶腳架了! 常常自己出門 看到些啥 想要把自己也拍進去 自拍 沒fu 需要腳架調遠度





母親節檔期我們家已經買完了...改天拍上戰利品 !!有誇張到




最後

新的小熊餅乾我都買不到了! 所以我只有當初7-11買到的唯一一盒...捨不得吃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