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喔買尬>>>我起床已經是9點的事情了,剛好朱同學打給我也是9點!!!!
為什麼我要這麼緊張呢???這明明是個禮拜天!!!
因為呢>>>我們今天要去大甲啦!!還有克萊爾張張 + 碗蒸北鼻
而且我跟他們約9點50分在火車站,所以我以我最快的速度9:15 弄完所有該弄的東西
快快傳簡訊跟克萊爾張講說我們會晚點到!!!!
等朱同學弄完已經9點半了,我以我最快的速度,管他抄小路還是怎樣,我就是往前衝
我非常之感謝我的翔哥!!!因為他,我到火車站時才10:00!!!
我們還趕的上10:13的電車,天呀!!我花了30分鐘到了火車站,他只是一台50的車
帶著兩個體重超過100的人!!竟然可以這麼快,真是辛苦你了!!!!

之後我們買完票,就快快衝上車,還好可以順利上車!!!不過一上車,朱同學馬上就說他想要買水
這時候我們的列車還沒有要開,所以他快快衝下去,可是我聽錯了
我把對面的自強號列車要開車的聲音,聽成我們這一車,所以克萊爾張就快快在門邊大叫他的名字
結果害她水都沒買,又跑上車了>>>
哈,整個很好笑!!!!

不過一上火車,有人想睡了,我是活力充沛的好寶寶!!!!整個就是精神很好
所以沿路就是聊天聊到底!!!哈
不過到大甲其實也很近,因為沒有很久的時間就到了,一下車,我馬上發揮我導遊的本領
帶著大家前往大甲媽祖廟前進,其實路程很簡單,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到了呀!!!
不過還好我昨天有查資料,就是看看這邊有啥好吃的,所以一到了廟前,我們就發現了粉腸
這裡的粉腸跟我再高雄吃的不一樣,因為他是白的,而且是炸的,
我們在高雄吃的是紅的,而且是水煮川燙的!!!!
可是炸的也很酷,老闆這家店很多人排隊,看起來就很好吃,我們一人買一份小份的50塊錢
很多耶!!而且老闆的小兒子好可愛唷!!他整個動作很熟練+找錢找很快!!!!

嚐了一口,真的很不錯,不過因為拿著吃很麻煩,所以我們想要找個地方坐著吃,
我們就看到一品香的水煎包!!!!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好吃,可惜他還沒吃
所以我們之後去吃了蚵仔煎>>>
不過哈,我和克萊爾張張吃蝦仁煎,朱同學吃雞蛋煎,碗蒸吃豬血湯,
在那邊,我覺得小吃都很便宜很好吃!!跟我們再台中市區吃的都不一樣呀!!!
而且真的都不貴!!
蝦仁煎的蝦仁很好吃,而且粉腸也都很棒棒棒棒棒
吃完之後,我們就要進去拜拜囉!!!不過因為今天剛好是假日,所以人有點多,我們一個人捐了50塊錢的香油錢
買金紙+香!!
一開始擺金紙擺錯方向.還被克小姐糾正了呢!!!
之後我們去點香,就開始拜了,不是我再說,朱同學很好笑,你明明是拜天公,可是你卻對著香爐拜
有啥用啦!!!!!
還有媽祖跟文昌帝君+註生娘娘,還有一些神明!!!我都拜託他們一樣的願望
希望可以成真.我可是很誠心誠意的唷!!!
不過之後因為剛好有遊覽車來了,而且呢他們剛好就是有媽祖遶境,所以我們整個是遇到人最多的時候
我們去抽籤,我是拜託工作的,抽了兩次.都是同一跟籤,所以我覺得是媽祖注定好的!!
我拿去問解籤的爺爺,我跟碗蒸抽到的一樣,都是好好好好好籤
代表我們找工作會一帆風順吧!!!
我覺得很開心,而且很放心,不過當然自己也要努力唷

克小姐記得多做事少說話!!朱同學.神明整個把你講的恨準呀!!!

之後我們剛好又在門口看到熱鬧>>>所以我跟克小姐擠到很前面去看,因為我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幸運才可以看到的啦!!!
所以看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去50嵐買飲料,被他們說我整個很當地人,哈
我來到一個地方,都會很仔細觀察過一個地方,就是不讓你們走失呀!!!!
之後我們附近走走看看!!!!還在那邊說碗蒸是不是依個內向的人,沒想到他是耶 哈哈哈

之後因為我們要搭車回台中,會經過彰化,所以想說去彰化逛個街,吃個東西
從火車站出來,我們一直要找永樂街,你也知道"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所以延路問路,最後就問到啦!!!哈哈 逛了永樂街,我好熟西喔
也去吃了麻糬+ 春捲 +素食>>>>

時間差不多,我們才回台中,回來的時候
大家都累了
不過我還是很有精神,批哩啪啦聊天聊天!!!

不過我以後不要在讓歡歡在消夜時刻來我家了啦!!!都想害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