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星期一>>>
這天 Vender要去考財管 8點半就要考了 原本我要跟他一起下去練習ASP 可是 我因為根本爬不起來 所以我整整拖到了嗯>>大概 10點多才下去>>>結果去到電腦教室看到 伶晏 就跟他一起練個習>>還遇到了肥肥!!!!
可是我所有的東西才剛下載而已耶 就有人要上課了 >>>結果沒想到一起練習的人 還有數宅 + 維尼 + 陳毅折 + 揚善翔!!!!結果我跟伶晏跑去四樓資管系用的電腦 竟然沒有Dreamweaver 可以用>>>資 
想說去管一的教室用用看 結果一樣>>鋪 都有人在上課 只好打消念頭 攬的走回家 就直接去教室啦!!!!!!
等到下午 上課時間 Vender睡過頭 不過老師今天也沒有點名 所以也還好 !!!可是 企業公共關係老師今天在講贊助
所以他要我們分成10人一組 總共兩組去看ST +T大 撲>>根本就是去郊遊吧!!可是 我想要同一組的都沒有跟我同一組咩!!!!!碗蒸他們都沒有一起出發 >>哀 
就這樣子過了三節課 之後跟文馨 碗蒸 靖文 一起走去上課>>>結果看到 燙捲捲ㄦ的瑄方>>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很愛你 哀上課還是一樣嚕!!!而且Adam你明明有看到我再分影印的東西 硬是要叫我回答嗎!!!!!
鄒貴香上課依舊很吵>>>>下課後 竟然下起咪咪雨 而我心裡想說沒差反正等等我還要上3個小時的債券市場
到時候雨應該停了吧 結果老師講完考題就下課了>>>哀呀 死定 雨超大 我就想說 好吧 不然去ST練習ASP 順便就等雨小回家 撲>>結果我大錯特錯>>整個大大大大大大大雨 根本就像颱風一樣!!!連下來接我的Vender也差點雨傘被吹走  我們兩個就冒著那種雨 回到家>>哀 回到家依舊很緊張>>因為隔天要考ASP呀呀呀 喔買尬 不過還好有善心人士
樹宅先生 借我最後依次作業的程式碼>>>>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烤出來啦 哈哈哈哈哈

4/3 星期二
8點 我就打算出發去ST練習我的ASP 可是還是拖拖拉拉的拖到了30分才到 結果才練習一下子就要上課了咩
可是沒想到 我不會的地方 都一一的被教會>>> 這要感謝 Vender 熊妹 樹宅 
老師今天出了兩次加分提>>>第一次就算了 因為真的很難交到>>可是 第二次 我跟鴨子 已經再最後一個步驟了耶
我們兩個只剩傳出去而已 老師 你就這樣子硬生生的把螢幕給調走>>>我連大叫等一下的機會 你都不願意聆聽一下
我快哭了>>>>> 那說不定是我本學期唯一的一個加分耶 我緊張到連age都拼成aqe耶老師
反正 就在這個結束之後 就考試了>>>我的夥伴們都跟我分開了啦>>>我身邊做的人都不熟 只有婉容離我近一點
我快哭了 整個很緊張!!!!!!而且老師題目一出來 我整個荒掉>>>是要做股票分析的
我整整有20分中都再放空>>+緊張 我還自己想像要是做不出來 我就以後再也不要來上課了 
直接死當算了>>可是 就在我差不多做出來之後!!!!!我決定不管他對或不對 我都要把它傳出去>>>
反正傳出去都有分>>>去死好了!!!!!!!對 我就是抱持這種心情去做!!!!當然是做錯很多嚕
之後回東別 陪Vender去買他魚的東西 就這樣子又打算去上2點的課了!!!!!
今天上課有比較冷靜依點了 可能大家早上受的刺激都太大吧!!!可是 婉容的莫名奇妙捐血論 真是笑死我!!!!!
護士整個很不害羞 ㄚ哈哈哈
晚上 因為今天是國貿之夜 我們班的斑草 + 班花 當然是要去彭場一下嚕>>>而且今天晚上碗蒸還要住我那耶
去找Vender 一起走去吃飯 但是因為途中我們先去男餐買水>>所以跟鴨子他們分離了
到了紅林要找他們突然找不到了 而且很誇張 鴨子的手機我手機裡面竟然還是幾百年前的 
看我以前跟你多不熟!!!!!哈哈哈 不過就我跟V還有碗蒸一起吃>>我整個很豬 不只買了有肉的自助餐
還買了速食的 整個吃超飽>>>> 之後想說可以先出去等等 排隊啥的 而且我學弟也是搬草說
我一值再想說要不要送他花>>還好我沒有送 要不只有我一個人上台 那不就尷尬
等等他誤會我是他女朋友啥的 超尷尬>>> 反正我們剛去 人還很少 而且風很大 我們就跑去丹提那邊拍照
燈光很美>>>自動定時很方便 所以拍很多>>>哈哈 之後時間差不多 鴨子他們也到了 我記住了Lian穿越草皮的事情
反正一進去 當然就是瘋狂拍照嚕>>>哈哈哈 鴨子的經典照>>我會去洗出來 然後一輩子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拜託>>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 我怎麼會認識妳這麼可愛的寶貝呀!!!!!
之後 開始走台步!!!!陳先生 跟Tempo一起走 韋茹跟我學弟>>>真是各各男的帥女的美呀
而且真不是我再說 陳先生我認識你以來 你今天真的最帥>>>>
而且 大家的表演也真不錯 尤其是我們班的憲哥 + 維尼 +米粉 你們的三輪車理論真的很好笑!!!
我想全部的人 都覺得你們很搶戲 你們才是主角吧!!!!!!而且我原本想要大喊 *陳庭緯 你超帥*
可是 沒有人要陪我啦 連鴨子都不要幫他的舊愛加油!!!! 之後中場休息 鴨子 他們就先走了
剩下我跟碗蒸 +Vender  我門就跑去找大家拍照 找了班草 + 劉致鑫 + 貴香(快點在彈鋼琴啦!!!我超愛你彈鋼琴的樣子)
之後跑去想要跟許峻偉拍>>>我可是提起多大的勇氣呀!!!才找他拍 我跟他的對話如下:
毛良:許峻偉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許:不要
毛良:拜託啦
許:不要啦 我不喜歡拍照 我都只拍別人
毛良:齁 我好不容易開口跟你說要拍照耶
許:不要
毛良:齁 你很怪耶
許:對呀 我真的很怪
毛良: 你很賤耶!!!(之後走了)
可是雖然他拒絕我 我還是超開心 我跟他講話了耶 而且他從頭到尾都是笑的>>哈哈哈哈 勇敢踏出第一步 黃毛良 你超強
可是他台中腔好重喔哈哈哈
之後又看到我學弟的表演>>>超強的學弟 你真的很強 學姐已你為榮 學妹也好用心喔!!還幫學弟做牌子!!!學姐我整個遜掉了
然後 Tempo 你真的真的真的超強!!!你根本就是明星吧  不管是你的唱歌 還是你的台風 還是你的來一點乾冰吧
都是經典啦
我們沒有看完 因為太晚了>>就先走了 不過之後聽說 陳先生是係草 + Tempo 是系花 酷斃
聽說之前都會給2年級的當耶!!!哈哈哈哈不過我們三個再走回東別的路上 雨傘根本是被吹的東倒西歪 >>喔買尬 很糟
晚上碗蒸回到我那邊 我們就是聊了天>>>聊了很久的天 靖文還跟我們分享了很害羞的東西>>>我的天
我快笑死>>這是第一次跟碗蒸一起過夜 整個很新鮮>>>想多聊點啥 都捨不得睡>>> 可是因為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說 我們大概2點就睡了 聽說 我可能今天太high 所以小小說了個啥之類的>>>喔買尬我從不說夢話的人耶!!!!真是丟死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