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ㄦ個呢>>>又要前往台中球場啦 只是 今天是很久不見的Penny約我 瘋狂的約我耶 所以呢 既然很久不見 我就跟他去啦 只是今天我先跟我們家胖子下去上課 在去上課的途中 先去買了飲料>>>就陪她一起走下去我好久沒有走的東海校園啦>>>順便去郵局換統一發票>>>換完之後>>我們掰了之後 我就要前往球場啦 只是 走到一半時 我的遠傳電信的帶子 突然破了>>>聽到啪一聲 兩杯飲料倒在地上>>就這樣 流掉了 我才喝一口的皇家奶茶 >>>
還好後面沒有人 所以我快速的丟下那一團恩>>>廢棄物 離開 沒想到 走在籃球場那邊時 遇到了一個一百年沒有見到的慢跑先生>>>就 看到他 我很尷尬的打招呼>>>原本想視而不見的 但是 覺得很尷尬 還是打了個招呼>>>就快速離開 之後就坐上我的公車 前往啦>>>到那邊時 先跟Penny會合 之後就開始在一中晃了一下 因為太早去球場也無聊 不過聽說等等他同學也要來 所以說 說不定 她會要去跟他同學做啥的之後呢我就在球場那邊晃呀晃 晃到誠泰的車子來啦>>>我就跑去等大家>>>只是 今天竟然被陳先生用一種怪異眼神看了一下 (嘆)
不過沒多久 小魚就來啦>>>哈哈 就先跟他去外野看阿力>>>順便讓我看看葉先生練球>>>一整個開心呀而且聽到小魚講很多他以前跟MR.周的事情 就覺得好好笑>>>人呀 果然是不能看外表的 因為外表會騙人>>不過有的人天生個性就是那樣>>>你也不能說他太屌啥的>>>因為它就是如此呀 你要改變他也無法>>>
之後我們就去買票>>>總言之>>>莫名的比賽就開打了>>>今天我是誠泰人 但是我的相機今天很不聽話耶我快氣死了
都不讓我好好拍照>>>算了啦 她老了 不過呢 比賽比到一半 小魚就去找她學姐啦>>>哈哈 不過今天 覺得小魚是個好人 雖然說 就 我對於 剛認識的人 會有點小尷尬>>>不過 相信就是在多看幾場比賽啥的 就會熟啦 嘻嘻嘻嘻
今天是小雞先生先發喔>>>嗚呼 要贏要贏要贏>>>因為他出場就是贏球保證 但是呢 今天好景不長>>>打擊沒有發揮 而且冠任打了一支全壘打>>>>鋪>>>威格斯也上來放火>>>而且今天比賽打好久喔 我都要悶死了 只是我途中跑到兄弟那邊去跟米吉還有仔仔聊天 哈哈哈 不過仔仔跟史密斯的笑話 實在快笑死我啦>>>真的很妙ㄦ>>>>
我只能說 人生很多次的錯過 也沒有這次這麼好笑 >>>>而且致鵬先生今天也代打>>>雖然又是那樣子>>>就 算啦
最後 誠泰還是輸啦>>>我又蹦蹦跳跳去外面等球員>>>哈哈 有看到大家+葉先生>>>很紅耶它 越來越紅了
也很開心啦 >>>我說真的 而且回到東別 跟胖子 去買東西吃>>>吃完在我要回我房間時 看到不名的黑色物體朝我飛來>>>情急之下我拿我的加油棒要打他>>>才發現是一隻蟑螂>>>靠 很噁心耶
不過>>>我今天呢 想也知道 一定又是跟我家胖子 聊天聊到不行>>>好像已經天亮了才睡吧>>>就是這樣子
天量睡覺 似乎已經變成我們這幾天的固定模式了吧 
但是 聊天時光 仍然是開心無比>>>壓逼壓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