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77   

店名:張家屯牛雜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663號

 

電話:04-24710131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台中擁有許多家分店的張家屯牛雜一直是台中赫赫有名的牛肉店((怎麼聽起來有點怪))

由於恰巧住在附近,而且今天的行程也是打算要去彩虹眷村以及地景藝術((這是之前去的旅遊點了))所以決定就繞過來吃吃

是說

每次人數只要比較少,吃熱炒就很惱人啊~想要點個鍋都嫌多

但是

想要多炒幾樣菜,也嫌多~

難怪人家都說單身很難吃東西,兩個人也很難啊!三個人萬一都是都是小胃口也沒多容易

難怪人家又都說多子多孫多福氣,對尖尼而言是多人多嘴多樣菜

好啦

不管了,即使是太陽高照的正中午,沒有冷氣的張家屯還是吸引不少饕客前來用餐

 IMG_5972

牛雜湯。110元

採用清燉的方式使得牛雜湯的味道除了些許的中藥味道之外,利用九層塔下去增添了幾分香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多少都添加了味精在其中

所以喝起來味道不是這麼的純

但是倒也不會過鹹或是過於重口味

 IMG_5973

裡面的牛雜分別有許多牛的內臟類等等等

吃起來都不會過老,份量也挺多!

腸子吃起來軟Q軟Q的我頗為喜歡

IMG_5974

 

 IMG_5975

蔥爆牛肉。160元

算炒得還蠻夠味的,雖然就某種程度來說其實分量算少也算些許貴

扁扁的蔥吃起來也蠻入味的

重點是牛肉頗厚,而且不過老

很下飯

 IMG_5976

炒牛肝。140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對於肝類都會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首先是怕肝類要是炒得過老就會很硬

但是如果過於軟爛也會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他們家的基底採用麻油三杯的概念,所以不用我說又是一道下飯的料理

 

牛肝看起來像是豆腐般,但是吃起來卻是中庸!不會過老也不會過軟,可以說是像我們這種青年(?)

稍微帶點外Q內軟的口感

 

以上

雖然點的不多樣菜,但是其實兩個人吃起來也有飽,只是單價上也不是說非常可愛倒是真的

你說合不合口味?

我能說他們家都很重口味是真的,對於我這種愛吃重口味的人來說還不賴

白飯可以吃好幾碗

只可惜我要顧身材,不能成為飯桶呀~~~~~~

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