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562

去台中度假回來真是快樂!!!!!

想到以前大一的時候經常回家,大二兩個禮拜回家一次,大三大概2~3禮拜回家一次

大四。。。。。阿珠媽都會打電話來問說:你哪時候要回家啊?????

 

所以在外的學子啊~千萬不要這樣子讓你的爹娘打電話來找你們啊!!!!記得自己找時間回家呀~

又話說!!!因為我禮拜五實在是被我老北氣到不行

我發現我只要被氣哭都是因為彎老北!!!!!真是難搞又機車

只能說跟家人一起工作真的是非常的綁手綁腳+礙手礙腳(咦~這兩個不是一樣的意思嘛?)

 

好囉!

漢神巨蛋樓上美食街有重新裝潢知道吧~尤其最近又週年慶,真是要逼死誰啊!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PREFER新光三越的全館活動啦!!!但是偏偏我又很愛逛漢神巨蛋(到底是想要聊天聊到幾點?)

我要說的是今天帶大家逛完週年慶也可以吃飯一下的地點啦

 

店名:大戶屋日本料理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07-5547066

 

營業時間:11:00 ~22:00 (假日到22:30)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大戶屋耶!!!之前經過好幾次聽過好多次都沒有來吃過一次!

原因是我覺得台灣定食店好多,每家吃到最後好像都大同小異,而且有時候還會覺得價格的落差非常大

而好吃不好吃又是在於個人

 

不過這次我們葳寶有了一張折價券,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吃吃看溜!

他們在這的空間說真的沒有到非常大,但是人潮卻絡繹不絕

 

我覺得每次要吃這種定食前我都會有好多好多無限多的選項,但是我最後都會鍾情於我喜歡的丼飯身上

 照片 3555

炭火雞肉蛋蓋飯。270元

哇屋

這個便當盒也太像我家好幾年前有的小丸子的置物盒了吧!怎嚜這麼可愛(少女心又開了)

如果平常擺在外面哪會想的到是飯呢?!

 照片 3556

有怕你因為味道不夠而附上的山椒,整瓶給的意思是吃很重口味唷

 照片 3558

醃漬小菜。

吃起來也是開胃又清爽!帶有點小酸甜的滋味

 照片 3561

旁邊有擺上海苔片,我不知道是要給我單吃的還是怎樣,總言之我把他加進飯裡面去了

照片 3560

打開這個飯盒先看看那個蛋就很合我的意了

要熟不熟的感覺

重點是他的蛋也是厚實型的

 照片 3559

裡面的洋蔥蠻多,雖然已經煮到沒啥味道,但是因為它的脆度還在,所以我還是默默把它移轉給葳寶~

(這女人還一直以為是我要給她吃!一直說沒關係你也吃你也吃~忘了你好姐妹我很挑食嗎?)

 照片 3563

他的飯因為醬油的關係所以非常的有味道,而且飯也都很濕!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感受不到丼飯的感覺

 照片 3564

重點是我覺得它的雞腿肉太強大了,一般想說炭燒炭燒是你再寫,我哪知道到底是不是炭燒

但是他們家真的是吃的到炭火下去烹煮的那種微焦微烤過的味道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肉也很嫩呢~

 照片 3557

味噌湯。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裡面有一些料,但是我本人對於味增湯就還好

 照片 3554

附餐沙拉。

我的餐點雖然我們都是採用單點,不過我的還有附贈一個沙拉

照片 3553

吃起來清爽,我們兩個對分剛剛好!這樣不會太佔胃口

 照片 3566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10元

葳寶的看起來也挺美味的,吃了一塊雞肉也相當的嫩,只是我覺得它的有稍微比較偏甜~

但是跟糖醋排骨不一樣唷!!!!

照片 3565

總言之就是比較甜滋滋的滋味啦!

照片 3567

以上

是我們在大戶屋的用餐報導

雖然他的甜點看起來很吸引人,可是其實單價也都不低!

是說他們家單價也不是太便宜,就是中間價位,可是東西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還有熱麥茶可以一直喝

高麗菜絲可以續

味增湯跟白飯也是唷~

就是讓人吃到飽的意思!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