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27

昨天兒跟包子愛人去看了一部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電影(那我們是???)

我承認我是迷妹可以了吧!

總言之呢,那就是一部有玉澤演(2PM的玉澤演知道吧!!!!!)

還有我們家信君 朱智勳歐吧(又你們家的了)一起主演的""婚禮行不行""(把其他主角放去哪了???)

恩~

之所以會讓我們知道這部片在哪兒上映主要是因為上次去看黑魔女的時候看到了預告片

但是真正讓我們感興趣的是....他探討很多結婚會遇到的問題(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真正的原因)

其實看完之後心有戚戚焉

就像我們常常感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雖然本人我的感情經驗沒有很豐富~可是看看身邊很多的例子,這部片似乎是確實的表態人生                    

看完之後~我們總是要填飽肚子(你知道迷妹瘋狂後是很容易肚子餓的)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我愛吃的火鍋(完全火鍋控)

 

店名:鼎川石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2號2樓

 

電話:07-5535252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7:30 ~ 21:30     禮拜六~禮拜天  11:30 ~ 14:00  17:30 ~ 21:30

 

我有預感這家店應該會變成我的愛店(因為離我家也很近)

之前這家店是位於中華路上明誠中學附近,那時候其實我們就很想去吃了,可是總是少了一種火燒屁股的衝動

這次

恰好有包子愛人來陪我去燒屁股 喔不是啦!是去吃火鍋

 照片 2530

位於二樓,樓下是運動用品店,難道這是冥冥註定好的嗎?

吃完就要下來買雙鞋去運動~

但是隔壁又是婦產科~會不會害我吃完之後走經過,人家以為我要去生產啊?(以前都說我大概是搭捷運會被讓位的那種)

 

千萬不要以為在二樓就是一種保護色,以為這種好東西只有你會發現那樣子

因為我們上樓的時候整個都是滿滿滿的啊!!!還要候位第二組~(好吧!我等!)

 

他們家的飲料是喝到你開心的那種,基本上我只有喝紅茶,紅茶雖然有那嚜一點點甜,可是蠻香的

 照片 2529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有兒童遊戲區(但是阿姐我實在是餓到不行~所以我就不打擾小朋友的玩樂時光~)

其實我一直覺得吃火鍋的時候孩子衝來衝去是蠻危險的一件事情

所以即使有了兒童遊戲區,還是懇請家長們要注意一下孩子的安全

 照片 2526

他們家基本上一個人是要有150元的低消

不過簡單點個鍋再加一樣主食或是青菜就超過了,所以別擔心

照片 2521 

豬肉鍋。250元

點一份鍋物,會有一個菜盤、肉、火鍋料、以及一顆蛋

沒有主食,所以如果想吃白飯或者是冬粉之類的可能就要自己另外點

 照片 2522照片 2523

石頭火鍋相信不用我多說,就是把你的肉(當然不是你身上的肉)還有洋蔥跟蔥一起下去先熱油快炒

店員會詢問說需不需要把肉撈起來~因為有的人會怕太熟

而我們當然是不需要!反正不管多快多慢,最後一定會入我們的口啊(叉腰大笑)

照片 2524

接著把火鍋料通通往裡面丟,再給她炒一下

照片 2525

最後到入湯~

棒棒唷

馬上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照片 2517

我認為他們家的湯頭蠻好的,至少我喝起來是有味道但是不會讓我覺得滿口味精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經過洋蔥下去炒過,整個湯頭的味道有洋蔥的味道,但是卻不嗆鼻

照片 2514

蔬菜盤我個人認為菜量算OK!當然如果更愛吃菜的人當然就覺得不夠

但是至少我們兩個吃很飽

高麗菜配上茼蒿~還有香菇金針菇以及南瓜

照片 2520

 

照片 2528

豬肉吃起來也蠻嫩的

照片 2515

只是還是比不上我們單點的雞肉。120元

份量我認為不少

而且雞肉本身的肉更嫩

吃起來有那種雞腿肉的感覺

照片 2516

寬冬粉。30元

因為不想要吃飯,所以選擇了熱量比較低的冬粉

但是比起細冬粉我更愛吃寬冬粉~個人認為吃起來比較有勁(超強耐久更省電之類的嗎?)

照片 2518

年糕。忘了多少錢

包子愛人一開始以為是片片狀~沒想到是條條狀!但是沒關係煮下去都是QQ感~

照片 2519

火鍋料盤裡面也是豐富的東西!!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不愛吃火鍋料啦~除了麻糬燒

 

以上

我們兩個吃完真的是大飽足到不行,決定去外面走了兩圈

不過一直不敢踏入美術館,所以只能在周圍走走,謝謝愛人成全我的膽怯啊~畢竟那是個回憶之地啊。

我的結語就是說~我覺得與其要去吃一鍋一鍋多少錢的鍋物,我現在比較喜歡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因為我吃火鍋很容易就飽了

個人比較愛喝湯是這樣的

所以與其浪費一堆不吃的東西,還不如可以吃到自己愛的比較重要

尤其他們家基本上我認為是點個一個鍋,如果愛吃肉的就加點一份肉,愛吃菜的就加點一份菜

這樣子就蠻飽的唷!!!

 

分享給你們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