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即將搬遷到海邊路98號,並轉型多國料理,早午餐

照片 896

禮拜天真的是好日子耶!

路上充滿著迎娶的車隊,飯店也都是客滿客滿狀態!

光是我這邊的國中同學昨天就結婚了兩對,也陪麻煩兒去參加了他好朋友的婚禮

每次參加婚禮只要是認識的人我看到那些投影片MV之類的都很容易熱淚盈眶,這麼愛哭到底醫生那時候怎嚜判斷我是乾躁症啊!

我覺得結婚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件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應該說,我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結婚應該是一種兩個人已經真的有這種認知說要走一生,而並非突然之間的想法。

又或者符合父母期待之類的結婚

因為那在某種情況下會讓我產生逃跑的想法。

 

不過我只知道等到我結婚那天,我ㄧ定也要拿著相機拍個我們婚宴的菜色(笑倒)

 

不過這禮拜因為有朋友來玩~所以我立刻請他們陪我去吃之前在FB上面看到的泰式料理。

反正身為我的朋友一定都要有一種認知!就是要陪我去嚐鮮~可能會踩地雷但是我們一定會死後重生 哈哈哈哈

(麻煩兒:我都有體悟了)

照片 895 

店名:MORE WORLD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2號3F (康橋商旅旁邊)

 

電話:07-2155889

 

營業時間:11:00~ 23:00

照片 880 

藏身在大樓裡面,若非我事先有先看過介紹我還真的想說是不是在騙我啊!

不過自從我去過台北吃過幾次在大樓內的餐廳後,發現是因為高雄這類型的餐廳太少,所以我們才都會不習慣!

 

照片 876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繽紛,色彩也蠻鮮豔的!

會讓我有種感覺身處迷宮裡面想去摸尋的感覺~

照片 877

有另外一個小包廂區,裡面是畫上海洋世界~感覺起來很舒服耶

(麻煩兒:你應該是被那隻海龜給吸引吧!)

 

照片 878

他們雖然在大樓裡面可是空間上卻不會覺得很矮小!

不過用餐時間裏面人還蠻多的呢,用餐到一半連吧台都坐滿了~

 

照片 879

這家餐廳有趣的地方呢就是他除了用餐之外,裡面還有販售許多各國的商品。

大部分是以泰國為主,不過眼尖的我還是發現有韓國的商品

哈哈哈 誰叫那些東西我剛好都有買回家過

照片 881

連我去泰國買的鑰匙圈也有看到呢!

只是價格當然會比我去泰國買高了一點點,畢竟我們去還買很多跟他們喊價(阿阿阿我又想要去泰國了)

照片 882

最近覺得泰國雖然回來被我嫌棄說很熱!而且計程車司機很可怕~

不過說真的我是真的還想再去,除了按摩之外,那邊有很多東西我也覺得很有趣可以去探訪

照片 871 

他們家的餐點有分為套餐式以及單點式!

不過因為我們今天四個人用餐,想一想覺得還是點個單點菜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這樣比較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照片 887 

筷子套上有大象的套子!真的好可愛喔~我都可以想像的到阿珠如果來到這邊應該想把這帶走吧!

照片 883

泰國香米飯。20元

有別於一般的泰式料理店白飯吃到飽的,他們家則是採用單點式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長米比較沒有那種米香

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好

可是對於男生可能就是要點上兩三碗

照片 884

泰國米線。20元

這個可以在台灣吃到我真的挺開心的!

因為去泰國吃到他們的米粉湯覺得很好吃而且味道很夠!

不過他們提供是完全川燙過後的米粉,口感很好非常的有彈性!只是份量相對的又是比較少一些

照片 885

新加坡咖哩叻沙豬肉。170元

他們家的是屬於南洋風格的料理,所以有新加坡料理也不會奇怪!

可是偏偏有兩個男人因為沒辦法跟到新加坡行,於是再怎樣都要點這道!!!!!

我覺得他們家都是走一種小巧精緻狀的路線。

這道餐點非常的下飯,雖然味道不會說非常的重,可是融合了一點九層塔的香氣之後配上白飯剛剛好

照片 886

裡面的肉片也不少,只是少了一些蔬菜可以來配色或者是均衡營養!

照片 888

蝦醬空心菜。120元

微微的蝦醬味道不會過重,而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會太腥。

吃起來味道挺清爽的

照片 889

泰式椒麻雞。170元

他們家的椒麻雞跟我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他比較像是整塊香雞排那樣子的感覺

不過炸的不會過油!

皮還蠻脆,肉質也蠻嫩的

照片 890

他們家醬汁要自己淋下去~

味道很清爽,他們家味道呢我覺得就是不錯!可是就是如果可以再口味重一點會更好

就是酸味可以再一點點,再給我ㄧ點酸V感覺會更好

照片 891

綠咖哩椰汁雞肉。170元

這個同樣也是一個下飯的好東西!!!!尤其我超級愛吃綠咖哩這種東西

吃起來會有一種奶香椰香的感覺~

照片 892 

但是相較於豬肉,因為豬肉是用肉片,而雞肉是用雞肉塊,略為柴一點點!

照片 893

串烤沙嗲雞。100元

等這道菜的時候我們一度都以為自己是不是忘了點還是店家忘了作!

結果他們說要現烤所以會比較久一點。

我覺得他雖然比較乾一點,不過如果沒有沾醬吃的話,他本身的香料味道就蠻重的

我還蠻愛吃這種味道的

照片 894 

不過肉是感覺是雞胸肉,所以會比較乾~

那個醬吃起來有一點花生粉的那種香味!加下去吃有別種口感。

 

恩~該叫我怎嚜評價這家店?

我覺得它的東西品質是還不錯,不過就是味道不夠重!如果可以再重一點點就好了~

而且東西是走比較精緻化的,也應該這麼說,因為我們一般去吃泰式料理他都是白飯吃到飽,所以說我們會覺得吃完會很飽

可是他們家適用單點的,所以說不管是男生女生在多點飯上這件事情會比較躊躇不前

於是菜全部吃完之後我們就覺得略有點空虛

甚至沒吃飽!

但是如果是對於小食量的人來說應該是不錯唷!

也或許點套餐會比較划算MAYBE~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