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981.JPG  

現代人除了不能沒有錢之外

就是不能沒有手機

手機裡面更是人人都有LINE

LINE不僅僅是聯絡彼此感情的工具

現在更是成為許多人的電子錢包

我就是如此

 

現在

LINE更是我們最方便的購物網

 

相信很多人使用LINE就是用來聊天呀、下載貼圖、進而到用LINE PAY、LINE TV

現在對我而言LINE 購物也是我的重點

 

96891  

就是這個LINE購物

你能想像到邊購物還能邊賺回饋這件事情嗎?

身為小資族,又要養家顧小孩,這種好康絕對不能錯過他

 96897.jpg

過去我們習慣的消費模式已經漸漸從到實體店鋪,然後網路上

現在更是利用手機就可以瀏覽各大賣場以及各大品牌

結合在Line購物裡面

讓我們購物不打烊

96899.jpg

裡面的分類也都相當清楚

除了可以自主搜尋之外

你也可以逛逛裡面的賣場順便找好康

96896.jpg

自從有了小孩

其實我上網搜尋購買的東西多是以小孩為主

經常搶便宜也都是買小孩的東西

96895.jpg

最常買的莫過於米餅了啦

因為我們家花生是個熱愛吃餅乾的孩子

所以家裡的餅乾總是必須要補充滿滿的

不然哥可是會翻臉的喔

IMG_4946.JPG

無餅不歡的孩子

說真的過去我們的購物總是到婦嬰用品店去買餅乾

既沒有積點

也不會有現金回饋

就算有集點

也都要到一個滿額才有集點機會

現在只要透過Line購物

就可以輕鬆累積點數享有回饋

96894.jpg

賣場好多多

我特別有幾個喜歡購買的賣場

最近的愛莫過於是 家樂福線上購物

 

一方面是離我們家很近

除了我可以享有優惠回饋之外

還能到店取貨

輕鬆幫我備好貨品好簡單

如果滿額還能幫你宅配到府呢

96898.jpg

記得

要透過Line購物去導向才能獲得回饋點數

這是Line給的小確幸呢

96892.jpg

閒晃在家樂福的線上購物裡面

你會發現其實購買生活必需品其實也沒有這麼困難

特別是大雨磅礡下的時候

特別是你必須要帶著一個嫩嬰到處跑拿東西又不方便的時候

特別是當你購買一堆東西身邊老公會瞪你的時候

這時候你會發現Line購物有多方便!!!

 

不僅輕鬆瀏覽各大賣場

還可以拿著手機跟老公說>>>我有回饋的喔

96893.jpg

像我就是開始補貨花生的米餅們

剛好他也即將要滿周歲

要準備一些餅乾們去分享給同學

這時候透過線上購物,我再也不用拿著大包小包大汗小汗了

96902.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訂購

同時也隨時可以查詢你的訂單處理狀況

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因為像我買的貨品有效期問題

家樂福線上購物還特別打電話來詢問我是否會在意耶!!!!

沒想到透過Line購物是這樣的方便

沒想到家樂福是如此的貼心

96901.jpg

當你收到一個Line購物的通知時

親愛的

那你購物已經完成了唷

 

你也會發現上面清楚標示回饋點數是3%!!!

 

我最近很喜歡Line Point點數

因為我本身有使用Line Pay

透過這些點數,其實你根本可以把它轉換成現金使用

聽朋友說他就是使用Line Point點數,機票抵用了3000多元呢!!!!

所以你說點數好不好用?

當然好用啊!!!!!!

96890.jpg96889.jpg

同時也可以隨時在自己的Line購物裡面查詢自己的購物紀錄

也能把你的愛物放到收藏之中

變成下次購買

image4945.JPG

超方便快速的商品就在當晚!!!!對!!我當晚就到店去取貨了

因為他們已經幫我備妥了呀~

image4951.JPG

滿滿的都是花生哥的餅乾

爸爸看了都笑了

媽媽心裡都開心了

因為不僅可以讓兒子吃的開心

我的點數回饋我也很開心

所謂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咩

image4957.JPG

這是來自日本的麵包超人餅乾

適合七個月大以上的嬰兒吃

我們家已經要滿周歲了

所以很可以

牙齒也已經長了五根牙齒了呢

image4966.JPG

說真的縱使我們平常超常去逛家樂福

我也很少注意到這些商品耶

大多是自己想要的東西拿完就走人的概念

頂多吃試吃(喂)

這次藉由Line購物連結到家樂福線上購物,不僅讓我輕鬆逛賣場,還能發現平常沒注意到的商品

image4969.JPG

就連旺仔米餅都比我平常在藥局買還要便宜

他是量販包呢!!!!!!

96908.jpg

迫不急待馬上品嘗的花生!!!

你看帶他出門就是必須備妥這些東西

不然哥可是會翻臉不坐椅子的呢

image4972.JPG

現在

透過手機購物不再是一件麻煩事

透過Line購物輕鬆購物是一件時尚的事情

除了家樂福之外

也可以在上面輕鬆逛蝦皮賺回饋

甚至連Yahoo購物中心都有呢~

你說

是不是超級方便!

image4978.JPG

 

 

 

 

 1

喔對囉對囉,現在Line購物也能在網頁上輕鬆瀏覽

讓你即使在使用電腦的同時也不錯過任何優惠以及賺點機會

LINE購物|5星好評★賺點小幫手免費安裝,點數不漏接!

2

 

只要按照上面的說明輕鬆下載

就可以在電腦網頁上輕鬆瀏覽

3456

讓你輕鬆購物,不僅手機,網頁也不錯過

 

現在就跟我一起Line購物吧

 

Line購物這裡走

跟著尖尼一起透過Line購物去>家樂福線上購物

 editorial banner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ffg625@yahoo.com.t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