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你好。25歲的第一餐 就是撘上車 千里迢迢的衝到台中來吃!!!!!!!

不是我再說 統一真不愧是我說最大心的企業!!!!!!!!我的生日還要買一送一來回饋大家!!不過壽星怎嚜沒有特別待遇?!
排了半小時的隊伍 一杯咖啡都喝不到!!!!!!!!!!只好眼睜睜的看著我自己幫我娘他們結好帳........半奔跑的殺往捷運站((我的星巴克))
幸好這世界還是有溫情的。肥安哥 還有肥安讓我不用舉起大拇指  或者是露出我粗勇的大肥小腿肚 就可以搭到一次免費的順風車
沿路搭車嘻嘻哈哈的。。。。整個就是歡樂派啊!!!!!

尤其 在今天 真的 在今天 我終於知道我的朋友陳肥安 到底有多寶!!!!!!

過收費站時===> "" ㄟ 你的ATM咧????要逼逼才能過啊""  

原來.....過收費站是用ATM 不是用ETC 喔 ((筆記))


台中的天氣 陰天。所幸沒有下雨!!!!!開啟了我今天的吃吃喝喝生活!!對  我這趟台中行 我就是無止盡的再吃東西....

店名:
米淇風味鍋物   ((我設好連結囉))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2-3號

電話:04-23268426 ((建議用餐前可先行打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10:30- 凌晨 1:00    禮拜五~六 10:30 - 凌晨2:00





他們另外有一家店面的顏色 是以白色為主 所以叫做白色米淇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92-7號
不過我們這次用餐的 是以黑色為主  所以 叫做黑色米淇~~~~~
((怪了 我怎嚜突然浮現 天使與惡魔!!!但是火鍋對我而言都是惡魔.......................因為我都會吃的很撐啊!!!!!!))



不過一定有人會說我騙人....因為即使是黑色米淇他的桌子還是白色的呀!!!!!
我說啊 客官...如果你有按進去官網 你就會知道他白色 跟黑色的差別了 ~ 總不能要求在黑色米淇工作的人 都要跟包青天借點色來用用吧!!!!!!

黑色配上白色 是這家店的色彩 除此之外 你見不到其他顏色在這裡出現 ((當然 食材除外))
椅子好可愛 我ㄧ開始以為應該會超難坐的!!沒想到這種椅子反而幫助我挺直我的腰椎!!!!讓我的食物直通到胃 完全不用轉乘!!!!
雖然我ㄧ度飽到要站著吃!



他們店裡的特色 應該不能說特色 因為他們有收取服務費 10% 所以說 基本上吧台的火侯都是由他們店家控制
至於座位區我就比較不清楚了!!!!

桌上會先擺上沙茶醬 + 醋 接著店員會拿出其他 蔥 洋蔥 辣椒 蒜頭等辛香料 讓你添加入佐料中!!!!!!!
吃火鍋 沒有蒜頭 就像吃辣炒年糕 沒有年糕一樣!!!!!!!



來看看我們的鍋吧!!! 只要點餐 即會有飲品 +甜點

菜盤。首先我想說他們家菜盤真的蠻豐盛的 舉凡田裡種的 海裡遊的 商人做的 都有
而頂上那塊很像""柚子"" 又像""梨子""的東西 就是""馬鈴薯"" 店家說用下去熬湯 味道很棒呢
基本上蔬菜有三種 高麗菜。青江菜。跟大陸妹!
其他除了火鍋料外 就是蓮藕 木耳 以及魚片 + 蛤蠣
光是吃完這個菜盤 就營養均衡 + 飽到不行了

  





香茅豬肉鍋。290元



雖然這不是我的主鍋  但是我真的很愛她的湯頭!!!!! 他的香茅味道真的是撲鼻而來 鼻子瞬間都清香極了
甚至比有的專門賣香茅的店還要更香茅
有種雖然是鹹的湯頭 但是卻又有回甘的滋味

麻辣牛肉鍋。290元



麻辣鍋在我的評分裡面 我就覺得相對遜色超多超多超多的!!!!不僅湯頭沒有什麼辣味 喝到的也僅是上面浮著辣油的感覺而已
沒有特別特殊!!!

南瓜豬肉鍋。320元



雖然說不上是相當濃稠的南瓜鍋  但是南瓜味道有出來 只是如果可以再濃稠一點 我想味道應該是會更好!!!
((最好再加上一點點奶油 XDDDDD))

水果豬肉鍋。320元



我真的要大推這道湯頭啊 是我是我是我點的 我真的是有眼識鍋品啊!!!((差點打成郭品超!!!))
一開始看到她前面的介紹...水果鍋採用柳橙 + 蘋果 + 奇異果 + 葡萄 +紅棗.....等東西下去熬煮而成
心裡想說 該不會也有番茄吧!!於是緊張兮兮問店家...幸好  天無絕胃之路!!!!!!!!

送上來的時候 裡面滿滿的水果真的讓我興奮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吃過這種鍋類啊!!!
但是比起其他的鍋物 水果鍋算是比較難沸騰的!!因為開火開好久  他就都不HIGH到最高點啊!!!

趁他還是冷的時候 喝上一口湯 進入嘴中的 沒有任何鹹味  柳橙的清香在嘴裡瞬間擴散....天呀 好回甘阿 也不會太甜!香透了

在經過熬煮過後,整個很像是熱水果茶火鍋 只是加了火鍋料之後 湯頭就開始有鹹味出現!!!!
像高麗菜上面 就會浮著柳橙的香味 所以除了蔬菜本身的小甜味 再加上柳橙清香 蠻棒的

而且漂浮中的水果 還可以食用!!!其中我覺得蘋果 跟 葡萄最好吃

熱水果茶 真棒!!!!!(誤)

肉品拍出來給大家看看。

牛肉。



豬肉。



就是一般的火鍋肉片的FU 不過 真的用水果鍋下去熬煮 味道真的很香耶!!!!




另外有附贈 拉麵 or 冬粉 or 白飯   不過白飯是有穀類飯耶!!超棒的捏







飲品。



百香果冰沙

    

wow~~~冰孜孜的  百香果一般給我的感覺都蠻甜的 但是做成冰沙之後 既不會太甜 味道也沒有跑掉呢!

洛神花茶。 



吃完冰沙之後 再喝我的洛神花茶 整個就是走溫和派路線!
雖然說該有的味道還是有 可是極度不建議吃完冰孜孜的冰沙後再來喝他....這樣 他顯得很平靜啊!!!!!

甜點。
冰淇淋鬆餅



我整個超級愛!!!!!!!!!!!!!!!!!!!!!!!!!!!!! 雖然他們家不是主要走鬆餅路線
但是鬆餅外面烤的酥酥脆脆的 又配上冰淇淋 真的是讚啊

喔 沒想到我的第一餐就讓我開心到不行  不僅東西的品質蠻好的 而且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棒啊!!!!
下次還要再來吃吃   

((而且就在禮拜天 知道原來碗蒸也經過很多次  也都很想進來品嚐呢!!!!  要是我還在台中 我們就可以隨時吃喝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