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是我滿心期待要去看嚴爵小太陽 + 娃娃魏如萱 的日子

結果大雨讓我跟Sandy退步了.....所以娃娃的演唱會我們就沒去了 ! 
喔 很難過耶 因為晚上竟然沒下雨了!  機車!

不過下午跑去見了小太陽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四點準時到達高雄三多新光三越 人已經不少了 快快衝去買了專輯  還拿到7/18台大演唱會的票
oh! 如果是禮拜六 我就自己衝去了  不過偏偏是禮拜天,所以當我拿到票 我就很開心的打給花花
跟他說他可以拿去跟妹妹一起看演唱會囉!

大家都眼睛一直看著二樓的樓梯,於是抵擋不住好奇心的我 就問了我身旁的歌迷說...是已經來了嗎? 要不然大家都看二樓
原來小太陽跑去上廁所啦!
真是太可愛了 ((上廁所也要被說可愛, 姐姐我真是拼命稱讚他))

等到小太陽出現時 大家都開心了
他用傻傻又純真的微笑,先殺死姐姐我了! 一開始就先唱了 "追尋" + "困在台北(高雄版)"
還帶來他的好朋友 Tim 
Tim頂著大大的黑人頭 + 深遂的酒窩 看起來很親切
兩個人的配合 真的是好棒,尤其困在台北的改編版  唱到一半還說 ㄟ~ 我看到我爸了
家人都來幫你加油打氣了,你真的是得人疼愛的好孩子!
奶奶也上台幫忙拉票 ,一家人真是親切到爆炸

"愛就是咖哩" "我喜歡(不 我愛)" 都讓我跟著唱唱的真開心, 他輕柔的嗓音 真的很好聽

還要衛生紙!  姐姐我也是熱到一直擦汗!最後又直接使用我的衛生紙貼額法!!!!!
而且talking time也很好玩,小太陽跟我們說了他小時候學鋼琴的事情
說了耳mic 的用意>>>感謝小太陽幫我解答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要帶耳mic
還說了他剛剛去屏東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 因為他對屏東不熟
回到高雄就比較熟析! 還問我們知不知道他是高雄人
只是多蓋了漢神巨蛋 讓他很吃驚!
主持人說可以回高雄巨蛋開演唱會! 他還一直問說 高雄巨蛋可以開演唱會喔?!

"你是我的樹頭"<=蕭閎仁   因為奶奶有來,所以唱了這首給奶奶!小太陽自己還說他也只會這首台語歌 哈

最後一首歌就是"謝謝你的美好"
我也要謝謝你給我們的美好

簽名會時,遇到一個很棒的歌迷,應該說 歌迷大家人都很好 好客氣
聽到小太陽說可以屬名,就是寫張紙條跟他說 要屬名給誰!  我就發現我自己沒有筆
後面歌迷人很好 就主動說要借我紙筆!
一聊之下,竟然是跟我同屆的  我們兩個都說好怕別人覺得我們很誇張!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在追星!!!!!!!
真的是太好玩了,
遇到跟我ㄧ樣大的人

上台簽名時,我緊張到爆炸了
((雖然比起給蘇打綠簽名 還要不緊張一點 畢竟蘇打綠有吳青峰一個就打贏其他人了啊!))
跟小太陽講話時 我還跟他說 請他到高雄巨蛋開演唱會 ((我希望大家全部都來啊))
順便跟他說我要生日了!
結果就得到本年第一個生日快樂!!!!!!!!!!!!!!!!!!!!!!!!!!!!!!!!!!!

天呀 我都開心到不行了
只是被小花 跟我媽說 我真卑鄙! 明明生日還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小太陽的生日快樂就是很溫馨咩!

真難得我媽聽完整個簽唱會! 
他也對小太陽讚賞有佳!!!一直說他很純 是塊璞玉!!!!! 還說下次要是還有活動他也要去 哈哈哈哈
小太陽真的是婆婆媽媽通吃呀!!!!!!!!
還說他的感覺跟力宏很像 哈


我覺得小太陽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他的聲音讓我聽起來很舒服
他的個性很可愛很純真
他是高雄人
他天生的氣質很好
更吸引我的是 他追尋夢想的堅持
所以"困在台北"這首歌才會讓我很喜歡
他所有的全創作,不是死板的
全部都包辦
那會讓人更加玩味他的音樂,因為裡面的精隨 是用心 真心 愛心 所組成的
是你的智慧,你的生活經驗 去完成的專輯!
真的是很喜歡

我又在台灣找到根蘇打綠一樣會讓我感動的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