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說的那件事情,我聽了其實有心酸到,

或許結果不如你所預期的,但是只希望你可以一值堅持堅持下去

那是你的夢想不是嗎???????

雖然只是簡單你打了幾個字,

可是

既然算是朋友的話!還是會感覺的出 那其中真的有很多的無奈點!!!!!!

快點打起精神吧 

小朋友!!!!

你是最棒的呀

只是,我今天心情很不美麗,照道理說>>我是象迷,可是我也是熊迷

我是應該要開心55打的好,可是

我心理面最大的安打王人選,卻是6號 石志偉啊!!!!

你今天沒有上場,我真的很難過,只有從大螢幕看到你一眼,之後聽說你是因為腰傷,真的很希望你把腰傷養好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很不甘心安打王又從你手上錯過!!

還有幾場比賽,我好希望小頭ㄦ你可以出來打擊,最好棒棒安打

我喜歡看到你打擊上壘 然後露出那種憨厚笑臉的樣子!!!!

拜託你!!!!

這是我這個小球迷的心願了!!!!!

小頭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