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9/17

因為我家肥安要跟我拿應試對策,對 就是那本高中唸的要死 兩本厚厚的應試對策
所以我們相約了出去吃飯,順便聊天,之前約了好多次,可是每次不是他有事,就是我不行
我們兩個真的是很難見面,可能因為彼此也都要補習 上課之類的,所以真的是很難橋時間
所以早上我將那兩本應試對策帶去公司看了一下,看到裡面滿滿的我的筆記,
我真的很佩服我當初高中有那種耐力,去念這麼多書,我覺得我人生中最聰明的時候
應該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尤其是高三,因為所有的東西都一股腦的往頭裡面塞
而且面對哪一科,就可以從腦子裡面抽出來使用!!!!!
不過因為最近都在我媽公司幫忙,所以說>>其實我也真的覺得當學生好好,真的
我好懷念當初當學生的日子,不論是國中跟五霸在那邊瘋子 
還是高中跟你們許純美
或者是大學跟你們美女團
這些都好
至少生活是沒有壓力的>>>>因為再怎樣,搬出我是學生,超好用的!!!!

我們約晚上,去漢神後面吃東西,他後面現在改成一小條的小型購物街,很多日式精品,哈
可是都有些貴>>>
因為235滿了
我們去吃ㄧ家沒有人的囍>>>雖然很詭異沒有人,但是東西是還ok
不過因為我吃焦糖起司豬排+焦糖奶茶,我整個就是要長螞蟻了
但是,我覺得很划算,哈哈哈 因為200出頭,可是我們兩個卻在裡面待了很久
因為實在一整個學期沒見面,話題很多,而且我們本來就是很多話題的妞ㄦ們
而且我覺得可能因為年紀的增加,哈>>>我整個很敢問!!!!

之後,我們前往新崛江 超久沒去的,我就好像外地客,一直說喔 好酷喔>>我好久沒來
沒想到遍這樣子 變這樣子唷, 崛江通則是一直跟我說如果我要看什麼 哪裡哪裡有

天ㄚ
我以後來掘江都要找你,偶爾晚上這樣子放鬆也很好 只是不知道禮拜一見面的Nickolas會怎嚜嗆我
真的是>>>
糟糕了 !!因為今天翹他的課
其實原本我們還可以逛久一點,可是因為我家兩個餓人,一直打來說他們肚子很餓,要我買東西回去給他們吃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是宵夜家庭>>>哈哈
所以時間到了就是要吃
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先散會
反正都在高雄 Ok的!!!!!

可是我覺得肥安 真的跟我 不管是我們的家庭,家人 或者是我們兩個的一些事情
真的是很相似,亦或者是 我覺得你是很互補的我!!
我好動,你就靜
我無理取鬧,你就看透真相
我想,不管多久,我們就是會一直很好
因為經歷了大學四年,我們很少見面,但是感情依舊>>這點就可以發現了 

By the way>>如果你結婚,我真的會包很大包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