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1 

如果有加入粉蝨團的各位應該有發現我昨天晚上去吃了一間居酒屋吧

這是一種即使現在短暫遠距離也要連線的港絕((不過就只是出去玩而已....))

很久沒有逛新崛江

發現跟以前唸書的時候差好多

只是簡單走一下發現以前買東西的店,現在都變了

也可能是習慣網路上購物,竟然在實體店面看東西的時候都會有點不習慣

這是一種我脫離人群太久的感覺嗎?

 

 

店名:喜多屋日式蓋飯.和風洋食專賣店

 

電話:07-3752020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20-8號(仁和公園對面)

 

營業時間:11:00 ~ 13:15     16:30 ~ 20:00

 

這天中午因為下午要在澄清湖球場看棒球,剛好也要弄車子,所以就在聽說是仁武頗為熱鬧的一條路上找東西吃

不過礙於我真的對這邊不熟,在丹丹與熱量的拉扯下,我選擇了喵到的蓋飯喜多屋((哥子:聽說這兩者你吃完的熱量一樣多))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待時間上就會比較久

沒有冷氣,只有自然的風以及電風扇的吹拂

雖然感到有點熱,不過多少還有風,總比在臭臭車裡面沒有風又熱來的好((一種自我滿足的狀態))

 照片 452 

咖哩牛肉蛋包飯。85元

上桌的時候其實我就知道這個咖哩不是哥子喜歡吃的咖哩口味

因為她是走一種比較咖哩粉的味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懂那種感覺!

就是很像小學我們營養午餐吃到的那種,而不是比較偏印度咖哩的那種,可是又沒有日式咖哩這麼的甜>>>希望你們能懂我

果真

吃起來的口味比較沒這麼重

咖哩味我吃起來感覺略淡

 照片 453 

不過蔬菜量是蠻多的,牛肉也不算多,但是嫩度還不錯

 照片 454 

蛋包飯就是很顧名思義的蛋包著飯

 照片 455 

附湯乃是味增湯是也,喝起來算有味道

 照片 456      

日式大雞排蓋飯。80元

跟我們一般想像中的蓋飯較為不同

他有點像是我們的....燴飯之類的感覺

照片 457

就是很多的蔬菜洋蔥等等,然後利用""ㄎㄢ ㄍㄟ""的方式增加他的稠感

 照片 460

吃起來口味帶甜,跟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壽喜燒醬油蓋飯真的相當的不一樣

 照片 459

不過可圈可點的是他的雞排相當的大塊!!!!!相當的大塊!!!!!!相當的大塊

我不得不讚賞他的雞排好大塊,而且皮肉沒有分離,肉也不帶有乾澀

飯沒吃幾口,但是雞排到是吃的挺開心的

 照片 458

以上

最近發現自由路上竟然也有一家一模一樣的喜多屋

不過看他生意好像蠻好的

我想他們家之所以會比較不合我口味應該是我既定想法之中的蓋飯就是應該是壽喜燒醬油那種蓋飯

而不是這種比較台式口味的燴飯

我想那是一種想法上的差異

 

跟大家分享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