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5.26
今天是代訓天>>哈哈哈 因為笨ㄦ跟嘉嘉要從高雄來台中看代訓>>>>不過今天天氣真是熱爆炸>>>
我都快要被烤澆了 到了一中街整個人多到爆炸 因為今天剛好是國中生考學測>>>>所以一中充滿著補習班 +學校的招生>>>>呼呼>>想到大家考生都頂著那麼熱的天氣考試 >>>想到我們那屆考大學 還頂著狂風暴雨耶>>>真誇張
之後跟笨買一買東西 就跟嘉嘉會合了 直接殺去球場>>>也跟宜會合
然後呢 整個很幸運 我ㄧ進來沒多久 就看到王勝偉先生打擊 王先生整個沒有很多變
就都還是長那樣子 只是好像黑了一點說>>>>反正看球不是最主要的重點>>重點是聊天啦
今天剛好我旁邊是笨ㄦ>>所以我們就瘋狂的亂聊>>>整個就是忽略了球場上的狀況 直到王勝偉先生打出了一隻安打之後>>我才欣喜若狂 突然活了過來 專注於場上>>>不過因為他一直有跑回來本壘 雖然說是要換局降跑回來
但是 我還是一直跟笨吵著說 我要跟他擊掌>>>整個很白痴 最後 因為這場比賽沒有延長賽>>>
所以說就最後以一比一結束 我們去外面等球員>>>鋪 雖然看到很多熟面孔>>
但是 因為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 姐姐我的目標啦!!!!
不過看到陳江和出來時 還是有跟他拍照>>直到王勝偉出來時 我就一直睜很大很大的眼睛看著他
等他發現時 再叫他 王勝偉 拍照>>>降  這孩子就笑嘻嘻的走過來 跟我們拍照 
不過 看樣子他好像在趕時間>>>所以雖然他跟嘉他們拍的照片有比YA!!!! 原本我也想要
可是呢>>>就算啦 他之後上了一個女生的車子!!!!聽說他有再抽菸喔 是真的嗎  醬會很sad捏>>>>
算了 不過還是希望他快快退伍>>快快上場表現>>>降身為你球迷的我 就會很驕傲很驕傲喔>>>

還要感謝笨ㄦ 嘉ㄦ 宜ㄦ 一起來看球賽>>>哈哈哈 整個就是好趴呢>>>>

ps.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有點忘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