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因為隔天要考ASP 所以我翹課了 我翹掉了債券市場 一開始答應威龍要幫他借投影機的
可是 沒有做到>>不好意思啦 威龍 雖然你說沒有關係>>>可是 我好像因為翹了這一堂之後 覺得以後有那種要去不去都可以的fu了耶 畢竟我也只是旁聽生>>>哈哈哈哈 不過優閒吃了晚餐後>>去蔡佩家找他一起練ASP
這是我第一次去蔡佩家耶!!!好酷好酷>>>>雖然一開始我們是有先在弄點數卡呀+看依下天下第一味的明天要演啥
不過之後我們可是一個一個程式弄出來跑 有個人討論>>動作好像快很多>>>蔡佩跟我依下子就練習好作業
雖然詩佳的我們還是看不董>>>不過 我們想說看在老天爺 對我們這麼好的份上>>>應該會就是讓我們簡單過吧
所以 之後就變成小小聊天時間>>>>因為弄好的時間也有點晚了 所以說 我門就是聊一下下 可是還是很開心捏
ㄟ蔡佩 你說 我們哪時便那麼好啊!!!!很誇張>>>哈哈哈 我們好像之前認識 可是也沒有說很深入降
現在 怎麼可以這麼熟>>>>不過ASP這傢伙還是累到我2點多才睡覺>>>隔天8點起床 準備去教室了
噗>>>真的很難耶 機車!!!!其實程式是還好 跟A班差不多 可是呢 機車 我的電腦怪怪的
我的伺服器都跑不出來>>>>>我的網頁一直顯示錯誤 碗蒸 蔡佩 靖文 一個一個都出去了 我還弄道頗後面
聽說他們都臉貼貼著玻璃再看我>>>>哈哈哈>>OK的啦 我還是有弄出來  看在你們這麼擔心我的份上
每個人來索取我的簽名照一張+擁抱99個
因為時間很早 我就回家睡覺>>>>就當我要睡覺時 老娘電話打來 說我這個月刷卡刷的有點多>>>
我想說哪有呀 我明明就有再計算那個摳摳>>>結果撲 他忘了他要我幫小小買壹台翻譯機>>>
竟然把那個錢灌在我頭上 看來老娘應該是太想念我>>>所以要找話題跟我說>>>>
悠哉摸摸摸 摸到了2點10分 我還在家裡 此時 已經打起了上課鐘>>>還跟范德悠悠哉哉的走下去>>>>
不過在幫他買飯時 老闆現在都會問說阿另外一個咧>>>反正好像都一定要我們兩個一起出現降>>>哈哈哈哈
到教室已經聽說要下課了 阿隆>>>我偶爾想要悠哉一下啦>>>我沒有不聽你的課喔
因為晚上要聽演講>>>>所以晚餐是在學校吃>>>但是就在要下課前 下起了大雨>>>那真的是大雨 我不騙你
我們這邊 沒有什麼人有傘>>>最後只好大家擠一擠 醬去7-11 買東西吃>>>
說到這裡就很好笑 因為我 碗蒸 怡文 蔡佩 都買7-11 只有歡歡跑去買海濤管>>等我們都買好出來時
想說歡歡咧 >>>結果怡文說他在樓下吃>>就在我們想說好吧 那我們也去樓下吃好了 因為一開始想說帶去教室吃的
結果 就在要下樓梯時>>>>>(請讓我罵個髒話 只有他可以形容多臭)幹>>>超臭的!!!!整個散發出一股腳臭+潮濕之類的臭味>>>>>才剛走到樓梯口 味道就從我的胃滿到嘴巴了>>>>但是歡歡在樓下啊 怎麼辦呢>>>>
就是 我犧牲小我 快速憋氣到樓下叫他上來 改成外帶>>>>>之後蔡佩因為沒有聞到多臭
我就帶他去聞一下 他也整個傻眼好不好>>>此時海濤館都是我們的聲音了>>>>>
之後我們就快去T大找空教室吃東西>>>>一路上都亂笑 覺得我們幾個人 真的是遇到越困難的困境>>>笑的越開心
真是跟別人不依樣>>>有病吧 !!!哈哈哈哈
反正之後再空教室吃東西也是亂笑呀 喔 笑點大家都好低>>我跟碗蒸 可以媲美>>>只是蔡佩的憂鬱症+流氓
真的很好笑!!!!!到了演講教室 因為聊天又繼續 但是有點累了 所以蔡佩一度在演講中還要睡著了 哈哈哈

今天演講的學姊 很厲害>>>羅小蘭
他講了很多有關於他的心路歷程降>>>>>我很佩服 他都懂得活用他學到的東西>>>>像我現在 學了那麼多經濟
我到底那時候可以活用出來 >>>最會用的 紙有機會成本吧 !!!!!!!
可是 他說在尋找自己工作的時候 就要敢衝>>>>不管什麼事情都衝第一>>>>發揮出自己的熱情+努力
前五年你可以尋找出屬於自己真的好的工作>>>後五年 再專職再那上面 更去努力 深入學習
我現在還在找>>>>而且現在這個社會 已經變成 經歷>學歷>>>
是不是應該趁著我還在大學時>>>好好的去找一下企業實習>>>我想我真的需要>>
不是那種去我老娘那邊工作那樣>>兒是我要出去看看現在的社會杯>>>>
常常 會思考自己的競爭優勢 在哪裡?????
我又沒有比別人會念書 語言能力也沒有比別人好>>>>我想想 我有的 只有那種 熱誠吧 哈哈哈哈
可是 做很多事情 光有熱誠是沒有用的  還真的頗希望在大學畢業前 找到屬於我的競爭優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