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8

久別重逢的逢甲現在依舊是人潮多多多

想到以前念書的時候逢甲跟一中街都是我們逛街的好去處

以前尖尼還在逢甲的地球村補習呢

 

這次回來逢甲有個任務,就是我在愛體驗這個網站獲得了一個體驗的機會

來到逢甲夜市與蝶豆花有的約會

 

是的,儘管蝶豆花在高雄已經不是一種稀奇的東西惹,但是對於一次都沒有吃喝過的尖尼來說~這真是一種特別的東西呀

說什麼有這個機會一定要go一下的呀

 

蝶豆花是一種典型的熱帶蔓藤植物,葉子是深綠色橢圓形,花都只會開花一天的時間

最近很常看到大家把蝶豆花當作茶品來使用,其實他也是富有營價值的存在

富有維他命A、C、E,而且可以提高免疫力,皮膚彈性以及骨膠原,還有保護心臟血管的功效

不過他可不是只能運用在飲料上,煮飯炒菜也都是良品

 

一開始愚昧的我都還以為是某種豆花....(敲腦袋)

原來他是種植物香料啊

 IMG_3021   

店名:果園-創意茶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37號

 

營業時間:17:00 ~00:00

 

粉絲頁:果園-創意茶飲

 IMG_3022 

果園,是由幾個逢甲大學的年輕人一起開立的店家,對於他們勇敢的創業尖尼覺得真的很佩服

(不像我以前就是也不是死念書但是也不是太有賺錢慾望的大學生!)

(每天就是在找吃的)

由於是由一群年輕人所開創,所以自然就很了解現代人的口味以及想法

以果園他們本身來說

a.每日採買新鮮水果

b.每日手工現做粉圓

c.使用天然光泉牛乳

d.蝶豆花決不添加任何色素

e.蝶豆花經SGS驗證通過

是的,就是因為他們每日都採買、手工粉圓,所以其實有些東西他們都是採用""限量""的方式來販售

 IMG_3038

 

IMG_3029

攤位不大攤,可是經過你很難錯過,因為店家會用最有活力的推銷聲音來把你吸引住

(年輕就是本錢啊!)

 IMG_3037

攤位簡單又乾淨,就是跟他們的飲料一樣!簡單純淨

 IMG_3024  

像尖尼這種即使流汗流的跟什麼一樣,也是很多問題要發問的問題寶寶,他們也還是超級有耐心在跟我解釋

(這種天真的很熱啊!不喝杯涼的怎麼可以)

(仔細一想,那天不能喝冰的居那竟然也給我喝完一整杯飲料)(安內乾丟)

 IMG_3025

這是擺在桌上的sample,覺得每一種漸層都好美,真的是讓人進入選擇的障礙裡

 IMG_3026      

剛剛尖尼跟你們提過果園的粉圓也是每天手工製作,所以它的份數就不是太多,太晚來真的吃不到

每天18:30新鮮出爐,賣完就沒有了

像尖尼禮拜六的晚上10點多來,已經賣完了啊!好險有跟果園說我今天要來,所以有幫我留下一杯粉圓!(覺得一杯吃不夠)

 IMG_3027

你們會好奇為什麼粉圓是這種顏色的吧!果園家的粉圓有蝶豆花/抹茶/黑芝麻/芒果/咖啡/火龍果等口味

今年夏天芒果價錢非常貴,吃不到芒果吃個芒果口味的粉圓總可以吧

是的

這個粉圓的口味就是芒果口味的

果園說因為我們比較晚來,稍微有放置了,所以在口感上就比較沒有一開始這麼Q

  IMG_3032 IMG_3033

果園的飲料選擇性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就是一種應有盡有的概念

menu上面也有清楚的註明蝶豆花內的天然花青素有血小板凝集抑制功能,孕婦/月經禁用

(我都喝了可以相信我只是小腹大而不是懷孕了吧!)(以後不要再讓座給我了!)

有清楚的標示出來讓消費者也覺得果園很用心

 IMG_3059 IMG_3060 IMG_3061 IMG_3063

我們每人手上都拿著屬於自己的飲料,說起來也算是有自己的風格以及特色

 IMG_3067 IMG_3068  

IMG_3065 IMG_3066

要喝之前要搖晃他,但是真的好捨不得搖晃啊!!!!!!

顏色這麼美,要下去顏色當然就改變去囉

IMG_3057

 

 

 IMG_3042

蝶豆花玫瑰鮮奶茶。55元

蝶豆花飲品最大吸引人的點就是它的美

瞧瞧我這杯蝶豆花玫瑰鮮奶茶,從底部的玫瑰開始,中間的奶茶,到最上面的蝶豆花

三種不同的顏色搭配在一起卻也鮮艷美麗

 

看起來就非常的有夏天的感覺

美到讓尖尼真是不知道怎麼去喝她才好

 IMG_3041

其實蝶豆花本身沒有味道,所以喝起來基本上是以玫瑰鮮奶茶的味道為主

果園一開始還擔心玫瑰味道會過重讓我不喜歡

我卻發現他的玫瑰味道不是死玫瑰味,那種死玫瑰味道喝起來會很死甜

但是果園的卻是玫瑰清香

搭配上鮮奶茶整體來說是非常適合也爽口

 IMG_3045

像我這種平常喝飲料後一定要拼命喝水的人,今天竟然逛完整個逢甲也沒有哀嚎著要拿水喝!

 IMG_3048

 

IMG_3043

多多蝶豆花葡萄沙瓦。55元

由於蝶豆花花青素遇到不同東西顯現出來的顏色不同,所以多多蝶豆花葡萄沙瓦自然就跟我前者的玫瑰鮮奶茶的顏色不同

呈現出一種漸層的美感

最底下是多多的顏色,相信不用我多說

 
     IMG_3040

冰塊結合著蝶豆花,感覺真的是清涼又美麗

 

葡萄沙瓦本身喝起來會帶有點醋味,會比較酸一點

不過我跟居那很享受這種味道耶

喝起來既不會太甜,反而在夏天還很消暑

 IMG_3039

搭配上多多,並不會不搭嘎

  IMG_3052

GODIVA可可芭蕾拿鐵。120元

很多人看到這道飲品的價格應該會先後退三步吧!(但是後面是馬路請小心)

完全就是高級飲品,但是也是因為它成本高,果園根本就是沒賺錢在賣,所以即使是假日也只限量25杯而已!!!!!!!對,晚來就沒了

 IMG_3050

 

IMG_3034

GODIVA巧克力就這樣的擺在你面前給你看,讓你知道我們真的是用GODIVA無誤

(我是真的沒吃過他家巧克力啊!!!!)(聽說很厲害真的)

 IMG_3049 

可可粉簡單先以熱水沖泡過後,就讓它淋在光泉鮮奶上!一種慢慢滲透的美感就這樣呈現出來

可可粉喝起來帶點苦香卻不礙口

他不死甜,而是以可可粉的甜苦味去搭配著鮮奶

兩個搭配在一起恰到好處

 IMG_3051

上面也就真的擺上兩片GODIVA巧克力讓我們可以品嚐之

今天吃到的一片是31%的牛奶巧克力,一片是72%的黑巧克力

覺得GODIVA家的巧克力真的是濃醇香啊!!!!黑巧克力帶點苦,但是卻很扎實的巧克力香氣

牛奶巧克力本身也不過甜,濃厚的巧克力味道也不被搶走風采

果園的成本下太重了喔!

  IMG_3055 

火龍果香蕉牛奶。65元

這是我除了蝶豆花之外,也超感興趣的一杯飲品!因為因為因為它的顏色真的太迷人了拉

我也沒有想過香蕉可以與火龍果做出完美的結合

主要是取用火龍果的顏色,因為火龍果本身味道就比較不會特別明顯這樣

如果認真要說他帶點酸,但是卻不會去影響到香蕉本身的香味

 IMG_3054

香蕉牛奶這個不用多說,一定是超搭!因為尖尼本身就是超愛喝香蕉牛奶的人

因為是用新鮮水果下去製作

所以說喝的時間自然也要快狠準,以免鐵質的流失

由於是新鮮的香蕉下去製作,所以喝起來自然香蕉味道是自然的香氣搭配牛奶順口很多

 IMG_3053 

重點還是他底下鋪著的剛剛提到的芒果粉圓

吃起來我真是不知道老闆剛剛說的Q度差別差在哪!

因為我還是覺得很Q啊

帶點淡淡的芒果香氣

吃起來覺得清爽好吃

 

這杯可以堪稱是水果綜合國啊~~~~~~

 

以上

雖然這次是體驗的方式來品嘗,可是尖尼看到的是屬於年輕人的熱情以及活力

還有他們對於東西品質的堅持

果園不求多,只能好以及盡善盡美

與其追求數量,不如堅持品質

我想飲料的價格都越來越高了,何不乾脆喝個讓自己眼睛可以看美的,嘴巴可以喝好的的飲料呢?

 

我想果園是一間下次我來逢甲,又或者別人問我逢甲有什麼好喝的時候,我第一個推薦給大家的

跟你們分享唷

 

此文與愛體驗合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