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2        

今天尖尼要來跟大家聊什麼呢?

之前跟大家聊的蛋糕甜點大部分都是屬於比較西式的

今天我們走一點中式帶點古早味風大家覺得怎樣?((我體內的老靈魂要乍現了啊!!!!))

 

店名:蓁古早味蛋糕

 

網址:請按我

 

臉書:請再按我

 

今天我們來吃吃一種懷念的滋味!

其實我們現在大部分接觸到的蛋糕較多為西點,可是你曾也記得我們生活中有一種中式蛋糕,偶然吃一口會覺得回味無窮!

這間古早味蛋糕的名字來源就是一種以愛女兒的心下去取名的,因為女兒名字裡面有蓁字,所以選用之

((但是我們公司有君字,灣老木是絕對沒有一種以我為命名的意思))

 

其實我這次吃到這個產品有覺得蠻驚訝的耶!

因為其實我吃過蠻多家古早味蛋糕的,可是通常我都是現買大概沒多久就開始吃蛋糕

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收到是以冷藏模式送到我手中

當下覺得....歪邀!!!冷藏會破壞蛋糕本身的質地,吃起來萬一不好吃我怎麼寫啊?????

IMG_9316於是拆開的當下非常之緊張

但是看到包裝覺得非常之可愛,雖然只是普通的紙盒跟紙袋,可是這樣提著就覺得送禮也不會覺得難看

反而因為色調的關係所以覺得有點高貴不貴

 

盒子相當的堅固,即使他只是紙盒,不過你看經過運送又冰過,竟然還能如此堅固沒破損,覺得厲害

IMG_9317

小叮嚀千萬要看!因為我就是那種沒有好好仔細看完所有小叮嚀,然後少吃到一種吃法!((捶心肝))

 

完全像現烤的一般,誰會想像的到這是經過貨運司機的運送到我手上的呢

誰會相信這是冰過之後的現品呈現呢

IMG_9318

品名:陸海空起司

IMG_9319

烤好均勻的色調通通顯示在蛋糕上面,一顆顆的乳酪塊也扎實的緊緊貼在上面

IMG_9330

好囉!尖尼要拿它來當早餐吃囉!!!!

IMG_9336

質地相當的細緻,說真的,我完全感受不出來他是有冰過的感覺

切下去膨鬆鬆軟的感覺立刻湧現

IMG_9335

乳酪丁的大小很恰當,不會小到看不見,也不會大到很誇張

輕嚐一口覺得味道剛好恰到好處,不會太鹹或太膩

IMG_9331

中間一條乳酪條,感覺緊密

IMG_9328

吃起來我真心覺得味道夠了夠了!他不是走一種很重口味的風格,而是一種清爽淡香的乳酪口味

如果光就蛋糕的質地來講宛如我剛剛切下去的那樣般的細緻

吃起來也的確是細緻綿密的口感

蛋糕本身的乳酪味道比較清淡

不過中間那條乳酪條幫他增添了些許的重鹹味

IMG_9333

接著蛋糕表面灑滿著乳酪碎絲以及乳酪塊

可以說是更添增香氣濃郁

IMG_9337

像我個人早上喜歡來上一杯咖啡,覺得搭起來口味也不會太膩

 

如果下午搭上一杯牛奶,我個人覺得更棒更優質

搭配茶類我是沒有吃過,不過我想應該也是蠻搭的

因為他走的不是膩口的味道,而是一種輕柔的感覺,大概就跟青峰唱歌一樣感覺吧

IMG_9338

我剛剛之所以扼腕沒有仔細看小叮嚀,就是因為他們有說再烤過味道會更棒

喔喔喔~~~~有點悔恨啊!!!!!!

IMG_9342

好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懷疑不如馬上訂購!如果你覺得這是篇商業文而不想取信,那我也只能跟你說那你就不要相信我好了XDDDD((吹口哨))

好啦

如果你真的有被尖尼說動了,剛剛有小小吞口水一下

那你想購買的話我也留下資訊給你

畢竟高雄沒有點,我要訂購的話也是要從網路上訂購~或是在彰化的朋友可以去""彰化蓁古早味蛋糕""

嘉義的朋友可以去""嘉義蓁古早味蛋糕""

新竹的朋友可以去""新竹蓁古早味蛋糕""購買之

 

其他的人就跟我一起動手指吧!!!!

 

蓁古早味蛋糕

粉絲團

購物車連結:http://shop.baked-cake.com.t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