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 我們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半夜兩點多了。。。

整理整理 睡覺前也已經是三~四點了 哈 我真的原本好懷疑我們到底可不可以爬的起來

八點多起床 轉著電視 一直看到韓國綜藝節目。即使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在講什麼
但是看著自己熟西的人在電視上 就覺得很酷斃 ((熟西?? 哪位 ?? 哈 其實我是看到RAIN在電視上啦))

今天的行程為==>
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狎歐亭(我的SM 跟橋村啊) ----->明洞------>東大門

今天搭上他們韓國的地鐵。 我必須說難怪他們的人機車很少 因為他們的交通便利性超強的啊
光是捷運線就有好幾條 每條的路線相當的分明!速度也很快
跟台灣更不一樣的是他們在車廂內可以吃喝東西。我們還直接見到人家在車廂吃早餐
但是 他們的車廂卻是超級乾淨的!
沒有垃圾在裡面~

 


由於之前有看到新聞是韓國大嬸 大打一位小姐的新聞。所以我們到了地鐵上 根本就不敢亂坐位置 哈
怕被打!
詢問台的服務爺爺 英文好的跟什麼一樣 讓我好慚愧!



到達景福宮後,我必須說他們的地鐵站很酷!配合每個地方 而有不一樣的造景
以景福宮先來說。他的造景就是用古式建築的型來造成!
相當的有創意!



景福宮進去的門票為3000韓元 ((因為我覺得我比較愛用整數下去除數字)) 所以用30元下去算的話
一張門票約台幣的100元
禮拜二公休日
有機會我是覺得可以花錢進來看。而且最好是可以有一整天或一整個上午下午的時間在這裡面
雖然韓國文化我不是很懂
但是
他們天天有古禮的巡禮  有表演活動
之前在電視上 ""大長今"" OR ""王與我"" 這些場景 都歷歷在目

原先我們以為景福宮 大概跟我們的...故宮差不大吧!就是一個主場館這樣!
結果大錯特錯  他們的宮超大  而且是完整的呈現  包括 皇上的私房  皇上上朝的地方 御膳房 之類 全部都有呈現出來
走完一整個 大概也要半天去了吧 如果你每個都仔細看!

結果我們的傻蛋陳胚胚  你的相機是這樣的引以為傲 竟然在這時候沒電!!!!
幸好白天我的相機可以撐大局  而且還有熊妹的理光在! 哈
在那裡遇到跟我們同班機的大叔。大叔人真的很熱情耶 可能在這邊遇到台灣人的關係吧 
一值要介紹他們的帥氣導遊給我們認識!!!!
不過我門也偷偷聽到台灣導遊說著韓國的文化。亂有趣的 在外地見到自己家鄉的人。而且又是搭同一班飛機
這真的是很巧!

不過大叔似乎對於我們自助旅行非常的不可思義 哈哈哈哈 




只要進到景福宮之後,他有可以穿著他們古代官員的衣服 照相的地方。
我們四個人都跑去穿了!!!!
還被當成是工作人員的拍照  真是笑翻天  
不過誰說韓國人很冷淡?! 我們認識的韓國服務員 人就很好 跟我們一值聊天!!!!
((喔 還有前一天在東大門我們遇到一位胖胖的店員 我叫她胖胖 ~~ 我們還說 我們是他的台灣親估 <朋友>))

不管是文官武官我們四個都有。我覺得超剛好的 因為我們穿到的衣服都好適合自己
雖然說穿起來好像哈比人
但是真的好有趣唷
連我原本要自己自拍  有一個超熱情的外國人 還一直說要幫我拍 真害羞

在那邊玩了一下子之後,因為肚子已經餓了餓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吃蔘雞湯!!!!

這家是大家都跟我推薦的。果真 真的推薦有效!!因為外面排了長長的人龍
原本以為會等它個半小時之類的,結果 根本就不用啊 他們的流動率超快的 只花我們大概不到10分鐘 就進去吃飯了

小小的房間 擠上好多人 盤腿而坐 原本想點三人份兩人吃 但是大嬸一直叫我們點四份  只好如此囉!

傻子的我們 原先不知道調味料怎麼弄 看著旁邊的客人 跟著用!!!!他們應該覺得我們是傻子
拿著裝調味料的盤子去裝泡菜!!!!

雖然說 台灣 的韓式泡菜都是長那樣 但是 韓式的泡菜 就真的是辣  但是辣到又不會讓你覺得很痛苦
是那種辣到很爽的辣

人蔘雞 真的是 讓我說 超好吃的啦 !!!  14000韓元 
一整隻雞 雖然不像公雞母雞那樣大隻 有點像是小春雞  裡面放進了栗子 人蔘 等東西去熬味道
還有放入白飯。整個很黏密 超級好吃的!!!!




或許是因為有放白飯進去的關係,所以米的那種稠度 讓湯也變的很稠  很好喝!
說他有點奶味 但是沒有 說他清淡  但是味道卻又不淡  總之人蔘的味道 讓湯便的很香濃!

我發現 韓國人吃飯 不像我們台灣人會瘋狂的嘰嘰喳喳。當然喝酒的時候會!但是 我們看到很多人都是埋頭苦吃
吃完就閃人!!!! 所以他們的流動率超快的

店家也會給我們小桶子 要裝骨頭!!!

他們供應的很像麥茶的茶 也好好喝唷!!!!

喔。 他們都會給一小杯酒耶!!!! 但是真的超烈的! 連我敢喝酒的人 我都說烈了 根本就像台灣的高粱酒一樣呀!!!!


就在吃完要殺去柙歐亭時 我們人已經在地鐵上。陳胚胚 才發現他忘記拿它的旅遊書
旅遊書就算了~~~重點是裡面有錢呀!!!!!

於是我們又一群人跑回去拿!!!

真的是必須說 韓國人真的很棒 見到不是自己的東西也不會拿 ((其實他們只是不想要那本旅遊書吧 ))

失而復得之後的陳胚胚 會怎樣發失心瘋呢?????

我們之後見真曉   這篇結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