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呢!!
我們就要去享用我們的午餐啦,我只能說師大夜市這邊好多好吃的東西,即使現在不是夜市
但是他的異國風味真的吸引到我了!!!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希臘左巴音樂餐廳",是希臘菜耶!我喜歡,因為我沒吃過 哈
一路上我們看到啥都想吃,即使我已經吃過早餐了,不過我們在一家一休餅之前停了下來
因為它的餅長的很可愛,怎麼說可愛呢???
因為他雖然就是奶油餅,但是上面就印著一休!哈 就很酷!!!不過有點貴,因為一袋3個=30元
一盒12個=100 ,剛好我們吃到的是剛出爐的,所以我覺得很香很不錯!!!

之後找找找,終於被我們找到希臘左巴了,光看門面我覺得它應該很貴,應該點一份餐是要500以上的吧
結果沒想到他最貴的餐,就300多塊,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店裡面的裝潢很不錯,就是很舒服的感覺,老闆也很合善,他都會過來跟我們解釋說哪個東西好吃
哪個是道地的希臘菜,哪個味道好!!!而且它的店員也長的很有型!!哈

最後因為我實在很想要吃飯類,因為我想要吃澱粉,所以老闆推薦給我蜜汁可樂雞腿+80變套餐
寶貝葳吃輕食餐中的焗烤茄子+90變套餐有烤餅
首先上場的就是濃湯,因為他濃湯是用杯子裝,原本我還想說為什麼那麼早要上飲料呢???
而且還要給我湯匙,哈 結果他是湯

湯的味道很酷!就是 狠香料,但是那種香料卻不是說你喝了會很嗆的感覺,就"香"
因為香料這種東西,也很難解釋說他是啥味道,這是老闆跟我們說的理論
因為當他在介紹香料時,我還問他說是哪種味道啊??? 老闆就說味道這種東西,太主觀了,很難評斷
湯真棒!我喝完之後我還想再喝呢!!!!

之後上餐,是我的蜜汁可樂雞腿+飯+沙拉, 老闆的沙拉不是用美乃滋之類的東西,那我就敢吃了
算是有醋 + 蜂蜜的感覺,這樣子配著生菜吃,很好吃,只是裡面很多甜椒,當然是麻煩我的寶貝幫我吃啦!!!
雞腿的味道很好,雖然沒有吃出有可樂的味道,但是那個沾醬卻甜甜的,跟外面的蜜汁不太一樣
老闆說那算是他的菜裡面,除了道地的希臘菜中,最好的一道
而且一開始我再猶豫不絕,老闆就說把我的需求給他,他就會自己幫我看哪樣適合我了

接著上菜是葳的焗烤茄子+烤餅,烤餅有夠香的說!!而且那個茄子還會牽絲,喔看了真心動
可惜他是茄子,我不愛,不過它裡面有肉燥,卻是香到不行,這樣子包著吃,實在有夠滿足的
沾我的醬也很好吃!!!!!
烤餅不太像墨西哥那樣子,就是脆脆的,他的是有點像我們的春捲,但是更有嚼勁!!!!更厚實

那再來就是甜點部份啦,甜點我超級超級超級推薦"米布丁"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當下吃下去,我們都在猜這到底是什麼味道,原來是米先慢慢燉煮過 + 牛奶下去攪拌
還要加上香草等香料,喔整個就是濃稠但是不膩!!!好好好好吃,他單賣是60塊錢,我覺得不貴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我們兩個都ㄧ直拼命猛吃,整個就是先把另外一個甜點丟旁邊呀

另一個甜點是我的愛琴海水果,哈是有點像雞尾酒裡面加上水果,但是這杯雞尾酒,很好喝,水果也很甜
酒才是重點,酒味不重,但是喝完就是會說:恩!!不錯好吃耶!!!!!!
我們兩個傻子還在那邊研究很久,想說不知道要怎麼去喝掉那個哈哈哈

最後是飲料
我點的是馬薩拉奶茶,他算是也是香料奶茶,但是他奶味有出來,更重要的是他喝完奶茶的味道後
會有很重的茶的味道出來,茶的味道很香,都會在嘴巴裏面有香味!!!!而且甘甘的 很棒

至於葳的飲料是巧克力奶茶,但是他的巧克力是有點像costco賣的可可粉,很香濃

而且這家店很棒的原因是老闆很愛音樂,因為他收藏很多CD,我就好奇問他說,這些CD裡面有搖滾的嗎???
我想要聽,結果老闆好像遇到知音,其實他不知道,我牽涉的是美國英國音樂比較多,
但是他跟我解釋很久,他說搖滾樂的發展是德國,英國,美國都有
這讓我很吃驚,因為我原本以為歐洲除了英國就沒有搖滾樂,老闆還跟我解釋說像義大利,他們有
但是有融合了民族音樂,但是又混的沒有很好,所以就沒有很好聽
老闆之前有幫人家寫過樂評,不論是中文英文都有,所以他都ㄧ直剖烯每張專輯,跟我們說這個歌手的發展什麼的
也一直放不一樣的音樂給我們,這倒是讓很少聽英文歌的葳增進了很多知識about music
其中聽到很多張音樂,我也都想要去買,他們不像一般的美國搖滾,是比較重的那種
他們是裡面有民族的味道,很棒,而且主唱不是最重的音,反而是要去聽後面的打擊樂器 或是吉他

之後沒想到老闆也會寫書法,它牆上的書法+畫,聽說都是很有名的人做的,這我就不懂了,要問葳哈
我們涉及的點不同咩!!!!!
不過老闆跟王宏恩很熟耶!!哈 在這家店,很多很有名的人會出現,說不定剛剛我們旁邊就做很有名的人說!!!!

之後我們兩個去逛西門町,說要帶路的人都沒有好好的帶路啦!!!還不是之後是我在帶,哈
逛了很久,很開心,一路上聊了很多,而且葳是收穫滿戴,我是買了新圍巾,很開心捏!!!!!
不過原本我是要直接回台中的,都是他一直在跟我講他們彰化的控肉飯,氣死我了
害我只好先去彰化,之後隔天再回台中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旅行很成功,下次再繼續降出來玩,不過等你先考完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