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平淡無奇的禮拜六>>可是因為蔡珮小夫妻來高雄找我,所以我是一日導遊!!!
因為他們沒有交通工具.來高雄是搭電車來的,所以我們家的黃媽媽就說那他想放自己一個下午的假
當司機帶我們出去玩耍,而且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哪裡好玩,所以就想說蔡珮之前一直想要去IKEA
可以帶她去一下,所以我就先去公司等他們,叫他們搭到新左營站

結果因為他們的公車誤點,所以他搭到的車子已經是11:30的了,到了高雄剛好12點,不過一開始在高鐵站裡
這兩個人跟我說西邊出口,我真的是霧颯颯,因為平常我撘車我也只是從高雄火車站搭到新左營站降
我也不會注意到哪個出口,因為老娘他們公司剛好在高鐵站旁邊!!!!
不過還好順利被他們找到路了!上了車收到見面禮真的很老派耶我們,哈 不過你們真的是很幸運
送到我娘心坎裡去了,因為他超愛吃牛楂糖,因為剛好接近中午時間,所以我們就先帶他們去吃飯
其實一開始我娘擔心很多,他想說要不要帶他們去吃好一點的東西,還是要吃特色小吃
最後 問他們,決定去吃鹽埕市場那邊的豬油拌麵,很好吃齁! 這真的是需要人家帶路才吃的道的東西啦 
要不然大家應該只會知道市場外面的炭烤三明治吧!
香噴噴的麵,喔真不敢相信現在跟蔡珮一起在這邊吃耶!!!哈,不過兩位跟母親大人嗆起我來,倒是很強耶!!!
之後 我當然會帶他們去喝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哈 QQ的珍珠 讚霸!!!

來高雄吃東西都不用擔心,妳們不會餓肚子的,因為我們家的人很愛吃,所以都會帶你們去吃東西
接著就前往IKEA囉!!!不過蔡珮高雄跟你想的都不太一樣了吧!整個就是很文藝的都市
怪不得有文藝的少女我!!哈哈哈 這是故意稱讚自己的 不過真的高雄應該跟你高三來的時候差很多啦
不過你們也太厲害>>從工商展覽中心走路到火車站,真有你們的,我都不願意這樣子走了
不過當初說不定我們彼此有經過彼此的身邊喔!!當初就註定好要當同學了呢
IKEA的黃媽媽很不信邪,硬是要停B1,繞了那麼久還不是去停B2
進去之後,跟老母分開走,我們開始做我們的夢,看到啥家具就一直說以後我的家要是這樣子多好多好,
看到辦公桌就想著以後要是在這種桌子上面辦公,一定很氣派!!!
以後我的孩子的房間要怎樣怎樣!!!!其實都是充滿著夢想,正所謂秘密這本書提到的
你心理要先有一個藍圖,一步一步的前進,那就對了!!!

但是蔡小姐的大杯子,我真的建議你就買個茶壺回去吧!!! 不然請讓我當成你的生日禮物送給你無敵大的杯子
我要先去找個設計師幫我設計一下!!!!
看著高腳杯我們開始想著,之後要喝紅酒的樣子!!我可以帶紅酒回去喔!我家有紅酒!!!!!哈 還很多瓶的說
小沙真的是新好男人,都一直在看廚房用具!!!!!以後你生日就送你圍裙
蔡珮妞你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不過沙哥,考慮很久的東西都沒有買,哈哈 笑了我
之後他們都沒有買東西,就只有我們家買而已,不過因為憑發票+會員卡可以換咖啡
所以我們都分開結帳,有了4張發票去換咖啡,順便請你們吃熱狗!!!!哈 好吃齁
我可以為了這個熱狗特地跑到這裡來耶!!!!

之後回到我的地盤,高美館!!因為我媽要先回公司去處理事情,所以就把我們放在高美館
我們開始去散步,聊到大家的以前,好好笑喔!!!!!小沙都被報料!!!
不過蔡珮你也不用太驕傲,因為等等就有你瞧的了
我們先去聽音樂那邊,這邊很多狗,蔡珮提醒了我一件事情,以後小鴨來 不可以帶她來這裡
因為它會瘋掉!!!!處處都是狗!!!! 可是是漂亮的狗耶 鴨鴨

去上廁所 廁所外面的凹凸鏡 玩了好久,笑到肚子都痛了!!!!!
不過最令人好笑的是我們走到後面的小山丘,看到好多黃金在那邊散步,那是個溜狗的山丘
我們就過去跟狗玩,一開始就鎖定了一隻超級小的臘腸,可能是太小 所以還不high
反而是他同一個主人養的兩隻黃金一直要我們摸她!!!!
還會彼此互相吃醋咧!!而且一隻黃金 兩隻黃金 三隻黃金>>>最後我們身邊都是黃金了
小小的吉娃娃還想要跟黃金一起玩>>可是他都不理他
小臘腸都想要融入大黃金的世界,可是都差點被踩到!!!! 這時候我以為蔡珮不怕狗  可是他卻被狗的熱情給嚇到了
笑了我!!! 他差小鴨一點點 他還敢站在狗區!!可是小鴨應該會在很遠的小角落等我們!!!

好笑的就來了,有一家人 她們有一隻黃金獵犬,還有一隻在人家肩膀上的蜥蜴,很大隻 30公分超過
我們一開始就注意力都在蜥蜴身上,對於養他的人很好奇,就在他想要把蜥蜴放下來散步時
一放下來就被狗追了!!!!! 結果這隻蜥蜴從四隻腳在地上跑,變成了兩隻腳在跑,
我們也不顧主人就在那邊,整個大笑!!!附近大家也都笑了
你就看到蜥蜴落荒而逃,不之所措的樣子,真的很好笑!!!!!!!!所謂狗急跳牆,蜥蜴急了就變成人在走路了!!!!!
之後主人快速把它捉到肩膀上,看到她好像已經放心但是仍然心有餘悸,還是令我們發笑

之後我們就見到有四隻獵狗,是種黑色短毛根咖啡色的!!!!我到時候po照片給看
他們很兇的感覺,主人訓練他們撿球,一直丟球去檢,然後再吹哨子叫他們回來
結果我們一開始只敢站遠遠的看,之後主人說不會咬人,我才摸了其中一隻,不摸還好 一摸她就不走了
就一直要我摸她!!其實他很溫馴!!只要你不要搶她的球就好了!! 超可愛的

之後狗都差不多要回家時,我們反而跑去逗小孩!!兩兄弟在沙堆裡面玩沙 一直跟我們玩
我們要走的時候還一直說掰掰,連我們走到很遠的地方 還在說掰掰!!!!
喔 不過還看到一隻黑狗在健身>>>他大概想要有腹肌吧>>>>可愛死了

走路回我家!!!結果阿罵留他們下來吃晚餐,還去切牛肉要加菜.但是因為他們回到家裡還要趕公車
所以就沒留在我家吃飯,下次要留在我家吃飯黑!!!我回家之後我ㄚ罵一直再說呢!!!!
不過因為我媽他們去吃飯,所以說我就一個一個帶他們去座車>>>
騎車帶小沙還頗妙的 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他不知道路,所以只好降呀!!!

晚上,因為班太來高雄,所以約我跟瑋一起出來見面聊聊天,要不然自從在機場之後 就沒有再碰面了
聊了很多C5的事情,我們真的都不要太含蓄了 以免Joe又要說我們很害羞!!!!!!
不過真羨慕美國人,哈 可以有這麼多優秀的團體!!!我也想要我也想
不過因為班太有時間限制!所以他先提早走,留下我跟瑋 ,想當然耳我們兩個不會這麼快就說掰
又在那邊聊天聊了好久,還拍出很白痴的照片!!哈>>>喜怒哀樂的標題我會好好打的 超智障的我們
要不是因為我妹他們要從夜市回家了,我們可能聊到12 1 2 點都有可能喔!!
反正麥當勞是24小時的!!!你家我家又不遠!!!!!所以差不多11點半我們就掰了
不是我要說我們兩間學校的時間怎嚜都沒有剛剛好的呀!!不管是考試呀 還是畢業典禮
這樣子,不管C5哪時候來對我們都不是很好!!!不過我覺得我們好像天生就是要認識的
因為講到我妹跟你弟的女朋友 這也真的是太巧囉!!

這次考試我不會讓你睡過頭的妳>>>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