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逼!!! 等等就要把行銷還有商英給喀掉啦 超開心的咧
呵呵>>昨天(16日)晚上 想去7-11買個泡麵當晚餐 哪知道就是智障的店員竟然把我的泡麵給弄毀了
就真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竟然叫我去找另一碗泡麵 嗚呼 我真是幸運 我的拉麵道剛好是最後一碗  請問一下 小姐>>就 我該怎麼辦 ㄑㄑ 竟然叫我挑別的 阿是有說我可以挑那種比較貴的不用加錢嗎 好像也沒有齁>>>結果我就吃了一碗就是很不優的泡麵以及多付了5元
哈哈>>>不過昨天在圖書館很好玩啦 嗚嚕壓逼
(17日)跟撲資資很早就到了中正堂 哇ㄎ凹 好大喔 就 第一次在只有兩個人的中正堂 超開心的開始就是很放肆>>>自己突然幻想起來有一天就是可以站上舞台 哈哈哈
等到那天來臨時 就是我要紅了的時候啦 
不過還是有乖乖的在唸書啦 因為行銷就是算是我壓著胖子唸的  所以就希望他考的好嚕只是在考試一開始時 偷偷喵到他>>就這孩子感覺已經在發呆咧 就怎麼稿的 不是才剛開始沒10分鐘嗎 我寫的很趕 他卻從容不迫 不過還好就是我要交卷時 發現就是他很用功的在寫 那就好咧
愛等>>>真的很討厭 又很心機重 考試考的亂七八糟就算了 地圖 我要是知道你只考前五個 我就被答案了 又不是高中地理還要被亞洲歐洲地圖 如果是被熱門國家就算了 都很喜歡考很鬼的國家
  很資耶老師 跟撲資資一樣了啦 >.< 而且齁 就老師多給的10個補充單字我以為要用選擇 哪知道叫我默寫 >>>就我也沒有被默寫耶 >>>結果我只會寫一個grey market 哀>>>算了
考完就算啦 晚上跟撲資資打算去放鬆一下 (嘆)每次考完行銷 哈哈就好像考完全部耶我們>>加上我想要去NET買我的褲子 所以我們就去NET嚕 原本看到有一件青蛙的衣服好可愛喔
但是呢 就是給我太透明了 所以就掰>>>不然好想買喔 哈哈 卡結完帳了就代表我可以重新開始刷 哈哈 哈哈
到最後 撲資買了一件heart broken的T-shirt + 粉紅小短褲 撲吱就只有買到藍色小短褲 嗚呼>>活力美少女
之後想說往上走走看看有蝦米可以吃點不一樣的 每天吃炒飯 有點膩 但是好像也沒啥 所以 就想說去角落看看 說不定可以蝦矇到可以算塔羅牌>>>我想問問老師>>>春天 到底在哪一年呀???? 已經要夏天了喔
結果今天就>>>老師沒有算 所以就 也掰 最後我們去了ㄆㄆ潘常去吃的火鍋店>>恩恩好吃 而且很便宜捏
不過今天聽到沛說有一個好地方>>叫做花現鳥地方 害我想去吃捏 但是 就跟阿胖去找了一下 7弄>>>在東別嗎???找不到捏 就 最後只好掰了 到東別到處晃一下 還偷偷跑進就是大廈裡面去晃了一圈
另外還有去mini house>>>裡面好可愛喔 好多就是進口的東西 每個都想買 但是現在想買錢包 >>>想買米奇的耳環改成項鍊 想買筆帶 想買想買想買 >///<
反正就是在外面晃的有點久 之後就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回家後 依舊瘋狂 反正今天剛考完 要休息一下啊
明天在開始吧  所以就看了一部電影 >>愛是你 愛是我
好好看喔>>>但是石內卜在裡面好奇怪喔 就 一點也不像 綺安奈特莉>>型真的也變太多了 從一個鄉村小姑娘又演到那種神鬼奇航 不過仍然很正 就除了嘴巴之外>>牙齒排列的關係吧
到最後 撲資跟撲吱都要睡著了 才各自就是去洗澡睡覺  哈哈哈
明天就要好好努力了啦 我說的是真的 >>>>
不過想到暑假就要跟撲資分開 就覺得很難過
不過要是我有時間我就會常回來台中>>>而且你也要下高雄來找我啊 哇哈哈哈>>>撲家族可不是那麼簡單就失散的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