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都在趕報告 很累 但是 在累的同時
看到成品的出爐 感覺好開心>>>>押逼
今天拿到我們的問卷一大箱出爐 感覺好開心喔 我要做裝訂的工作
但是裝訂起來 很開心
因為這一份一份都是我們討論了好幾個夜晚 好幾個禮拜一的夜晚討論出來的
經歷了系主任的一次放鴿子 一次遲到 綜合了大家很多的想法做出來的
突然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原來 這就是專注於去做一份東西
得到之後 最珍貴的感覺呀
而且接下來
大家要分頭去做問卷調查
希望可以獲得路人的支持
讓我們的報告快點完成
到時候 在來開個慶功宴吧
在討論報告中 我獲得好多好多寶藏喔嘻嘻
跟大家變熟 知道大家的想法 這些 都是很棒的東西^^

禮拜一回來的時候看到了一部片 木馬屠城記 好好看>>>雖然奧蘭多布魯在裡面是很廢的角色 雖然我沒有說很愛布萊德彼特
但是我覺得布萊德彼特在裡面的感情戲 好好看 我看到都要哭了>>>嘻嘻我是愛哭鬼
但是 一段經過很多考驗的感情 真的很棒齁>>>我喜歡
(嘆)我都不知道我在打啥了 我是真的很誠心推薦這部片喔 好看


今天葉詠捷先生退伍捏>>>加油黑 幫兄弟打下一片天喔 雖然不能常常看到你比賽 但是會幫你加油的(Y)
還有富邦的王先生也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