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yap it's today 今天 終於 終於 可以就是三個人 我 胖子 另一個胖子 一起出門去 一百年沒有這樣子了 想起來不禁讓我想留下開心的眼淚哈哈
今天呢 好不容易跟莎拉喬到一天 可以出門去 但是今天也是他跟張先生的半年紀念日 哈哈難得我有幫你們算耶 因為是我們見證開始的嘻嘻
早上 上了個體育課 因為今天就 皮膚顏色一直用不好 我用了很久 所以也遲到了 還好老師沒有先點名 哈哈 不過也沒差
但是今天呢 因為我就一個人呀 埃 誰叫我們班只有樹翟跟小白兩個男生陪我呀(哭) 所以今天一開始是跟一個系隊的男生練習 之後呢 我竟然跟老師在練習 真是嚇死我了 手也很痛說:P
中午 等莎拉一起上東別 嗚呼 一路狂飆就是我們啦 哈哈 每次騎車去吃午餐 總是特別開心 而且今天吃到好吃的排骨飯 中午吃飯時間 是我們兩個相處最久的時間哈哈 喔除了上個經之外
之後 我洗完澡 我在他去大門等人 之後就回來準備上課 不過今天上課 跟蔡佩佩蓉也傳了兩節的紙條 還跟他說我們國小好笑的事情ㄎㄎ
只是他接下來要搬去的房間 真的是有夠高級的啦 我的天呀!!撲 我一定要去玩 跟他說今天晚上我們要去寢聚時 他說我們不是每天幾乎都在寢聚嗎
並沒有喔 哈哈因為莎拉鬼總是不在..:P 所以難得一次 接著上完我的課 我去大門口等莎拉要載他去上4點的課 結果呢 再我等他的同時一個摩門教的人在我後面傳教 我快嚇死了
擔心他來跟我傳教 所以我拼命的再移動我的車子 哈哈 不過莎拉跟師父也很好笑 一直從對面就在揮手耶..
結果阿胖也沒有去上3點的課 我們約在T大等 結果他來了 討論一下之後good他們決定翹課 現在就出發去玩耍啦
不過今天要謝謝潘穎啦 借我們車子 不然可能要作公車啪啪走吧哈哈 之後我們出發 先去了老虎城想說看場電影好了 我呢 想看極地長征 莎拉呢 想看撕裂人
我們剪刀石頭布之後發現 我贏了 但是呢 看到他就是失望的表情 想說算啦 哈哈畢竟 今天他願意出來 他是老大 所以我們看了 撕裂人
在電影開場前 我們先去吃了個飯 阿胖幫我上了個妝 一整個就是顯露我是可造之材呀..哈哈 驕傲的勒
不過呢 基本上 我建議大家 這部片 很濫 不要去電影院看 就 濫透了 一點內容都沒有 真不懂的他限制級的點在哪 我只有一幕被嚇到 拜託我是誰呀 膽小君耶哈哈竟然只有一幕嚇到我 也太遜了吧
看完之後 發現很空虛 我覺得下次 請讓我挑電影謝謝..接著我們就決定去逢甲 原本要買依樣的外套 但是似乎沒有看到 所以就先緩緩吧 而且有人經濟拮据
喔對了 我們還先去看了 愛情魔法師之中的ner-image就 要是拼錯就算啦 哈哈反正知道我再說啥 他的外觀 我們今天去看了 超漂亮的說好想再那邊拍照 但是擔心被罵 就下次吧 接著我們就去逢甲買我的口罩
撲買口罩還被店員說不可以在裡面拍照 ㄑㄑㄑ...接著莎拉買了一件衣服 原本要一起的 但是呢 就我覺得我穿起來是個胖子 所以就也就算了 但是我可能一輩子都會記得莎拉再更衣室裡面對我的行為哈哈
接著 我心理想說好想跟莎拉還有胖子去拍貼 終於 哈哈我還沒開口 胖子已經先說了啦 哈 所以我們就去拍了 終於期待 好久的拍貼恩恩 非常滿意 下次還想要 哈哈我要我的桌子貼貼本都是啦哈哈 不過我要先存錢:p
就 接著亂逛亂逛 竟然也已經1015分了 莎拉要回家哩 我們只好讓他準時回家不然齁 媽媽下次就不讓他跟我們出來啦
埃 要是是以前你還住我房間我們就可以一起啦 一起晚回家 一起睡覺 這樣子 多好呀...是不是呀你說
保護他一路回到家之後 我跟阿胖準備回東海 其中還去工業區那邊的路探路 哈哈 真的可以直接回到我們家耶 酷...條條大路通東別呀
今天呀 我就是一整個開心 雖然沒辦法跟大家去夜唱 因為明天我還有課 就無法 就對不起大家啦!!!瑄芳鬼 不要難過咩哈哈我也很想跟你去唱歌呀 還有琦美嘻嘻
總言之 今天的我 覺得很開心 我大概一百年沒那麼開心了吧
說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雖然說 我或許 沒有像高中一樣那麼多朋友 但是 我卻擁有就是最知心的這群朋友 不管是室友也好 c班的朋友也好 其實我都很珍惜現在
也很謝謝你們就是一直再包容我呀 雖然我常常會食言 常常就是任性 哈哈 就 還是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大家 (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