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上帝給女生 實在有夠多的誘惑!

甜食 巧克力 蛋糕 還有精製的小點心下午茶 umm~都是超好吃的誘惑人小惡魔

偏偏我又不是那種 怎麼吃也都吃不胖的人。。。。 總是停不住的吃的欲望









看到可愛的蛋糕 想買

看到剛烤好的小餅乾 想吃

看到可愛的下午茶點心  想品嘗

看到有特色的店面  電話一打msn一約 我想吃

吃完點心 拍完照片 好滿足。。。於是運動又被拋腦後   喔不~ 可以給我個十全齊美嗎??????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  說明了其實男生也漸漸在吃甜食呢! 而且還有的比女生還誇張了

男人才愛吃甜食

文/劉黎兒      

許多人以為女人才愛吃甜食,最近日本男人也服輸,紛紛出櫃宣言自己是愛吃甜食的甘黨,許多蛋糕教室或蛋糕吃管飽都有大批男生成群殺到,聲勢浩蕩,比女人還厲害多了,網路上還有「甘黨男子」族群,才幾個月已有過百會員了,許多辦公室設置有固力果甜食自動販賣機,都是男人去光顧居多,男人的甜食道比女人還講究,熱情、造詣都比女人深,美味蛋糕入口時一樣會大喊:「好幸福呦!」

蛋糕教室全是男生
小山去外國幾年回來,發現成了浦島太郎,因為Cafe裡出現許多男人在享受甜點,也有許多男人在店裡睜大眼睛選蛋糕,還有男人拿親手做的蛋糕去拜訪女人,日本以前沒這副光景;秀子開的蛋糕教室,寫了「歡迎男性」周末班居然全是男生,原以為男人粗手粗腳,沒想到比女人還纖細,還有男生說:「我自己能做,就不用買外面的!」她覺得這些男人像做化學實驗愛嘗試各種組合,大多平時沒做過菜,對於自己能生產甜食,開心度遠超過女人,大概比他們做愛都還認真,額頭直冒汗呢!
蛋糕自由任取的餐廳,雖然看到大男生上門很緊張,因為一吃2、30個,跟女生只能吃3、4個不同,男生是賠錢貨,但許多師傅內心都在為他們加油,看看今天有沒有破紀錄的。許多男生手裡拿著「Hanako(花子)」等女性雜誌四處尋覓甜食也不再害臊,男生吃甜食重味道、口感重外觀或裝飾,不會受流行左右味覺,口味比女生重些,巧克系或高甜度都很受歡迎;許多男人覺得甜點是氧氣,工作途中當然需要吸氧充電才行,都會溜去便利商店尋覓甜點,但擔心糖分過多,還是有點罪惡感呢!

劉黎兒 2009年03月26日蘋果日報



甜食中 其實富含很多對於身體 心情 都會有好的影響的東西 ((當然 缺點也有啦))

像我們女生 如果MC來的時候,吃一點巧克力 是很棒的
又或者是心情不好時 血糖降低時  甜食都會是讓人甜在心的好東西!


而我這個人 要我一次吃很多甜食 我是無法拉! 因為我也會覺得很膩  尤其我又很愛配咖啡 配奶茶

我已經老了。。。。。想當初我還可以吃掉一個大蛋糕  現在兩塊小蛋糕都無法



蛋糕類中 我特愛 抹茶蛋糕  起司蛋糕  跟提拉米蘇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家提拉米蘇 ~

他在花蓮很有名  "提拉米蘇"





總公司: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網址:
http://www.tiramisu.com.tw/

現在台北台中高雄 都有分店了 !

高雄的分店 開在: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67號

很大一家,你可以在裡面喝咖啡 吃蛋糕!

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提米蛋糕"   

這次娘娘生日 我們特地去買了 "提拉米蘇" 的
提拉米蘇  

一整個這樣這應該是8吋   220元

他們也有賣單塊的 幾乎都是25元一塊!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嘗試各種口味的 可以去吃散塊的!  

盒子包裝的很精緻。層層剝開後  才會見到蛋糕本人 ?!



 





其實他們家蛋糕算是比較扁的  不厚

但是這裡面分了好幾層






當然 上面的咖啡粉 是很重要  但是我比較強調的是中間階層的奶油

因為有時候奶油 太甜太膩 總是會讓食用者感到不舒服








但是他們家的 甜度適中 

又因為中間還有一層蛋糕 來 讓你 算是稍微有個東西可以沾的感覺吧 !

不是像85度C的雪藏  他們就是中間完全都是奶油   沒有夾層的感覺 !

底下的蛋糕底,   酥酥的,  真的有那種餅皮的感覺 ~~~~


吃完之後 雖然也會嘴巴很膩

但是卻不會有那種。。。快給我一杯白開水   的那種感覺 !


我覺得 與其都是奶油 我比較喜歡這種中間有夾層 讓我可以緩衝一下的 提拉米蘇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