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堀江附近有一家大家都推崇的 便當店!

就是劉江 便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31號
電話:07-2210779
營業時間: 10:30~21:00
網址:
http://www.liujiang-tw.com/index.htm

好酷唷 第一次看到便當店也有網頁 哈! 而且還做的很精美耶~
由於每次來新堀江 都一定是吃餐廳 簡餐店!
這次特別要求魯比陪我一起來吃 我已經聽聞很多人說過的劉江便當!

看似沒什麼的店面,到了吃飯時間人聲鼎沸的, 打通了三間房子 因此空間很寬廣 
雖然沒有冷氣 但是這裡也算通風 所以吃起飯來  其實不會特別熱!





  


店家有附贈免費的味增湯 + 豆豉菜脯 讓你吃到開心!





他們家種類有很多,但是 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招牌炸雞腿飯  55元"

沒想到魯比也說要吃ㄧ樣的 ! 於是今天就只能分享一種飯類囉
不過我必須說 他家的動作有夠快,感覺東西都是先弄好的,只要把主菜鋪上去及可

配菜有三樣菜, 每次都會變換  他們家的青菜炒的蠻好吃的! 即使是不燙了的高麗菜 也沒有怪味道!
((因為我都覺得高麗菜冷掉有一個很詭異的味道 所以外面的高麗菜我很少吃))





雞腿排 很大一塊  外面的用的裹粉 其實不會很厚,所以裡面大部分都是扎實的雞肉
由於是雞腿的關係,所以肉質當然是相當的鮮嫩,而且不會乾澀





不過就像我前面說的 他們應該是已經弄好 放在旁邊等客人點餐, 所以說他的雞腿排就有冷掉的情況
以至於外皮已經不是酥脆型的了!
甚至咬起來有點乾..跟硬




味增湯 雖然沒有啥料  但是味道很不錯!


   



雖然說主菜略嫌不優,但是其他飯。菜。湯 其實是不錯的
或許下次 點個其他東西來吃吃 會有新發現!
要不然每次來新堀江 都吃餐館 也不是辦法呀!!!
口袋的摳摳會跟我抗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