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從4/3-4/4 都過的很開心
4/3 今天很熱 我打排球真的打到我要抓狂了 我都已經衛生紙用了2包了 水已經快喝完了
一節課才剛過沒多久 為了接某人的一球 我的手已經痛了好多天了 手很沒力氣
而且打球打到最後 我想我應該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我已經快要暈倒了 每走一步路 接一顆球 都很痛苦
只是老師跟我們同一組 我總不能說不打吧!!!結果撐到最後 大家都走光了 我還坐在體育場
因為我真的快要累爆了 身體很差的感覺 我就坐在H等莎拉 過了好久 我的身體終於恢復好一點了
我們兩個 一起上東別去買東西吃 哈哈好久沒有的午餐時間 真歡樂 好喜歡跟我的寶貝一起吃午餐喔
我們一年96次的相遇 可以在多增加幾次嗎???不然 這樣子 我們真的好少見到面喔 >0<
心中有一股腦的話想跟你說 之後我載他下去 我又回到我家因為我真的很無力去上課 而且我才剛洗完早就是蝦米都沒有用好 所以就沒有陪蔡佩佩蓉上課
但是三點的時候 莎拉鬼傳簡訊說他要去上課 !!!(嘆) 就想說好吧就陪他上一下好了
結果到了他們教室 嗯嗯 我承認我們兩個剛進去是真的很吵 但是那時候還是下課喔
結果一上課 胖子跟潘穎來了 就講話聲音又多增加了兩個人 我跟莎拉漸漸發現前面兩個男生開始亂動 又不斷回頭瞪我們
但是哈哈討論了一下 我們發現他瞪的地方是朝向胖子 因為我跟莎拉已經從講話->傳紙條 所以不可能是我們
而且我為了要確保不是我 我還一直發出咳嗽的聲音 告訴前面那個人 我是清白的
反正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跟莎拉就先跑到外面去聊天哈哈 結果阿胖她們也跟出來了 看他提袋子我們以為他要翹課 但是呢其實一開始不是 但是最後發現下雨了 就決定要翹課 我知道這裡亂七八糟 但是結論就是翹課了
莎拉一開始要回家 但是被我爐了很久 他終於答應陪我一個小時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跟他聊天 我好想要跟他聊一百天一百年
我們就翹課啦 反正不關我的事 嘻嘻因為那堂課我沒有選 之後我們回東別之後 阿胖他們去洗照片 我跟莎拉去逛屈臣氏 哈哈為了省錢 這孩子的行為真是令我大笑
反正我們就又隨便阿哩阿匝聊完之後 ㄟ黑發現已經五點了 = = 他要回家了 我就依照約定陪她走去牽車
之後 回來傳簡訊問阿胖要不要一起吃飯 等 一下他又說我冷淡了 哈哈哈
去逛了一下生活工場之後 就去吃飯 在生活工場裡接到儀蒨的電話這孩子就講話講的亂七八糟的詞都不達意

其實呀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把我心裡的話講出來啊 還有就是跟我的呆子莎拉寶貝聊天聊好久
真的 我看到留言 我真的眼匡已經濕濕的了 反正有人墊底是吧哈哈 我真的不想賠了夫人又折兵 而且這個兵很重要耶缺了他 我的人生就一點都不好笑了
人啊 為什麼都會在意那麼多啊
總是很自以為的想很多
其實我真的很驕傲啊 因為我的好朋友深受大家喜歡^^
默契也不是誰可以取代的 同樣的回憶也不是誰可以取代的 ex:我跟莎拉寶貝大一總是喜歡在浴室一邊洗澡一邊聊天
我真的會很有信心的 強壯的心臟 要多喝茶裏王

還有啊 不管要說一千一百一萬次 還是要跟莎拉寶貝說->我 都 會 一 直 幫 助 你 的

4/4 今天早上一起床 我發現我的頭暈暈的很嚴重 我都快站不穩了 怎麼回事呀可怕的感冒病毒..
連我這身強體壯的人都快不敵了 該不會是蛀牙跑去幫忙了感冒病毒 喔買尬 也太over了喔 竟然會去幫忙一起功打我的身體防衛兵
中午 看到我洗的照片超開心的 哈哈我最喜歡看照片啦 ㄎㄎ 看到同學會的照片 好想大家喔 大家都還過的好嗎
下午我很乖的去上課 哈哈還好我沒翹統計 因為老師點名啦 哈哈 今天和小花 胚ㄦ 瑄芳一直上克聊天耶怎麼回事
還告訴胚ㄦ<很不習慣耶哈哈誰叫你msn名稱要這樣子打>我的秘密 :P 大驚訝耶他
就 所以你應該懂我平常不喜歡出門的理由了吧哈哈哈
反正我今天很早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車上 我身邊坐一個男生真尷尬 = =a 一般我坐車都不會做到兩人坐的說 哪知道今天人大爆滿所以只好這樣子啦
害我一直睡不安穩耶 只是今天我在車上看到一部日本電影很詭異耶 就一開始一個小小女職員做了一份很棒的報告書 讓顧客很滿意 之後那個顧客就對這位小職員很有興趣
之後就約小職員出來 ㄟ嘿 同樣那天就回到女職員的家 因為一個小玩具兩個就聊起來之後 就親了 接著就 結婚 噗
我整個搞不懂那部片再演啥 在我要下車之前我看到了他們因為身分的差異吵架 真想知道這部片名是啥耶 好好把他看完
只是在看到親的那一幕時 我前面一對情侶<應該是學生吧>就ㄎㄎㄎ...恩就是醬啦哈哈
反正之後回到家我媽開新車來接我 我們之後就家裡四個女生去逛夜市啦 高雄真熱...我要熱死了

明天再打電話給強ㄦ吧!!!今天這孩子莫名的打給我 真開心 嗯嗯想到昨天我跟阿胖才聊到他
因為我說我在msn上根本就是很少跟強ㄦ聊天 平常電話也很少 但是 哈哈卻感覺一點都沒變^^
我們兩個應該算是久久才見一次的小情侶吧哈哈哈(L)

哈哈今天也因為一個人讓我小生氣 不過 好啦 就 我沒有真的生氣啦^^ 機會多的是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