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0 

來來來,每次吃韓式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總是焦頭爛額

怎麼個爛額法呢?

因為我極度愛吃韓式料理,只是我們如果人不多,每次想吃很多東西的時候就會很難點菜

金額是個問題

再來就是吃不完XD

高雄人真的很有口福~喔不!外地人來高雄也可以吃吃喝喝這一家好店

因為他種類多

價格又實在

難怪不訂位總是一位難求

 

店名:槿韓食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

 

電話:07-2352200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30 ~22:00  

 

用餐日期:2017.12.21

 

粉絲專頁:槿韓食堂

 

用餐時間:100分鐘

 

IMG_5398 

其實槿韓食堂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身邊也不少朋友跟我說這家好吃

好吧!我真是對不起他了,拖到現在才來XD

才剛到河北一路就跟ㄤ賽說不知道是該往左彎還是右彎?

其實你不用擔心太多,因為槿韓食堂儘管是平日,人也是多到滿出來

你就順著人潮走就對了XD

IMG_5408

 IMG_5470  

一樓主要以韓式吃到飽為主

二樓以鍋物類為主

小小一間店面,被客人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雖然如此!但是我覺得店員的服務態度依然和善可掬

 IMG_5401 

店內超過30種以上的大小菜色任君挑選

不怕你吃,就怕你浪費而已

 IMG_5399 

尖尼認為槿韓食堂很有誠意的一個地方在於他的記帳方式

平日就算是平日,只要晚上去一般吃到飽的店家,他們依舊會以假日的價錢來計算

但是

槿韓食堂平日就是平日,管你早上或晚上

假日就是假日,我也不管你午餐還晚餐

對於我們這種上班族來說,覺得可以膜拜好幾下,這也算是小確幸阿

 IMG_5402

桌上都備有夾子,以及槿韓食堂提供的菜色菜單

讓你在要準備去點餐之前,可以先想好自己要吃什麼

 IMG_5406 

飲料區是採用自助的方式

我個人很喜歡那玉米鬚茶

記得當初去韓國的時候我還買了很多回台灣喝

而吃這麼多美味的韓式,當然也要用玉米鬚茶來帶出一整桌的韓式料理囉

    

不過我想更讓大家更眼睛為之一亮的大概是那冰淇淋!是冰淇淋界的聖品哈根達斯啊!

#我恨為何我今日感冒啊!!!!!!!!!!!!!!!!!!!!!

#阿為何我沒拍到照片啊(抱頭)

 IMG_5409

 

IMG_5411 

小菜有四種,今天我們以黃豆芽、海帶芽、醃蘿蔔、以及泡菜為主

當然生菜也是唷

都是可以無限吃到飽

如果發現有哪樣你覺得有疑惑沒見到的小菜可以詢問店家

像我今天就是沒看到泡菜,就詢問了一下,還專程送上桌 #覺得感恩

 IMG_5403 

另外也有一區的飲料跟啤酒是需要付費的

真是韓味要走就給他走到底的概念啊XD

 

不過讓我比較傷心的是.....我今天戰鬥力好差啊!!!!!!!!!!!!!!!!!!!我居然沒有全部吃過一RUN!

決定下次再衝他一發

 IMG_5415 

黃豆芽。

辣度跟脆度都恰到好處

包菜的好夥伴

 IMG_5416 

海帶芽。

帶有著清爽的口感以及海帶該有的脆度

 IMG_5421 

醃蘿蔔。

不用擔心他會有苦味,一點也沒有!而且脆度蠻好也很爽口

 IMG_5462 

泡菜。

我恨我自己這麼晚才詢問泡菜下落!泡菜帶有酸度以及基本的辣度!一開始沒有他的時候我都使用黃豆芽來包肉吃,但是雖然黃豆芽很棒,但是包肉還是需要泡菜才是最對味呀~

IMG_5463 

#特別是這種可以吃到飽的泡菜

 IMG_5420 

生菜。

吃肉的好夥伴,相信被一日三餐荼毒過的各位,都知道生菜包肉到底有多好吃吧!

IMG_5422 

以往都要節省著吃,因為很多餐廳不能續生菜或者是肉有限

不過槿韓食堂就是要讓你吃到飽,所以!盡力吃吧

 

IMG_5425 

開胃小菜。

除了有無限享用的小菜之外

居然還有開胃小菜

 

IMG_5465 

篸雞湯。

很多朋友會擔心地問尖尼分量會不會很多,會不會其實我點個鍋物就已經飽足

其實你不用擔心,槿韓食堂為了讓你樣樣都吃到,樣樣都滿足,所以他的份量說多不會太多,但是說少也不會讓你少到基本該有的都沒有

像篸雞湯儘管沒有整隻雞

但是該有的人篸,該有的雞肉,他可是一樣都沒少給你

 IMG_5466 

有人篸味道的湯頭,是一個溫順的湯品

 IMG_5412 

雪濃湯。

說真的我去韓國幾次我是真的沒喝過雪濃湯耶,所以對他一直心裡有所期待

居然在槿韓食堂就可以讓我吃到了

 IMG_5424 

使用牛骨下去熬煮,是韓國常見的湯品

除了吃健康之外,重要的也是他湯頭的簡單

帶有一些胡椒香,會越喝越涮嘴

 IMG_5417 IMG_5418 IMG_5419 

裡面的料也真是不少,有肉有菜的!覺得....這個鍋真的給得很有誠意

#吃兩個鍋感覺就已經打平了這價格了啊!!!!

 IMG_5459 

辣魚湯。

ㄤ賽雖然沒去過韓國,可是跟我一起受到一日三餐的荼毒之後,他對韓式料理可以說是略懂略懂

居然還知道要點辣魚湯來喝看看

IMG_5460 

ㄤ賽告知這湯頭之中有著魚味,儘管有泡菜等等壓底,但是你依舊可以喝的到魚的味道

可以說是真的是有用魚下去一起煮過啊

 IMG_5461 

裡面也清晰可見魚肉 #居然還先給我咬了一口才給我拍照!!!!!!!!!!!

湯頭可以說很夠味

#原本他還想點部隊鍋被我阻止!!!這樣我怎麼吃更多其他東西啦~

#覺得槿韓需要讓我餓一整天再來的概念

 IMG_5451 

辣炒魷魚。

因為槿韓食堂很貼心,怕一次來太大盤一盤就K.O.

所以都以小盤小盤吃完再續的概念呈現

 IMG_5452 

辣炒魷魚辣醬的味道帶有香甜

而由於本身吃的到那肉質脆口感

兩者搭配之下,真是適合喝啤酒啊!XD

 

IMG_5455 

辣燉馬鈴薯排骨。

這道我稱讚到不要不要的

IMG_5454 

他不是湯,他是把精華都吃在裡面了

 IMG_5456 

裡面除了有冬粉

IMG_5458 

當然一塊塊的馬鈴薯都把韓式醬的味道吃進馬鈴薯之中,吃起來夠味而且扎實綿密

IMG_5457 

特別是排骨肉

一般我很不喜歡吃外面的排骨肉,覺得不是太小塊就是肉質會很乾澀

意外的,槿韓食堂的肉很大塊之外,他還是Q彈的呢,媽西搜

 IMG_5448 

烤牛五花。

說道我這愛吃牛肉的人又愛吃包肉!怎麼可以錯過牛肉呢!!!!

IMG_5447 

牛五花雖然小小盤

可是裡面分量說真的可以包上6~8份包肉呢 #一份一塊肉的概念

 IMG_5450 

而也因為牛五花肉帶有著油脂,所以吃起來會比較嫩口

完全是一種你只需動口不需動手的服務

 IMG_5429 

烤霜降牛。

油花雖然比較少

不過吃起來也不會過老過硬

 IMG_5431 

是較為有肉感的一款肉品唷

 

IMG_5443 

烤醃牛肉。

如果大家問尖尼這幾款牛肉有什麼不同呢?

我就要跟你們說

醃牛肉就是有醃過醬汁啊XDDDDDD

 IMG_5444 

他吃起來較為香甜

帶有甜滋滋的香味

 IMG_5437 

烤豬五花。

喔!!!這是我的最愛我的最愛我的最愛阿

可恨我今天身體狀況不佳身體狀況不佳身體狀況不佳阿

IMG_5438 

不然我應該吞他個5~6盤沒問題

因為你知道五花肉包菜到底有多美味吧

 IMG_5439 

五花肉上桌的時候以鐵盤呈現,鋪資鋪資作響,聽了就覺得心情愉悅

因為它帶有油脂,所以建議盡快食用不要放到冷了會覺得更為油膩

 IMG_5441 

皮的部分帶有著香Q脆

肉的部分不乾澀的越咀嚼越香

包肉聖品呀!畫一百個重點

 IMG_5468 

烤醃豬肉。

說真的,這是蠻後面才點的!所以上桌的時候我已飽到不要不要的了

但是還是要替大家品嘗一下

這道其實跟醃牛肉有同等意思

就是吃起來比一般的要來的甜一些,畢竟醃漬了醬料咩

 IMG_5469 

不過包著菜吃會更增添幾分滋味喔

 IMG_5445 

韓式炸魷魚。

槿韓食堂同樣也符合了我這炸物控的愛

炸魷魚不會太油的脆口感

沾著醬吃更夠味

 IMG_5446 

喔!

對!槿韓食堂也有提供多款的醬料可以供大家挑選

IMG_5423 

包括我最愛的包肉醬以及蒜片等等通通有

 IMG_5433 

原味炸雞。

酥脆的外皮

搭配著粉皮之中似乎有著黑胡椒香氣

 IMG_5436 

卡滋卡滋的讓人大喊他不是肯德基

#廢話!他是韓式料理吃到飽槿韓食堂阿

 IMG_5435 

辣味炸雞。

很多人會不會看到這紅通通的醬汁就已經退後三步?

不用擔心

其實他沒有很辣啦

 IMG_5434 

我覺得他是一種甜辣的滋味

甜味更勝於辣味

吃起來涮嘴

小孩吃也不會覺得過辣喔

 

以上

其實我一直耿耿於懷自己沒有吃到年糕跟部隊鍋啊

甚至連平常讓我充滿飽足感的石鍋拌飯都沒吃到覺得扼腕

不過我告訴自己

這種扼腕才能成就自己下一次再造訪的動力

 IMG_5432 

特別是槿韓食堂提供多樣韓式料理吃到飽,讓我心滿意足可以多點好幾樣來吃

用餐時間雖然有限制

但是其實你在那時間之內就會被餵飽也滿足

 IMG_5414 

連食尚玩家都來造訪了,你說,身為愛吃客的你還能怠慢嗎?!

 

跟大家分享喔

 

本文為合作撰文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