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85.JPG

這陣子工作繁忙之際,總是藉由一杯珍珠奶茶來彌補我被客人氣撲撲的心情

一杯、兩杯...連續喝了幾天之後猛然覺醒!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不僅褲子扣子越來越難扣上,喝多了更是不營養!而且小孩每次看到媽咪在喝珍珠奶茶,也都會想要躍躍欲試(但是深知媽咪告訴他茶葉有咖啡因這件事情)

於是為了要讓自己重新找回自己的平衡,也能讓小孩與我一同喝上好的飲品,所以我特別挑選了這一款水沏黑豆水來跟大家分享

DSC_4986.JPG

暖暖純手作-水沏黑豆水

官網:https://www.gingerte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ngertea.shop/

更多介紹:https://www.gingertea.com.tw/product/detail/1475342

DSC_4994.JPG

其實暖暖純手作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品牌

特別在經期來臨的左右,也會沖泡柴燒桂圓紅棗茶來作飲用

DSC_4992.JPG

這次想要分享的水沏黑豆水呢,則是在我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個飲品

市售的黑豆水我自己本身也有購買,不論是瓶裝或者是沖泡,都是以無糖作為選擇來飲用

但是為什麼特別想要推薦暖暖純手作的水沏黑豆水呢?

因為它不僅僅是黑豆水,更是結合了黑豆、蕎麥、玄米等營養穀物作搭配,不僅風味更佳,營養也更加分

DSC_4993.JPG

簡單卻帶有溫柔的強韌感的包裝,讓人看了就非常舒服!不論是送禮或者是自己沖泡都很適宜

DSC_4988.JPG

獨立單一包裝,攜帶出門也相當的便利;上班的時候、外出旅遊的時候、假日育兒的時候,或者是隨時想到的時候都可以沖泡

DSC_4999.JPG

以立體三角茶包作呈現,選用來自日本的PLA環保材質,不僅風味呈現的最透徹自然,同時也能清晰地看清楚內容物

DSC_4991.JPG

內容物簡單,以黑豆、蕎麥搭配玄米作呈現;無咖啡因、無糖又無化學物質的添加,讓全家大小都可以放心飲用

DSC_5002.JPG

也因為無咖啡因,所以小朋友或者是擔心喝茶睡不著的朋友都能很放心的來一杯

DSC_4998.JPG

黑豆、蕎麥、玄米各有屬於自己的營養素,來補足我們平常攝取營養上的不足!這真的是比喝一杯珍奶好太多了XD

DSC_4996.JPG

黑豆不僅擁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更是擁有花青素的營養;蕎麥更是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身為天然健康聖品的玄米,以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讓人愛不釋手

DSC_4987.JPG

三種穀物搭配在一起,不僅營養更加分外,口味上也非常地具有層次性

DSC_5007.JPG

烘焙過後的香氣,用熱泡的時候最明顯

當熱氣緩緩飄上的時候,那股烘焙過後的香氣撲鼻而來!是如此的清香、自然,而非虛假而不實

DSC_5000.JPG

我自己喜歡以熱泡的方式作呈現,不僅快速,而且我能盡享在那豆香的風味之中

平常閒來無事的時候喝上一杯,不僅能夠放鬆自己的身心靈之外,同時也能幫助消化

不會澀口、更不會有苦味

DSC_4989.JPG

以黑豆的味道率先呈現,蕎麥的清香作為穀物最凸顯的滋味,最終以玄米的清香留存於喉韻之間

說真的是非常豐富且有深度的沖泡飲品

DSC_5061.JPG

當然,冷泡也很OK

不過冷泡的時候就需要靜待久一點的時候,不需搖晃、攪拌,只需要加水靜置冰箱8-10小時候就可以飲用

DSC_5062.JPG

炎熱的夏天別再喝讓自己越喝越口乾舌燥的東西了,喝一杯水沏黑豆水真得格外的透心涼

四處的吵雜聲響似乎都幻化為田野邊草木恆吹的聲音

IMG_20230507_164208.jpg

就連帶小孩出門逛街,我也能帶著水沏黑豆水一起出門,省去買飲料的花費,喝得更健康更愛自己

DSC_4984.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飲品!

DSC_5004.JPG

真正好的產品是經得起考驗,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推薦給大家暖暖純手作的水沏黑豆水的原因!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