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80.JPG

當身邊姊妹淘都慢慢的誕生一個、兩個、三個小孩的時候,小花生已經不是唯一一個被大家捧在手掌心的孩子了

該怎麼去讓他釋懷呢?當然要先送上一份新生兒賀禮給他!「這是某某妹妹要給你的禮物喔」幸好,吃貨就是有這個好處,知道是禮物,什麼都好談

反正基本盤就是不要是他親媽自己生的第二的孩子就好了

姊妹挑選了這款巧酥禮盒,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小花生也超級愛,謝謝乾女兒帶給我們的滿足與幸福

這是來自高雄的驕傲>不二緻果的鐵盒餅乾

 

不二緻果【高雄不二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07-2319666

官網:https://www.omiyag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nce1938s

DSC_1175.JPG

不二緻果其實它就是高雄不二家

從1938年創立至今,一直是高雄的驕傲、高雄的伴手禮選擇

把傳統做點改良,不變的是對食材、顧客的堅持,所以來到現在已經超過80年載,不二緻果依然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品牌

而姊妹挑選了不二緻果,我想也代表女兒是高雄的驕傲

DSC_1176.JPG

鐵盒本身的名稱為:花語鐵盒

利用綻開的花朵,訴說著一句句動聽的話語,不僅嘴巴吃著好吃的巧酥餅乾,心靈更是滿足

DSC_1177.JPG

盒中的餅乾共有四款:原味巧酥、茗茶巧酥、莓果巧酥、可可巧酥

各有各的特色以及在外型上也稍有所區別喔

DSC_1179.JPG

做巧酥餅乾的人很多,鐵盒餅乾更是多到數不清

但是不二緻果的巧酥餅乾吃起來有一種特色,它的酥香真的是酥到心坎裡,需要百般呵護的那種巧酥

一不小心就會碎裂、捏壞

宛如新生兒般需要細細呵護

但是入嘴之後卻又是細緻且扎實的,非常特別

DSC_1181.JPG

四種口味其實從顏色上就可以略見一二

飽和、餅乾細紋的細緻,都讓人很想快點品嚐

DSC_1186.JPG

原味巧酥吃起來奶香味道格外濃郁,而且酥脆的口感真的很深植人心

不過等我在打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它居然藏有可可粉的蹤跡?

天啊!我還給小花生吃了幾塊耶(我跪

看來這款又要變成大人味了(笑)

DSC_1183.JPG

茗茶巧酥。

跟我一樣喜歡吃茶香味十足的一定不要錯過這一個滋味

以伯爵茶作為主體,吃的到茶香也吃的到清爽

對了,很多巧酥吃起來會有點油膩、或是偏甜,不二緻果的巧酥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一點也不會偏甜偏油膩喔

DSC_1185.JPG

莓果巧酥。

帶點莓果果酸卻又富含滿滿的麵粉烘焙香,說真的小孩真的會好喜歡這個滋味

就連大人我聞到陣陣的莓果香也都超喜歡

小花生一塊接著一塊不停歇,酥脆的記得要拿個小盤子接著吃喔!不然就直接一口塞進嘴巴裡吧~

DSC_1184.JPG

可可巧酥。

完全大人味的一款巧酥!

揮別過去對於可可的甜膩,這一款有著巧克力香氣卻又少了甜膩,多了幾分順口的好吃

搭配茶品一起享用,好似在國外享受午茶時光一樣悠閒自在

DSC_1188.JPG

其實我覺得姊妹用這種鐵盒巧酥來做彌月禮盒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

在常溫的保存之下,隨時嘴饞就可以來一塊餅乾

在送禮的路上不會把自己逼到保存期限、冷藏與否的深淵中,是彌月禮盒非常不錯的選擇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