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rmjDo

蒸鮮腸粉真的是我們家很喜歡吃的店呀~沒想到現在也傳染給姐妹了!

已經幾組人都邀約我要去吃蒸鮮腸粉,好好好,讓我們慢慢來好嗎?!

這次跟姊妹逛完義享天地後,我們就決定來吃蒸鮮腸粉!

Let's Go~

 

店名:蒸鮮腸粉-義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美食街B2

電話:07-5507711

營業時間:11:00 -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o7777286

DSC_0678.JPG

義享天地的蒸鮮腸粉位於地下室B2美食街非常顯眼的地方

古色古香的感覺,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DSC_0675.JPG  

 由於是離峰時間來吃下午茶,所以裡面的人其實不多!用餐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環境上也都讓人家感覺到古典感,很有氣氛

 

菜單的部分可以到官網去做查看~不過還是依照現場最準確

DSC_0656.JPG

創意脆皮炸蝦腸粉。168元

看到創意,就很想要吃看看,到底有多創意

醬汁還沒淋下的時候看到一絲一絲金黃色澤包覆住蝦仁感,就感覺到一陣脆口

 DSC_0657.JPG  

皮薄,但是帶有著微微彈牙的清爽感,緊緊包覆住酥脆的內在以及清甜的蝦仁

一種酥脆細緻的口感,真的很棒

醬油也不會太死鹹,吃起來剛剛好

DSC_0660.JPG

生菜龍鬚捲。138元

 一份是兩捲

我必須說千萬不要看它包覆成這樣,又帶有著美乃滋,會感覺到一陣膩口

其實它以生菜包覆的方式反倒是創造了一種清爽感

DSC_0659.JPG 

咬下去我已經感受不清楚是一絲一絲的米粉脆口還是生菜脆口

我只能說非常的清爽而且夠味

裡面的蝦肉也非常的彈牙

一起前來的姊妹如果吃到不新鮮的蝦肉會有過敏反應,今天我們超多蝦子的,她完全很OK

代表蒸鮮腸粉的品質是非常可以的

   DSC_0661.JPG 

摩卡咖啡排骨。380元

我強烈推薦這一道必點!如果你是可以接受咖啡香的人,真的這一道少點了你會很悲傷很後悔

因為它上桌的時候那種亮澤感就先吸引住我的目光

陣陣飄來的咖啡香味更是讓人想要趕快品嘗

 

吮指的香味、脆嫩的肉質,帶有一點焦糖香又不失咖啡清香,整個擄獲了我的味蕾!

而且重點是它吃來真的不會膩口,超超超涮嘴

 DSC_0663.JPG

 

碧玉絲瓜燒賣。68元

肉吃起來帶有清甜感之外,屬於絲瓜的香甜也沒有錯過

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燒賣

DSC_0666.JPG

 

酥炸馬蹄條。68元

這可以說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港式點心之一啊!去香港還特別去吃~

不油膩吃起來酥脆,裡面荸薺吃起來清脆還帶有水感,真的一條吃過一條耶

DSC_0665.JPG

流沙球。108元

沒能拍到流沙感有點可惜,因為一下子就大爆漿,讓我跟姊妹差點手忙腳亂XDDDDDD

外皮有著芝麻的香氣,搭配上嫌香味十足的流沙,真的有夠邪惡

 DSC_0668.JPG

當時用餐時候的活動:加入LINE好友就可以以優惠價換購一個芋頭小熊西米露!

因為怕太撐,所以我們只有加點一個,也真的還好只有加點一個,因為真的太飽足啦

 DSC_0672.JPG

以古早味的草湖芋仔冰的做法做成一隻可愛的小熊,差點都想要大喊說怎麼可以吃小熊?!

紫色的小熊非常的單純,沒有添加過多有的沒的

大人小孩都為它瘋狂

可以在餐點快用完的時候請店家做準備,因為等到它融化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這段時間可以盡情幫它拍照

小熊寶座底下是一顆顆西米露

 DSC_0671.JPG 

加入了濃郁的芋頭+鮮奶之後,天啊~太完美了

DSC_0674.JPG  

吃起來Q度十足的芋頭西米露就這樣完成了

很多芋頭西米露會過甜,但是蒸鮮腸粉的甜度剛剛好,而且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芋頭香與奶的十足比例

是夏日沁涼的好點心

 

說真的,兩個人分食一個就很夠囉~

 

這次的蒸鮮腸粉下午茶說真的我非常的滿意!

雖然我們真的沒有點太多東西,可是吃起來卻是十分飽足,飽到晚上都不用吃也沒關係

而且義享天地的位置我覺得很舒適,是可以考慮之後帶家人來這邊聚餐品嚐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