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jKIAa

琳瑯滿目的家具店,最重要的是除了品質以及價格之外,最重要的也不要讓自己成為家具孤兒!

造訪過許多的沙發、床墊店家,各家都有他們的特色,但是為什麼坐又銘沙發可以在全台擁有14間門市呢?

主要是它們始終堅持它們的座右銘『做出一張好沙發』並且給消費者『家的感覺』

也因此造訪坐又銘沙發後,讓我對於自己日後的沙發選購,有更加堅定的抉擇

 

店名:坐又銘沙發-永康中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4號

電話:06-2527415

營業時間:11:00 -20:00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Line:lin.ee/PdMdOfa

Youtube:youtube.com/c/Zuoyomin

IG:https://instagram.com/zuoyomin/

TikTok:http://vt.tiktok.com/ZSeXpMFVp/

挑選離你最近的門市:https://www.zuoyominsofa.com/store.php

DSC_3775.JPGDSC_3777.JPG

位於永康中正南路上的坐又銘沙發永康中正店非常好停車,而且也非常醒目

讓我在參觀之餘,也能夠盡情的放鬆自己感受好沙發

DSC_3651.JPGDSC_3665.JPG

店內的環境非常寬闊且舒服,沒有太過華麗的裝潢,但是卻讓人有家的感受

當一家人最凝聚在一起的時候,莫過於是用著放鬆的心情在沙發上閒聊、分享心情

也因此,坐又銘以職人之心、匠人之工,台南訂製沙發打造出適合每一家人的好沙發

DSC_3653.JPGDSC_3660.JPG

市面上的沙發這麼多,坐又銘有什麼值得我停駐、用心好好感受的呢?

首先,坐又銘沙發堅持手工製作、在台灣製作,從下訂到出貨,都是由坐又銘沙發一條龍式的生產,也因此品管、服務上都能夠樣樣到位,更是台南訂製沙發的好選擇

坐又銘沙發已經在沙發製作上超過30餘年,而真正創造自己的品牌卻短短的不到十年,但是為什麼市場上卻早已聲名遠播呢?

因為坐又銘沙發從布料、內材的挑選,都講求樣樣到位,並且除了打造最舒適的坐感之外,也兼顧家居設計的美感,是大家台南沙發工廠心目中的佼佼者

DSC_3674.JPGDSC_3758.JPG

更是以科學事是求證的精神,以數據、公證單位的證明呈現給消費者看

讓消費者備感安心

DSC_3662.JPG

坐又銘沙發永康中正店備有兒童遊憩區,讓爸媽可以盡情地挑選家裡的沙發,好好感受沙發帶給我們的身體感受、心靈沉澱

DSC_3741.JPG

在參觀坐又銘沙發時,門市人員親切的服務會先以我的家居生活、是否有飼養寵物等等去了解給予最真誠的建議

讓我免去坐了數張沙發後,自己已經混淆、失去判斷力等等的情況產生

DSC_3672.JPG

一張沙發最重要的是什麼?從表布、內材、至售後服務都是非常重要的

坐又銘為我們把關每一個環節,並且提供許多的客製化讓消費者有獨一無二的感受,是台南沙發訂製的不二選擇

DSC_3694.JPG

坐又銘沙發的軟硬度多數可以以顧客的習慣作為調整

使用中鋼鋼材獨立筒,打造挺立不受影響的坐感,並且以高密度泡棉來讓我們坐起來有包覆感、有舒適柔軟的感受,同時高密度泡棉通過OEKO-TEX標章認證

不論是在回彈性、持久性或者是柔軟性都極佳

DSC_3695.JPG

彈性皮帶+黑皮帶兩者以十字交錯的情況下做搭配,不僅可以延展沙發的使用,並且也可以更感受到沙發的彈性

DSC_3696.JPG

最特別的還是防陷針扎棉的部分,有一公分厚的厚度可以耐熱、耐髒、耐磨外,也能防陷!更是可以保護防止獨立筒若有千萬分之一的機率刺穿,也不會直接刺傷屁股!

DSC_3760.JPG

表布底下是天鵝絨以及絲棉,可以有效的防水、耐髒汙,避免若是不幸大量滲水的情況下,不會直接快速的影響沙發內材

絲棉更是打造透氣舒適的感受

因此,坐又銘沙發可以說是以層層的舒適層打造出來最佳坐感

DSC_3735.JPG

除了注重內材的排列以及材質的挑選之外,更是有滑軌十年、內材五年、表布一年的保固,及永久的保修服務

讓消費者在購買之後,若是有問題也不會找不到人

只需要Line一下坐又銘沙發,不論你在全台哪個角落?坐又銘沙發都可以提供非常優質的服務,是最貼心的台南沙發工廠

DSC_3759.JPG

而底座以松木搭配上柳安木做基底,厚度都非常的厚實之外,還把木材泡過符合人體安全防護標準的防蟲藥劑+驅蟲煙燻處理,不讓台灣潮濕的天氣影響了沙發的耐用性

所有的材料以及黏著劑都通過SGS無毒無甲醛的認證,在家在沙發上真的徹底安心

DSC_3666.JPG

聊完了內材,坐又銘沙發有多種表布可以做挑選,以貓抓布、涼感布作為呈現

不論是進口布、台灣的布料在坐又銘沙發都有多樣顏色可以做挑選,所以我說台南沙發訂製就是要找坐又銘

DSC_3661.JPGDSC_3680.JPG

而且這些布料也都是有通過公證單位的認可,是有一定的防潑水、抗污的功效

DSC_3698.JPG

貓抓布適合家裡有養寵物的人,而涼感布就是最適合我這種喜歡涼感的人

不過透氣、抗污的程度都是非常有水準的

/tmp/php131hZT  

更有頂級旗艦布,不論防潑水、抗汙、耐磨細數都是最高等級

耐磨係數更是高達二十萬轉,阻隔塵螨也因為氣孔小,讓塵螨無法自由來去留下排泄物!

更厲害的是頂級旗艦布更有防焰功能,微微小火不會立刻燃燒,當然千萬不要在家以身試法

布料本身有五層厚,但是摸起來卻是高質感以及透氣調節度很好,正所謂冬暖夏涼的布料正是如此

DSC_3702.JPGDSC_3706.JPG

台南沙發佼佼者坐又銘門市人員還實測了防潑水性給我看,水潑到不論是進口布或者是台灣布上,貓抓布都會以呈現水珠狀作為呈現

此時只要拿張面紙擦拭即可,來不去留痕跡

DSC_3699.JPG   DSC_3701.JPG

若是不幸遇到髒污,也只需要以清水多次擦拭,就可以乾淨去汙!

日常的保養非常簡單,不需要特別的保養!只要小心千萬不要噴灑酒精,會傷害表布的特性

若是真的要消毒,可以以非酒精性的消毒來達到效果

      

關於防潑水以及抗污,我也有錄製影片讓大家眼見為憑!

DSC_3716.JPG

在售後服務方面,坐又銘沙發如我前面所說的都有完善的保固時程,非人為的情況下在時間之內有所損壞,一個訊息,維修、門市人員到你家

倘若真的幾年後想要更換沙發表布、內材更換等等,台南沙發訂製龍頭坐又銘沙發也會以清楚的報價、貼心的服務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全新的坐感以及視覺感

有一種兩三年後再換新沙發的感受

DSC_3724.JPG

對了,坐又銘沙發還有提供清潔服務!這部分我真的非常建議一段時間就要進行沙發清潔,由坐又銘專業的清潔人員幫我們守護沙發的衛生清潔,延展使用性!

DSC_3668.JPG

接下來,讓我分享幾座我比較熱愛的沙發吧!

DSC_3669.JPG

米蘭達。

如果以俐落以及簡約風格趕來說,米蘭達有著我喜歡的小清新北歐風格感

現場展示的顏色正好又是我喜歡的奶茶色,讓我第一眼就愛上它

DSC_3709.JPG

以倒Y字的木製支架作為呈現,讓即使家中空間較小擺入這組沙發後也不顯擁擠或者是沉重感

窄扶手搭配有些流線型,更是有著時尚設計風格

以木頭腳作為椅腳,掃地機器人來去自如

DSC_3708.JPG

整體的坐感不僅柔軟、支撐力好!滑軌更是穩定來去自如

符合頭、頸、腰椎的最佳舒適點,讓我坐在上面身體好放鬆

布料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布料,打造最佳親膚性

DSC_3752.JPG

丹尼爾。

說真的這張沙發一開始不在我的名單內,但是回頭再看、搭配上台南沙發工廠坐又銘沙發門市人員的解說之後,天啊!大洗牌

這張沙發順勢成長到了前三名

一開始遲疑的點是因為丹尼爾整組看起來非常的寬大且厚重感,對於我自己喜歡的小清新似乎有點差距,但是這個顏色越看越有一種深邃的美感

更重要的是坐一段時間後,被它的坐感給征服、被門市人員的提點給點醒:我可以換表布以及自訂大小組啊!

對,就是這樣丹尼爾又直衝而上了

DSC_3736.JPG

我最愛慵懶的躺在沙發上,最好跟超越沙發馬鈴薯,成為炸薯條也可以!

非常扎實飽滿的抱枕式斜背設計,讓我的腰椎有放鬆的感覺,而且頸椎也可以好好的釋壓在頸枕上

對於高個子的老公來說,這組沙發的高度也是很適合他

而且丹尼爾的坐感坐起來是彈性Q彈、包覆性十足,讓我有被擁抱的感受

DSC_3765.JPG

可拆卸的抱枕,更是打造更多的坐感、躺感!

讓一組沙發不僅僅是沙發,更是有多功能性的好選擇

弧形的扶手,讓丹尼爾也不這麼硬梆梆,反而是一種設計感兼具的呈現

DSC_3773.JPG

貴妃椅結合滑軌,這不是慵懶的最佳狀態嗎?

讓全家人以最放鬆的姿態打造最溫馨的家居生活,這就是一張好沙發的最佳價值

底座更是以不鏽鋼圓柱腳配上塑膠墊片,無毒無害也不傷害地板

 DSC_3738.JPG

而布料的選擇上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做挑選!

我一開始就忘了可以自己挑選表布,被顏色給侷限住了,卻忘了坐又銘沙發是可以依照客人需求而去做客製化需求的MIT沙發

就連沙發的中線也可以取捨,若非自家工廠,豈能如此?!

而且坐又銘沙發非常貼心的是從下訂到交貨,一個月內可以送到府上,並且由自家師傅至府上進行擺設喔

超級貼心

DSC_3670.JPG

當然,在試坐的過程中台南沙發坐又銘永康中正店門市人員也提供我相當多的建議,以及分享每一組沙發的特性以及優點

在坐又銘沙發幾乎所有的沙發都有滑軌並且有非常獨一無二的專屬製作服務

那到底哪座沙發是我的第一名呢?

DSC_3691.JPG

沒錯!就是法諾米。

follow me 來一起看看法諾米為什麼吸引我!

不僅是它的坐感第一時間就完整從屁股刺激到腦部神經,心中立刻告訴我就是它了

搭配上它帶有一點剛正卻又不乏設計感的呈現,讓不論是長輩看了或是年輕一輩的我們都不覺得有失端正

DSC_3727.JPG

不論坐臥躺都是非常舒服且立體飽滿,即使坐在連接凹處也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

高背靠頸的設計,符合我與家人的身高比例感

我不太喜歡頭部空空洞洞的感覺,這種坐感不論是看綜藝節目或者是驚悚片都可以感到放鬆(好啦!驚悚片還是會驚悚好大一下)

DSC_3761.JPG

頭枕的部分還能有多樣化的呈現,人心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讓沙發也跟著你做出不同的感覺呈現吧!

DSC_3729.JPGDSC_3731.JPG

滑軌一秒就出走!

即使在腳部的部分也不會有要往前傾倒的感覺,更是不會有不穩定感

躺在法諾米上,坐與躺都是超乎想像的舒適

DSC_3728.JPG

一秒睡著真的不是問題!

放下下班一整天的疲憊,讓我將身體徹底的放鬆吧~

放下公事包、暫時給小孩一個零食時間、讓我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吧

對了,如果沙發不小心髒了、小朋友掉了餅乾零食、大人鹹酥雞掉下,只需要吸塵器吸一吸、濕布擦一擦,或是軟毛刷刷洗一下即可清潔溜溜

記得喔!一定要軟毛刷~才不會傷害沙發表布唷

DSC_3762.JPG

如果以為法諾米就這樣結束,那也恩的是太小看它了!

DSC_3764.JPG

超長的L型沙發是征服我的最大重點....

根本可以稱為沙發床了吧我想

就連老公183公分高的身高,躺下去也絕對NO PROBLEM

而且軟Q的感受,不論什麼身形都非常的有包覆感,是一座適合全家人的沙發!

台南沙發工廠坐又銘沙發就是出品任何可以擄獲人心的好沙發呀

DSC_3742.JPGDSC_3749.JPG

在坐又銘的沙發不論是想要訂做一人座、兩人座或是三人座以上,都可以與門市人員溝通詢問

或者是想要轉角式的沙發也可以

又或者是高背、低背的選擇都有眾多選擇

DSC_3744.JPG DSC_3748.JPG 

所有的五金材料幾乎都是台灣本身,當然表布有進口布!但是絕不會拿瑕疵、次級品來充數

絕對都是在台灣工廠進行製作

並且在坐又銘沙發你找不到牛皮沙發,而是以好用好清洗的機能布取代;原因是坐又銘沙發秉持著環保愛地球的概念,讓我們的下一代不僅有好沙發可以坐,也能有一個美麗的地球可以生活

 DSC_3677.JPG

坐又銘沙發本身也有屬於自己品牌的床墊:美翠絲床墊

坐又銘的床墊不到眾多,但是五張床墊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價格也非常的合理!   

DSC_3684.JPG

重點是還有醫生的認證!這是我拜訪過這麼多的家具、床墊所沒有見過的

有了醫生做見證,躺睡起來更安心

DSC_3717.JPG

還有一張張清楚明瞭的數據,可以讓大家安心挑好床

不僅沙發有內材的切面解說,就連床墊也一樣有

讓消費者不再不明不白自己到底買了什麼?!

DSC_3767.JPG

坐又銘這張好床最讓我喜歡:智慧恆溫舒眠床。

坐又銘秉持著做沙發的堅持,以「科技、衡感、舒眠」為重點,不只是在沙發上放鬆,一天之中最釋放身體壓力的床墊也都重視到了

使用中鋼高碳鋼彈簧,經過兩次的高溫淬鍊,並且通過無輻射檢驗,以蜂巢式的排法搭配360度的圍邊設計

打造最堅固、最溫柔的躺感,獨立筒本身還有10年的保固唷

並且使用無毒的水性膠,安全又安心!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的父母來說,這部份真的是要特別謹慎小心注意

DSC_3771.JPG

很特別的是坐又銘用最清楚的方式呈現出內材

不論是材質、厚度都非常的清晰!

使用比利時乳膠,來打造支撐以及彈性!重點是超厚實~

搭配上DOUBLE減壓舒適棉,讓我一躺上去腰椎的部分完全感到放鬆舒適,整個人都交給了床鋪,一種無重力的躺感,最放鬆

DSC_3768.JPG

重點表布是以太空科技智慧紗做為表布呈現;長時間的恆溫、自動調節,讓我睡在床上也不感悶熱

DSC_3685.JPG

沒想到來到坐又銘沙發不僅挑到好沙發,還能選好床!

全台非偏遠地區運送超過兩萬塊還免運費!

 

坐又銘沙發不僅堅持自己的座右銘,也完整個讓我的座右銘也表現出來:打造屬於我理想的家居感受

就是這樣!

 

跟大家分享

 

店名:坐又銘沙發-永康中正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64號

電話:06-2527415

營業時間:11:00 -20:00

官網:https://www.zuoyominsof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Line:lin.ee/PdMdOfa

Youtube:youtube.com/c/Zuoyomin

IG:https://instagram.com/zuoyomin/

 

TikTok:http://vt.tiktok.com/ZSeXpMFVp/

挑選離你最近的門市:https://www.zuoyominsofa.com/store.php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