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862.JPG     

過去很常聽到:「女人,是拿來寵愛的」這句話,但是似乎很多女人會忘了愛自己

庸庸碌碌的生活中,總讓我們無法停下腳步、慢下自己的生活步調

每天為了工作、為了家人、操忙家務事!

而我,一向堅稱是最愛自己的我,卻也因為有了孩子之後,做任何事情總是為了家人孩子做考量

現在開始,我要每個月都給自己一個愛自己、屬於自己的時間表現

 

在台灣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耳燭,身為鄉巴佬的我只有聽聞而沒有實際享受過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來到了:瑪淇專業除毛 來體驗耳燭課程

 

店名:瑪淇專業除毛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317號2樓 (旁邊是小北百貨/樓下是娃娃屋)

電話:0975355986

營業時間:禮拜一 ~禮拜五 9:00 -20:00  禮拜六 9:00 -17:00  禮拜天公休

官網:https://www.maggieswaxing.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ggieswaxing

 

之所以選擇瑪淇,除了離我家很近之外(笑)莫過於瑪淇本身的專業以及親切的服務廣為盛名

只要來過的朋友,無一不稱讚,也因此讓我一直想要來感受一下

 DSC_8865.JPG

瑪淇除毛位於二樓,是採用預約制!需於進行美容放鬆前先預約,到了之後按電鈴就OK囉

 DSC_8856.JPG

二樓的空間相當的溫馨且舒服,空氣中瀰漫著舒服的味道讓人感到放鬆

播放著舒柔的音樂,讓我暫時放下的長期累積的壓力

 DSC_8850.JPG

瑪淇專業除毛在進行美容之前,都會與消費者做初步的了解以及溝通

除了專業的解說美容進行的相關程序之外,對於身體感受等等也都會用淺顯的詞句讓我們了解

在進行課程的過程中會有更深刻的感受

 DSC_8846.JPG

備有茶品以及茶點可以享用,填寫基本的資訊後,我們就準備開啟課程囉

 DSC_8847.JPGDSC_8849.JPG

環境上相當的舒服,備有許多的休息區可以提供休息!在大家進行美容放鬆的時候,也都保有彼此的隱私感

 DSC_8848.JPG

使用的產品也都會清楚地擺在架上讓大家看的到,若是喜歡也可以進行購買

對了!瑪淇專業除毛對於價格可以說是非常的公開,不論是用現金、刷卡,甚至LINE PAY都可以,付費方式相當多元

DSC_8852.JPGDSC_8854.JPGDSC_8855.JPG

備有多間美容室,每間都非常寬敞且乾淨!在客人使用完畢之後,會做徹底的清潔,讓下一位客人使用的安心放心

 DSC_8857.JPG

在許多地方進行耳燭之前,可能都會先有掏耳、挖耳屎等動作,但是在瑪淇專業除毛卻是完全不一樣

換上瑪淇準備的浴巾,來感受看看吧

 DSC_8853.JPG

瑪淇專業除毛不會事先幫大家挖耳屎,而是利用手技、搭配精油的按摩,來讓達到人體放鬆

我們人體長期處於緊繃的狀態之下,筋骨都難以放鬆

透過精油的香氣、音樂的舒緩,以及美容師的手技在肌膚上作按壓,讓我身體漸漸地感到放鬆

 DSC_8859.JPG

像我的肩頸就是被美容師認定的"緊"也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過大

只要一有煩心的事情,或者是生活過得過於緊繃,就容易頭痛、睡不好

特別是有了小孩之後,每天的睡眠品質更是差到不行!

有時候難以入睡之外,頭痛甚至要搭配頭痛藥

利用耳燭,其實是達到一種舒壓、放鬆的效果,藉由淋巴的循環,達到體內的濕氣平衡

 

耳燭課程的時間約莫60分鐘,在這60分鐘內我很放鬆,我把我整個人交給美容師

美容師用純熟的手技在肩頸、手部、腋下、胸部等部位做按摩

在胸部的部分我感到有一點酸,但是不是痛

透過按摩,感受到了淋巴結有被釋放舒壓的感受

 

身體狀況在美容師的按壓下無所遁形,在手技按摩過後,將開始進行耳燭囉!

 DSC_8860.JPG

耳燭其實是利用冷熱空氣的拉力,來進行體內的循環;又類似一種體內環保的概念

利用淋巴的循環,來達到舒壓的效果

在進行耳燭的時候,並不會讓人感到炙熱、或是不適,也不會有侵入感

而是一種溫熱溫熱,宛如海浪般的聲響,在我耳邊響起

 

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更加放鬆了

不知不覺中...我真的睡著了(還打呼了)

 

當醒過來的時候,頓時覺得剛剛的睡眠品質未免也太好了!沒有亂作夢、沒有煩心的事情,只有感覺自己真的被釋放了

 

從頭到腳感受到輕盈!

或許是透過這樣一整體的放鬆,其實在離開瑪淇專業除毛的時候,我是覺得非常自在的

儘管還是需要面對工作,但是身體的疲勞卻降至0

 

將體內的老舊廢物排出,散發屬於我的自信光彩

美容師建議耳燭可以在傍晚、或是晚上時刻來進行,因為當進行完耳燭後,全身的舒緩放鬆,可以非常順利的進入睡眠,達到最高境界的休息品質

對於很多睡不好、或者是壓力過大的人來說,耳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放鬆管道

 S__22421523.jpg

喔對了!我覺得呼吸上,也更為順暢了呢!也許是因為肩頸紓緩了、也許是調節了身體體質,也更可能是我有好好的休息一下了,種種的好,我將它歸功於耳燭放鬆課程中

說再多,不如實際感受!

跟大家分喜我這次的耳燭經驗!也跟大家推薦瑪淇專業除毛~最舒服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