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8Gr18

每個家庭都需要有一台智能型的居家攝影機,不論是針對小孩、寵物,或是家中的長者都非常必要,甚至外出的時候,也能透過手機看看老公在家幹什麼(笑)

我自己自從小孩出生之後,購買過的攝影機就多達了三台之多,為什麼會一直汰換?

主要是過去我都是購買固定式的居家攝影機,若小孩不在這個房間,我就無法觀察到小孩究竟是否安全

因此,隨著小孩越來越大,我也一直在增加、改變自己的居家攝影機

 

至今,使用到這一台可以算是CP值讓我覺得最棒的一台

 

品名:EBO SE 智慧居家攝影機

哪裡買?https://bit.ly/3pHgy3s

 

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在家裡一直睡覺,大家不管怎麼打電話給他他都沒接,因為他轉了靜音,急忙的我只能從公司衝回家看!

從這時候開始,我就更確定家裡一定要安裝一台居家攝影機

不僅保障家居生活的安全,同時也是一種讓自己安心的表現

DSC_8532.JPG

EBO的配備很有質感,同時也帶有著簡約風格!

放在家裡不僅美觀,同時非常實用!

DSC_8533.JPG

圓弧度的造型就像家裡有一個管家機器人一樣,也像家裡有個會跑會動的小寵物

我個人是超級喜歡

不像過去以往的攝影機總是給人死板板的印象

 

安裝的方式非常簡單,不過首先你家裏要有WIFI唷

DSC_8549.JPG

按照說明書上的流程,以及掃描QR CODE,就可以很快地進入下載模式

用螢幕錄製了一段安裝過程

647181.jpg   

註冊的時候可以選擇中英文去做梯選

647178.jpg 647177.jpg647174.jpg 647175.jpg

經過一連串的註冊過後,就可以盡情使用囉~ 

DSC_8551.JPG

像我們的機型是SE系列,就選擇SE去做使用

 DSC_8554.JPG

EBO之所以叫做智慧居家攝影機除了本身它很聰明之外,就是也可以連結智慧型手機做操作

所以在註冊完畢之後,要掃描與機器做配對

DSC_8559.JPG

EBO超級可愛的,在掃描過程中、掃描成功後都會有發出聲音

就好像跟我作對話的感覺

 /tmp/phpsQpGoE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會把EBO放在地板上?而並非放置到高處?

/tmp/phpT89AFV

主要是因為EBO SE就是我們家裡的小管家啊~它會在家裡各個角落範圍中做巡視

可以自己設置巡航時間點,讓EBO從充電座出發巡視

當然,定點攝影也是沒問題的

DSC_8547.JPG   

EBO本身有著履帶可以進行行走

行走過程中也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響,因此若是家裡有小寶貝或者是容易受驚嚇的寵物,也不會被聲音給嚇到

/tmp/phpJaoy07

透過我手機的遙控,它可以自由行走、甚至加快速度(笑)

DSC_8535.JPG

EBO的充電座也很美,建議是要一直插著電!EBO才不會無家可歸

在電量較低的時候,EBO會自行返回充電站

平常的話除了我們手動駕駛回充電站之外,或者是停止使用EBO,大概30-60秒之後,它會自動返回充電

 

如果EBO距離充電站在6米之內,就可以以紅外線偵測訊號返回充電座;超出範圍的話,就會開始在房子裡面轉圈,尋找到信號

真的是超級智慧!不是迷途的羔羊

DSC_8534.JPG

EBO本身有1080P高清晰鏡頭呈現

647163.jpg

在夜視的方面,高清晰的紅外鏡頭也讓我即使沒開燈也相當一目了然

/tmp/phpipSNWI

EBO本身可以支援多台手機一起做使用,大家一起守護自己的家園是一種家庭凝結力的聚集

DSC_8536.JPG

同時透過雙向的即時溝通,真的就像直接講電話那般清晰

像我人在外面吃飯的時候,也能跟家裡的小花生作對話

透過手機的打字是沒有溫度的,但是透過EBO的聲音傳輸,是充滿溫度且感情的

 

EBO本身的設定簡單,也非常完善

包括速度的設定、輔助視角、防碰撞等等

特別是防碰撞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優質,不僅保護家裡的東西、也是一種保護EBO的方式

/tmp/phph6JvoM

只要有EBO在,大家都在他的保護範圍之內

 

正所謂,人在家中坐,EBO來找你~

整個家都被他巡視一遍了,讓他終於找到我了

夢裡尋它千百度,那人卻在客廳坐著滑手機的概念

647164.jpg

就連小花生坐在客廳看電視,也被媽咪捕捉的無所遁形啊!

 647165.jpg

什麼?被你發現了(笑)

像小花生過夜外婆家的時候,EBO是它的好夥伴,媽咪透過EBO與他對話,他也認為是有一個小機器人在跟他對話呢

 647171.jpg

有人會好奇,EBO還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呢?

 

可以加快衝刺!

 

可以轉圈逗弄家裡小孩、寵物

  

還能夠翻跟斗呢~不只是家裡寵物被弄得好好玩~連我家小孩都覺得天啊~EBO真的是太可愛了

 

  DSC_8545.JPG

 

為什麼要買EBO還有一個重點!

不僅有產品購買後的保固、專業的客服可以詢問、還有專業的維修

買東西最怕出了問題找不到人,但是EBO這一點真是令我放心

 

跟大家做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