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4.JPG

 

平常看電視、外出野餐你喜歡吃些什麼?

有的人喜歡吃餅乾、有的人喜歡吃三明治,而我特別喜歡帶著肉乾前行

我其實是一個熱愛鹹食比甜食多一點點的人

若是能夠有食物是鹹中帶有甜味,涮嘴口感的,那我就是深深為它入迷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我的肉乾喜愛品牌:協成食品

 

店名:協成食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29號

電話:02-25949576

營業時間:禮拜二~禮拜五 9:00 -18:30   禮拜六~ 禮拜天 8:30 -17:00  禮拜一公休

官網:https://www.xiecheng1970.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iecheng1970/

 

協成食品從市場的小攤販起家,1970年至今已經飄香51年載了,傳承了三代,從以燒臘食品起家,隨著環境以及飲食習慣的多元化,更推出了許多豬肉製品以及美味零嘴

讓大家的生活中,永遠不能缺少協成食品

 

而我就是骨子裡有著老靈魂的人,認為從古至今之所以協成能過永為傳承下來就是因為它們的用心以及支持

過去沒有宅配服務的時候,總是要託付北部的朋友購買寄送

現在協成食品超貼心,不僅有著宅配服務,更可以到店取貨,送禮自吃兩相宜

 

光輝十月更是推出了滿1500元免運的活動,首次加入官網會員,不限金額免運費

讓大家都有機會一嚐協成食品的美味

現在就拿起家人的手機一起來加入協成食品的官網吧(笑)

DSC_8316.JPG

協成食品的包裝很簡單卻又帶有著隆重感,使用夾鍊設計,讓我們攜帶外出也方便

送禮的時候也相當有質感

DSC_8352.JPG

凡是豬肉製品,協成食品必定採用台灣豬製成!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到最安心、最好吃的在地食材

 

在協成食品眾多的商品之中我最喜歡那些呢?

跟大家分享我的四大愛好:古早味蜜汁豬肉乾、古早味粗肉鬆、嚴選牛肉乾、魷魚絲

從豬肉製品到海鮮製品通通有,正所謂協成食品的超強海陸全餐就在這邊呈現啦

IMG_1136.JPG

古早味蜜汁豬肉乾。

這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愛吃豬肉乾,但是我很怕吃到又乾、又硬、又甜膩的豬肉乾

如果你跟我一樣,那麼協成食品的古早味蜜汁豬肉乾你一定要試試看!

 DSC_8321.JPG

古早味蜜汁豬肉乾為了保持新鮮度,建議在開封後七天之內食用完畢

但是相信不用這麼多天,大家馬上是大快朵頤的吃光光

 DSC_8335.JPG

 

採用台灣溫體豬後腿肉製成,是最彈牙、最有口感的部位

協成食品就是採用最好作為呈現

DSC_8370.JPG

以醬油搭配獨門醬汁作為味道的主要來源

除了吃的到豬肉本身的香甜之外,就是醬汁的鹹甜香味最讓人迷戀

 DSC_8384.JPG

本身厚度我覺得十分厚實,非常的有份量

一片的大小也是剛好涮嘴的大小

 

吃了讓人停不下手、嘴巴停不下來

IMG_1125.JPG 

前一段時間疫情嚴峻的時候,不能外出去野餐,在自家頂樓也要有野餐感

帶著我最愛的協成古早味蜜汁豬肉乾一起野餐,超級棒

 

在家追劇的時候,也是一片接一片,跟著劇情起伏,我的嘴巴沒停過

 

古早味粗肉鬆。

看我介紹過鮪魚鬆、雞肉鬆,相信還沒有看我介紹過豬肉鬆對吧

因為我愛的豬肉鬆,我現在正要介紹呢~

DSC_8357.JPG

嚴選每日現宰溫體豬的後腿肉去製成肉鬆,這也就是為什麼禮拜一公休的原因,因為禮拜一沒有宰豬呀

為了維持新鮮,一定要如此!

以前小時候吃肉鬆都是爺爺到市場去當天採買,現在年事已高,鮮少前往市場,而那原汁原味的味道早也已經變了樣

現在輪到我來把這好吃的肉鬆來孝敬家人

IMG_1129.JPG

我很喜歡肉鬆吃起來帶有香甜滋味,甜中帶鹹,鹹中又無腥味

最重要的是要鬆中帶有脆口感

而協成食品的肉鬆,就是我所喜歡的滋味

DSC_8350.JPG 

透過慢火焙炒,加入醬油以及獨門醬汁,不添加防腐劑,讓肉鬆的滋味以及口感達到最高峰

越吃越香、越吃越涮嘴

單吃不會膩口,搭配吐司、白粥吃都適合!像我阿公最喜歡搭配飯食來品嘗,讓老人家吃的開心,我也備感幸福

協成食品就是充滿著滿滿的幸福感

IMG_1156.JPG 

嚴選牛肉乾(微辣)。

協成食品不僅是豬肉製品很優秀,就連牛肉乾也都表現得非常讓人喜歡

特別是我們吃遍大大小小牛肉湯店的牛肉乾、知名賣場販售的牛肉乾,甚至我到紐西蘭也在吃牛肉乾,真的~還是台灣的滋味最美好!還要特別嚴選協成食品的喔

 

每一片都好大片,一包300G貨真價實最實在!

採用上等的牛肉去製成,但是牛肉乾的味道、火侯、口感都是相當講究

DSC_8385.JPG   

上等的牛肉搭配上獨家醬汁,把牛肉本身的香味肉汁鎖在其中,又帶入了更有層次的醬汁風味

其中不添加防腐劑以及色素,讓全家人都能吃得放心又心安

IMG_1157.JPG

在製程中,以牛肉的原塊肉片去做烹調,那纖維、那紋路都可以清楚見得

一絲一絲的纖維,帶出的是韌性之中帶有嫩口的口感

  

帶一點微微的辣度,超級涮嘴好吃~

真的協成食品樣樣講究,難怪飄香近一甲子

 IMG_1135.JPG 

魷魚絲。

絲絲入扣的魷魚絲~游入你我的心中

這是我會給小朋友吃的最新鮮的魷魚絲!

 DSC_8347.JPG

 

即使家裡的小孩也已經三歲了,但是在挑選零嘴上我們還是相當講究

為什麼要挑新鮮現烘的魷魚絲?

因為最能吃的到那股鮮味、甜味以及最細緻嫩口的口感

 IMG_1128.JPG   

許多市售的魷魚絲都會烘得過乾、缺乏口感以及鮮味

甚至吃不到那一絲一絲的口感

但是協成食品的魷魚絲,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最佳代表

IMG_1158.JPG 

 

分享了協成食品我心中的TOP4,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選擇了嗎?

趁著十月,只要加入官網會員於官網訂購不限金額的商品,就能夠享有免運的優惠

還不快點行動?滿足你的口齒之間的快感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