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JPG 

過去,其實我真的不太注重保健食品,總認為自己年輕氣壯的,只要多運動、曬曬太陽、保持愉悅身心就可以百病不侵

直到我準備懷孕、生完小孩之後,加上正業跟副業都相對繁忙,漸漸地發現自己真的需要保養一下了呀

IMG_0472.JPG

尤其我總是在白天上班、晚上當個媽媽、孩子睡了先陪老公追劇、到了半夜才開始打文,每天大概睡不到5個小時

再加上我若不外食、就是深夜10-12才進食,更扯的還曾經凌晨一點才吃當天的晚餐...整個生活作息都大亂啊

所以我才開始覺得應該要注重一下保健食品的食用

 DSC_8757.JPG

黃金蜆蛋白膠囊

兆鴻生技保健食品

02-26588776

官網:https://www.zh-biotech.com/

粉絲專頁:兆鴻生技

 

黃金蜆其實我並不陌生,過去朋友曾經推薦我喝過蜆精等等,但是我對於雞精、蜆精等實在是有些膽怯(滴雞精可以)

所以決定吃食用以膠囊成型的黃金蜆蛋白

每次去花蓮,總是會想到自己去撈黃金蜆這個回憶!黃金蜆除了煮湯、熱炒,現在也成為我每天食用的保健食品了

DSC_8760.JPG

兆鴻生技是第一家榮獲健康食品蜆蛋白護肝認證的公司,並且也有多項認證

更是與海洋大學產學合作,進行黃金蜆的養殖研究

從養殖、收成、包裝、生產都非常嚴格把關,並且都會送去相關院所去進行檢驗

為的就是堅守消費者的信心以及健康

 DSC_8758.JPG

使用的黃金蜆都有產銷履歷,也就是它具有身分證啦!

而且是使用獨家的「無菌急凍分化技術」從黃金蜆的肉中析出富含護肝元素的優質蛋白

沒有添加任何東西,非常的自然純粹

DSC_8762.JPG

我是一盒六十顆膠囊的組合,會分為兩包來做包裝

為了避免直接日曬影響膠囊本身,所以兆鴻生技在包裝上使用厚又不透光的鋁箔包來進行包裝

相當細心

這不僅自己吃很方便、家中有長輩或是病後補養、需要保健一下的朋友送禮都相當的適合

DSC_8770.JPG

相關的資訊,兆鴻生技也不馬虎,都寫得相當的詳盡

記住唷!黃金蜆蛋白膠囊是健康食品,並非藥物!所以它不具有療效

但是滋補養生、增強體力倒是挺不錯的~前提還是必須要搭配你優良的生活品質

DSC_8769.JPG  

來自花蓮的黃金蜆其實益處相當多多

本身的微量元素以及營養素都非常豐富

除了蛋白質之外,鋅、鈣的攝取也相對有

 DSC_8761.JPG

目前除了在這兆鴻生技官方網站可以購買到之外,長松健康樂活館、維康以及有機緣地也都能夠買的到

DSC_8774.JPG

本身非常低普林,對身體的負擔不會太大

一天兩顆食用兩次,空腹的時候食用效果會最佳

不過如果你有特殊體質、正在攝取一些藥物...等等,還是需要詢問一下您的醫生唷

IMG_0477.JPG

從小到大總是會提醒家人要護肝護肝,但是其實最耗費肝臟機能的大概就是我吧(笑)從大學熬夜至今,每天總是覺得晚上睡覺是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可是白天又睡很晚...

總是過了人家所謂的護肝睡眠時間

若是平常有藉由食物來滋補強身就算了,偏偏我還幾乎外食或是晚吃東西,根本就是把自己身體搞壞了

IMG_0483.JPG

每天兩次、一次兩顆的黃金蜆蛋白其實吃起來並沒有味道

就是搭配溫開水這樣吞下去,真的不像喝蜆精會有一個味道在嘴巴中

膠囊也不會太大顆,所以家中有長輩吃起來也不會太容易噎到

IMG_0480.JPG  

肝臟其實影響了我們身體很多的部分,一旦肝臟有一點點影響,可能就會出現火氣大、肝火旺盛、嘴巴會有臭味等等的情況

像我還直接影響了我的皮膚狀況

一下子當然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保健食品就是藉由你平常的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營養素再加強補充

達到體內的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IMG_0474.JPG

可能原本身體被我操到剩下50分,但是攝取了多方面營養以及黃金蜆蛋白,進而來調節體質!

精神也會相對地比較煥發一點

 IMG_0479.JPG 

我覺得保健食品就是一種日常的營養補充品,補上一些平常我們可能攝取的不足的營養素

既然要吃,一定要選有國家認證、健康標章的健康食品才會相對的有保障

同時,對於內容物的來源是否有清楚交代,我認為這也很重要

而兆鴻生技的黃金蜆蛋白就是讓我覺得非常安心的保健食品

 

所以我除了自己食用之外,也願意分享推薦給家人

現在也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