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84.JPG

從小到大,或許是住在山的對面的關係,再加上媽媽總是耳提面命看電視的距離、時間到需要休息...所以我可以說是一直保持著沒有近視到現在!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使用3C的機會可以說是片刻不停歇,以至於我開始覺得晚上行車駕駛的時候,眼睛都會感到不舒服、有點閃光的感覺

腦海中開始搜尋到底要去哪裡尋求正確、專業的協助呢?『得恩堂眼鏡』就這樣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得恩堂眼鏡-高雄林森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8號

電話:07-2717972

營業時間:10:00 -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ptical327

DSC_4087.JPG

走訪林森一路可以說是眼鏡行一條街,眾所皆知的眼鏡品牌一應俱全!但對於我來說,得恩堂眼鏡帶給我的感覺就是專業而且值得信任;因此我也不猶豫的直接往得恩堂眼鏡走進去!

 DSC_4053.JPGDSC_4055.JPG

著實也令我意外的得恩堂眼鏡當你踏進來的時候,一種溫馨帶有著質感的感覺砰然而上

先不論眼鏡數量的多寡,但一進門的感覺就讓我覺得自己很放鬆的心態來諮詢配鏡

 DSC_4064.JPG

得恩堂眼鏡的眼鏡品牌要說很多元也的確很多元,但是我發現都是非常精挑細選的優質品牌

DSC_4067.JPGDSC_4071.JPG

或許是因為家人在香奈兒服務的關係,所以對於香奈兒品牌眼鏡提供販售的眼鏡行都覺得是經過品牌認證的配鏡專業品牌;多款歐美知名品牌在得恩堂眼鏡都能找到最適合亞洲人、最不敗的流行造型

DSC_4065.JPG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的家人在內,對於得恩堂眼鏡的印象就是專業、優質服務以及走較中高價位

但只要走訪一次得恩堂眼鏡,我發現是屬於高CP值的享受

 

在得恩堂眼鏡其實也有相對較為平價的配鏡系列,但可別以為我所謂的平價就是品質較為不好;

不!得恩堂眼鏡本身在台灣已經創立近80年,藉由提供多元消費價格方式的情況下,去了解各族群的需求以及配鏡開銷,也因此深受許多學生族群的喜愛

DSC_4060.JPG

之所以又稱賓至如歸,實在是來到得恩堂眼鏡好像到朋友家作客一般;提供咖啡、茶點等等,藉由聊天之中了解消費者需求以及眼睛相關的知識傳達

專業的驗光師會以非常生活化的方式告訴我有關於眼睛保健、眼鏡清洗等等的相關事宜

DSC_4109.JPG

而且在得恩堂眼鏡配鏡本身就有多項品質的認證!

DSC_4074.JPG

得恩堂眼鏡早期就引進了日本先進的驗光技術,而且對於培訓驗光技術上非常的嚴格;不僅需要通過國家考試,更是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精準的為客人挑選適合的眼鏡以及正確的佩戴方式教學

走訪得恩堂眼鏡的驗光區,我發現它不再是像我認為的驗光室那般冰冷缺乏溫度

而是相當帶有設計感以及質感

DSC_4076.JPG

更有提供親友的休憩之處,真的是非常貼心

DSC_4089.JPG

過往,若是眼睛有近視、遠視、或是閃光等等的疑慮問題,我幾乎都會找得恩堂眼鏡作為洽詢或是驗光的第一選擇

在我心中,得恩堂眼鏡是僅次於眼科的第二保障!

 

先進的驗光機器,搭配上驗光師專業又不失溫柔的嗓音,在驗光的過程中我是相當的放鬆而且有信心!

 

儘管過程中心中帶有一點忐忑,不知道自己眼睛視力到底實際上是怎麼樣了?但是還是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驗光師!

DSC_4091.JPG

以裸視來說,我必須自豪我認為我的視力還不錯!看得儘管不是百分百清楚(1.0的地方錯了一個)

DSC_4092.JPG

但是透過驗光師不斷的調整,找尋到我最佳最清晰的視力!

DSC_4096.JPG

很多人會害羞於把自己的"不清楚""不舒服"給告知驗光師,而逞強亂回答

但,我認為既然我來到了得恩堂眼鏡,就是要把我自己的視力、視野給矯正回來,因此把自己的眼睛全心全意交給驗光師就對了

DSC_4098.JPG

精密的儀器、專業的人員,讓我驗光的時光相當的快樂!

 

接著,就讓我們準備來配鏡囉!

DSC_4105.JPG

拿到我的檢測表,被驗光師誇讚眼睛維持得還不錯耶!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有種無比殊榮!

因為我也曾經遇過為了要讓我配鏡,其實把我的眼睛說的很嚴重....我還聽過:弱視等等這類型的症狀

在得恩堂眼鏡,沒有強迫推銷購買這一部分,只有與每位走進得恩堂眼鏡的人們交心這件事情

DSC_4078.JPG

眾多眼鏡怎麼挑?

 

得恩堂眼鏡擁有超強科技技術,耗資成本引進設備

DSC_4083.JPG

不僅可以精準的模擬出來鏡片的厚度以及相關數據之外

DSC_4102.JPG

也能以各個角度來提供照片,讓消費者來選擇

畢竟一開始我們選擇鏡框的時候,都是屬於鏡片尚未配置成適合我們的度數;對於眼睛度數較為深重的人來說,可否精準挑到適合他的眼鏡,就必須透過這精密科技來作呈現

DSC_4106.JPG

不得不說,得恩堂眼鏡的員工大概都有去上過彩妝或是服裝搭配等等的課程吧!

過去我不敢嘗試的鏡框,居然三兩下的就交到適合我臉型的鏡框!

DSC_4101.JPG

不僅有修飾我的臉型,搭配我的膚色、甚至了解我平常的上妝等等的習慣,幫我做出最佳選擇

DSC_4111.JPG

很多人好奇既然我沒有近視我幹嘛配鏡?

透過驗光,其實發現我目前有一點閃光的情況發生,帶有一點遠視!但實際上我當下最所需要的就是抗藍光

平常公司上班使用電腦的需求相當大;下班、假日接案打文,又是跟藍光有所接觸!更別說平常為了哄睡小孩而在昏暗的環境之下滑手機這件事情了

這些種種,都讓我眼睛受到相對地傷害了!因此在得恩堂眼鏡的建議之下,我配戴了抗藍光的眼鏡

/tmp/phpgxt1Lj/tmp/phpiGb3N6 

平常可以在使用3C產品的時候配戴,或是開車的時候配戴!甚至,做造型的時候也能戴著~

不僅鏡架非常的輕,而且不壓迫鼻樑;有任何問題都還能拿回來得恩堂眼鏡維修、清洗!帶有品質保證以及保固

(笑)這天在配鏡的時候,就有許多老顧客只是散步經過得恩堂眼鏡,就來閒聊一下順便清洗調整自己的眼鏡;這不就是我們的好鄰居嗎?

DSC_4115.JPG

眼鏡行百百家,其實相對地目前也有許多快時尚的眼鏡店!但是我必須說最終最終我還是回歸到得恩堂眼鏡來選擇我專業的鏡片以及鏡框

除了信心、專業!還有他們對待弱勢、以及台灣這塊土地的許多社會責任

所謂為善不欲人知,默默行善多年的得恩堂眼鏡始終保持低調,若非在某次活動上發現它們對社會的貢獻,還真的是超低調的呢!

將廣告宣傳的費用付諸社會,如此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一定要好好支持的!

DSC_4085.JPG

因此,跟大家推薦得恩堂眼鏡~還給你最棒的視力!

對了,我是在高雄林森店感受到完美的享受喔!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