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01.JPG        

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在忙碌了半天的工作之後,找到一間很棒的早午餐店,然後靜靜地跟姊妹一起坐下來好好閒聊,不僅吃好也吃美味!

這是一間相當舒適而且品項多元、價格實在的早午餐;讓我跟妹妹來到這邊,樣樣都覺得該點來品嘗!

到底是哪家早午餐店這麼有魅力又吸引人呢?

讓我帶領大家來探尋!

 

店名:咕嘰咕嘰早午餐德賢店

電話:07-3630075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170之5號

營業時間:7:30 -14: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gi077630075

 DSC_4021.JPG

大家都知道我曾經千里迢迢跑到前鎮店去享用過咕嘰咕嘰早午餐,這次得知楠梓居然也有咕嘰咕嘰早午餐,帶著滿滿的期待前去,果然帶著滿肚子幸福以及飽足回家!

咕嘰咕嘰早午餐德賢店這邊可以說是競爭非常激烈,可是為什麼咕嘰咕嘰早午餐可以在這邊擁有一片天呢?

我想主要跟它推開門那一瞬間感覺有很大的關係

DSC_3964.JPG

 DSC_4018.JPG

推開門那瞬間宛如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一般,帶點工業風卻又帶有著溫暖的感覺,尤其當店員活力又親切的招呼聲,聽了就讓人覺得好神清氣爽

帶有一點綠意盎然,卻又不失風格感

難怪是許多人爭相用餐之地

 DSC_3962.JPG DSC_3963.JPG                  

而且環境舒適地也相當適合帶小孩來用餐喔!可謂為親子友善空間

 DSC_3959.JPG

茶水跟餐具自助取用,所以在咕嘰咕嘰早午餐是不收服務費!但是記得吃完東西要拿去回收台放置喔

 /tmp/phpPMBLpZ/tmp/phpatKP30/tmp/phpWKpf2f  

我覺得餐點種類相當多,每一種我都躍躍欲試!嗯~好!今天就大吃特吃吧!尤其價格上又不會特別昂貴,所以吃多也不會覺得很傷本(當然肥胖就另外一回事)

 DSC_3987.JPG 

烤杏仁片手打奶酥。45元

非常愛吃奶酥厚片的我其實對奶酥厚片是一種又愛又恨的概念!因為總是很懼怕它過甜,吃了又會膩;麵包不夠好吃,吃了嫌無趣

所以基本上會讓我推薦的奶酥,實在是非常少見~

咕嘰咕嘰早午餐的奶酥可以說是相當的美味

 DSC_4013.JPG

首先它是使用鮮奶厚片搭配而成,本身厚片的香氣充足,吃起來軟綿又帶有口感

從手撕的感覺,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細緻

 DSC_3986.JPG

奶酥味道香甜而不膩口,吃完是口齒留香很爽口,剛烘烤好之後帶點酥香,與杏仁片相輔相成!造就了口感以及口味上的層次感

 DSC_3993.JPG

美式手打漢堡排。165元

可選擇蒜味法式/蔓越莓亞麻子/或+10元升級1/2奧本直人貝果

說真的我心中超想點貝果,不過發現它只有1/2,聽說超好吃,所以我還是等等點一個完整的來品嘗看看好了(笑)

所以我還是點了帶有健康以及口感的蔓越莓亞麻子麵包

 

不得不說咕嘰咕嘰早午餐它的拼盤真的很豐富,除了配色很豐富之外,口味以及口感都相當的仔細搭配

 DSC_3991.JPG

清爽又脆口的時蔬,除了保留著蔬菜的鮮甜滋味之外,咬下去的脆口讓我感受到新鮮

 DSC_3989.JPG

香蕉搭配上巧克力實在好邪惡!但是很涮嘴是騙不了人的

綿密又嫩的滑蛋,可以說是細緻的很有誠意

對了對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薯條記得要保護好,不然三兩下就被身邊的家人朋友們人手一根吃光光;太脆太香且不油膩

 

來一口濃湯,香濃好喝

DSC_3995.JPG

麵包要單吃還是要沾著濃湯吃呢?單吃可以吃到麵包的香氣與蔓越莓的滋味,但若是沾著濃湯吃,則是會層次上增添奶香味

啊!真的好猶豫呀

 DSC_3990.JPG

不過真的真的激推的是手打漢堡排!相信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少會點漢堡排,同樣跟奶酥的概念一樣,因為很怕踩雷啊(到底被雷過多少次?!)

咕嘰咕嘰早午餐的漢堡排真的值得推!

 DSC_3994.JPG

它的扎實、厚度都在切下去的時候深刻感受到

 DSC_4004.JPG

陣陣飄香的滋味令人著迷!不誇張,真的切下去瞬間已經感受到那香氣

 DSC_4007.JPG

肉彈牙又帶有著炒過的洋蔥香氣,將肉的鮮甜提升到最高值!

真的是好令人著迷的口味

 DSC_3970.JPG

古早味肉醬蛋餅。50元

是使用咕嘰咕嘰的秘製醬~非常具有台灣味!

咕嘰咕嘰早午餐的秘製醬不會太鹹,是一種淡淡的鹹香帶有著絞肉嫩口的滋味

 DSC_3975.JPG

至於蛋餅皮我覺得它與市售的有所差別!蛋餅皮吃起來帶有著綿密的口感也相對細緻

與肉醬跟蔬菜彼此結合,我認為是新鮮的搭配、懷舊的口感

 

不需要沾醬,本身原味就很夠味囉

 DSC_3982.JPG

不過蛋餅是屬於比較軟綿,若是你追求酥脆的口感,可能就比較不是你喜歡的!

喔!還有還有~豬肉是使用國產豬喔!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DSC_3985.JPG

楓糖核桃乳酪奧本職人貝果。75元

拜託~貝果真的必點!!!因為這是咕嘰咕嘰精心拜訪貝果製作師並且非常用心開發出來的職人手作貝果

它與市面大量製作的口感滋味絕對不同!

選用日本奧本麵粉製作,搭配上純熟的職人技法,不僅感受到用料的扎實,也能感受到細膩的手藝

  DSC_3984.JPG 

貝果本身的彈性非常Q彈,吃起來也非常的細緻!

每一口都讓我細細咀嚼、用心品嘗

箇中的香氣以及口感真的非常難以言喻!是一種著迷、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DSC_3977.JPG

以楓糖核桃乳酪醬作為搭配,吃的到核桃的顆粒口感,同時那楓糖的香甜與乳酪的鹹香彼此不衝突!

相對的,好涮嘴喔,一口接一口,美味停不下來就是這種感受

 DSC_3996.JPG

日式唐揚雞丼飯。149元

以薑黃飯作為主體;在咕嘰咕嘰早午餐可以說是吃得相當的健康而且多重口味

你能想像的到你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之下吃到很特別的薑黃飯嗎?

薑黃本身有它的功效,而咕嘰咕嘰也不計成本的將它呈現在菜單之中

 DSC_4000.JPG

香氣充足,搭配上鹹香味十足的醬汁以及香甜的洋蔥,彼此的味道結合之下,帶有著衝突的美感!

DSC_3998.JPG

 DSC_4009.JPG

薑黃飯不會過於軟爛,而是顆顆粒粒有口感有米香也有薑黃香氣

 DSC_4010.JPG

搭配上一塊塊鮮嫩酥香的唐揚雞,很juicy也很涮嘴~

DSC_3997.JPG

配菜牛蒡很夠味

 DSC_3966.JPG          

水果茶。55元

鮮少看到我在外面喝水果茶,我實在是懼怕很甜膩、喝起來又很假的水果茶!

咕嘰咕嘰早午餐之所以我願意嘗試,真的是因為它很多食物的表現都讓我深具信心,因此我明白它是真材實料的美好

 

喝起來帶有著水果的甜香以及茶的清香

是一種層次也是一種順序的呈現

 DSC_3979.JPG

不會過於甜膩,而是喝完之後嘴中呈現一種回甘回甜,好順口

 DSC_3969.JPG

研磨拿鐵咖啡。60元

早上忙碌了一整早,咖啡很欠喝!對我而言,咖啡不是提神飲料,而是生命泉源!因此要是生命泉源很糟糕,那麼一整天也都會很沮喪

所幸

咕嘰咕嘰早午餐就連咖啡的品質也兼顧!

 

不僅喝起來不輸給在咖啡店喝到的那般順口醇香,價格也相當實惠!

搭配著美味的早餐一起品嘗,實在是相當舒服又優閒的時刻

 

說真的,類似的早午餐店非常多,類型也都相似~不過我認為咕嘰咕嘰早午餐之所以能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主要是品質穩定、份量十足、口味特別、用心經營都是它的特色!

而楠梓德賢店本身的感覺在溫馨之中帶有著個性感,讓人用餐起來感覺十分舒服

現在加入LINE好友,就能享有每個月飲品買一送一兌換券https://lin.ee/ChbWn4E

/tmp/phpFT2xba

我跟大家誠心分享這一間早午餐店~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