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10.JPG

 

還記得尖尼之前參加過千人試穿襪子的活動嗎?

那襪子我穿到現在還是無敵喜歡

洗了好幾次還沒感覺到他的質料有軟掉或是鬆掉的感覺

甚至起毛球到底是什麼???

我也還沒感受到

 

就在這時候,我又有機會接觸到HADASI的襪子

沒辦法,因為好,所以才會想要一直一直一直的穿戴在自己身上

特別是每天大部分時間會跟隨在我們身上

他不僅是衣物

更是一種禮貌

也是一種品味

 

怎麼說呢?

IMG_6792.JPG 

其實本身HADASI就是源自日文發音的HADASHI裸足

他的包覆感會讓我們往往忘記自己穿的是襪子

有種把襪子融入自己的身體一部分的感覺

IMG_6807.JPG 

他們針對台灣的氣候下去與日本研究團隊共同研發出獨家抗菌除臭的技術

為的就是適應台灣的潮濕而且悶熱

更別說我們工作者有時候要走動,腳會流汗

又或者是運動之下的噴汗更是驚人

 IMG_6822.JPG 

本身尖尼對於材質很講究

因為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你們國小有那種很期待上電腦課的日子嗎?

除了可以玩電腦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可以吹冷氣

但是缺點就是要脫鞋子

 

拜託!!!!當脫掉鞋子的瞬間.......嗯!!!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那味道太香我不敢聞

所以就是讓我覺得可以有吸汗或者是附帶除臭的襪子是很重要的呀

 IMG_6826.JPG  

他們的襪子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含棉量超高!!!!

百分百的精梳棉

不僅整個縫製很精細

密度很夠

因此他的彈性本身也非常之好

IMG_6813.JPG  

但是束緊你的腳的時候又不會覺得很痛不舒服

 

最害怕襪子穿一穿束緊會痛

不束緊他會彎腰~(就是捲曲下去)

IMG_6804.JPG  

像我這次穿的這款條紋抗菌氣墊隱形襪】

我挑的顏色是混灰

主要走的是好搭路線

其實顏色都蠻好搭的啦!!!!!

 IMG_6805.JPG 

有發現嗎?

他的密度真的很夠

IMG_6825.JPG  

本身也透氣排汗

我上班穿了整天也不覺得腳底濕濕的不舒服

 IMG_6827.JPG 

這種隱形襪最怕穿了之後往下溜

但是他直角設計完全符合腳跟

所以也不怕他滑落

S__8626181.jpg    

你知道嗎?甚至真的超隱形的!!!!XDDDD會不會以為我沒穿襪子啊

IMG_6806.JPG  

除此之外

我更讚賞的是他在襪子內層居然還有一層軟膠

一種止滑也不咬腳

IMG_6824.JPG  

厚底

對於腳底直接與地面的接觸更有彈性以及保護力

 IMG_6823.JPG 

這雙襪子,我很喜歡

 IMG_6802.JPG 

此外

【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

也是我此回入手的一雙襪款

 

這次做搭配是以短褲為搭配

一種輕鬆的感覺

 IMG_6811.JPG 

齁!要出門之前拜託妹妹幫我拍照

花生硬是要來湊一腳

好好好

等你長大,媽咪也買這好穿的襪子給你穿

要不然你敲碗叫Hadasi出寶寶襪啊XDDDDDDDD

IMG_6812.JPG   

同樣也是以厚底呈現

吸汗,舒適為主要

 

白色最怕洗滌之後會染色

但是因為他們就是以無致癌性染料下去製作每一雙襪子

不僅染料好

更是不輕易掉色也不輕易讓自己的棉料被染上其他色澤

 IMG_6808.JPG  

使用高端的除臭技術

高品質的抑菌棉

讓我們完全是安心靴下啊

 

而且同樣他也是以直角設計

所以完全不擔心滑落啊!

IMG_6803.JPG 

仔細看了他們的介紹發現他們之所以張口會這麼舒服

原來是跟布料以及織法等等有關係

 

而他們對足弓的包覆設計,除了加強穩定足弓之外

也能減緩雙腳長時間行走的疲勞

 IMG_6796.JPG 

總之

尖尼目前雖然手上還有其他自己之前買的襪子

但是每天最常先拿起來的總是Hadasi的襪子

我不敢說每次一定穿他們家的

因為有時候我就真的很喜歡ㄏ一花啊~~什麼上面有造型的啦

 

但是如果我今天上班、運動、知道要長時間走路的時候

一定要挑選好穿的Hadasi

 

跟大家分享

 

Hadasi:https://www.hadasi.com.tw/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