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6.JPG

最近高雄下雨下到真的是極度崩潰!!!!

衣服不會乾就算了

即使乾了

依然覺得濕濕臭臭的

婆婆都說除濕機都已經倒滿了2桶水(短短12小時之內)

 

過去都會在衣櫥放置除濕劑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放置除濕劑了

我總是記得我大學的時候使用除溼劑

因為他吸了濕氣之後會變成水

而我總是不小心地把它忘記甚至打翻...喔!不僅沒除溼,我的衣服也毀了

重點是還占空間呢

 

認識了Desizon之後,覺得遇到除濕仙丹啊

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

 

IMG_5269.JPG 

Desizon過去通常都是替大廠代工,代工什麼呢?因為他們是全球領先的環保供應商,因此他們相當注重研究"環保類的空間護理產品"

人體一旦擁有過多的溼氣,其實對人體健康都是一種損害

而衣服呢?

過多的濕氣不僅會讓衣服沒有乾爽的感覺

甚至還會發出臭臭的味道

對於味道相當敏感的我來說,這是絕對不OK的

像我過去在娘家衣服總是要曬個2天~覺得才能吸到滿滿的太陽(當然因為我們的陽台日照沒這麼多)

現在因為婆婆幫我收衣服XD(爽媳)所以說她的習慣自然與我不同

這時候怎麼加強除溼除臭就是我的課題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回使用的產品

IMG_5247.JPG

Masuri掛勾式除濕除臭調節器(衣櫥用)

因為Desizon致力於這一塊領域

因此他的細項也分得非常清楚

像衣櫥用就是衣櫥用、鞋櫃用就是鞋櫃用

 

IMG_5248.JPG 

都是韓文沒關係

除了看尖尼跟你們介紹之外,官網也有很詳細的解說唷

IMG_5249.JPG 

雖然強調是衣櫥用

但是我覺得他也算適合臥室裡面使用

IMG_5250.JPG

使用方式圖示也有說明

但是我還是用文字來跟各位聊聊比較清楚

畢竟不解釋清楚

你們不知道他有多好用

IMG_5253.JPG 

包裝很簡單

但是重點清晰可見

你會發現他使用夾鏈袋把產品夾在其中之外

也很細心的放防潮乾燥包

以防不小心濕氣進入

IMG_5254.JPG

貼心

產品上面都有註明Desizon

記得認明才不會買錯

IMG_5255.JPG

Desizon跟我們傳統的除溼劑不一樣

一般的除溼劑他在除溼之後會呈現水狀

這時候你又要另外處理

但是Desizon不僅不會呈現水狀

處理超輕鬆

IMG_5261.JPG 

重點是他可以重複使用兩年兩年兩年啊!!!!

根本就是經濟實惠又划算

作為小資小氣族我怎麼可以錯過

IMG_5256.JPG

而且本身還不僅除溼的效能,還有除臭的方便性呢

自動調節在適合的濕度下

IMG_5260.JPG 

那麼大家會好奇我怎麼去知道濕度是否已經飽和

並且我該如何讓他達到重複使用呢?

IMG_5262.JPG

當水滴從藍色變成紅色的時候

這時候你就要注意囉!他已經濕度飽和囉

那麼我們將它拿到

1.夏天停放在室外的車子裡面放置3-4小時,此時因為車內氣溫可能會來到40-60度,因此只要短短的時間又能繼續使用

2.室內冷氣開放的狀態下,只要發現他從紅色變成藍色之後又是可以使用囉

3.置於室外通風處,同樣也是他從紅色回到藍色即可

IMG_5266.JPG 

你問尖尼的變色了嗎????

喂~我只不過目前使用了2周多,要是已經變色,那我家未免也太溼了吧XDDDDDDD

IMG_5267.JPG

雖然我是將它掛在滿是衣服的衣櫥裡面啦

恩~大部分是ㄤ賽的好嗎?!

他本人非常有味道敏感症

加上他有過敏

所以說對於濕度跟味道上我們是特別重視

以免引誘他的過敏原又復發

IMG_5257.JPG 

一根長長附有掛勾,輕鬆掛哪就掛哪

IMG_5265.JPG 

一班的衣櫥桿子都可以掛得上去喔

只要你可以掛的上衣架

基本上這都沒問題的

IMG_5268.JPG 

像我把她掛在衣櫥最旁邊

既不占空間也不影響美觀

是說沒事也不會有人開我們衣櫥來參觀啦

IMG_5259.JPG

有趣的是他還可以調節長度呢!!!!

這是傳統的除溼劑所無法的

  IMG_5263.JPG

由於現代人許多都是訂做家具

因此長度方面可能有人是超長衣櫥

有人是短衣櫥

因此為了配合各種衣櫥,Desizon可以說是設計了可以拉長至18公分長的方便活動性呢

 IMG_5264.JPG  

我們衣櫥沒記錯的話大概是120公分

把它拉長讓底部也能徹底除濕除臭好方便

說我是好老婆真是不為過

 

IMG_5251.JPG

Masuri掛勾式除溼包(可剪裁)。

既然做了好老婆

當然也要做個好媽媽

兒子的東西我也要很注意他的溼度以及味道

畢竟有個過敏爸爸,我也不希望兒子成為過敏兒~

IMG_5252.JPG 

Desizon的產品都是符合ISO9001及ISO14001的標準

目前除了在韓國各大型超市實體販售之外

澳洲的電視購物以及美國跟其他國家也都會陸續上市

目前台灣應該就是在官網上購買

IMG_5271.JPG

這款很特別,可以說是多功能放置性的商品

同樣他可以保持濕度調節至最佳狀態之外

也是除濕除臭雙效並進

IMG_5273.JPG 

還附上掛勾可以掛上衣櫥使用

IMG_5275.JPG

相當簡單的一扣就上

馬上就可以使用的概念

IMG_5276.JPG 

長達54公分

因此如果你全部要放在衣櫥也是可以

IMG_5278.JPG 

像這樣~

也是隨處可以掛置

他的掛鉤大小也是與衣架一樣

因此不用擔心掛不上去

IMG_5280.JPG 

不過我覺得全部掛上去有點浪費XD

這是可以剪裁的除溼包

因此我打算把他剪為多方面使用

IMG_5279.JPG 

這時候你們就會問說這上面又沒有水滴?

妳怎麼來判斷他是否已經飽和

甚至怎樣可以使用兩年呢?

IMG_5274.JPG 

仔細看

你會發現上面有小黃點

那其實是除溼包的小巧思

當他轉黃為綠的時候

這時候你就該更換,讓他去呼吸一下才能繼續陪伴你兩年時光喔

IMG_5277.JPG  

當然除了前面我所提的三種方式可以乾燥之外

使用微波爐設定1分鐘,微波3次同樣也會有回到原本黃色的效果喔!!!!

特別的掛鉤居然不用拿下(驚呆)

IMG_5282.JPG 

目前使用2周多

當然還沒變色啊

很多人會擔心黃色會不會不明顯

其實一點也不會喔

超明顯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新產品怎麼會起黃斑呢

IMG_5284.JPG 

我將他剪下之後放置在花生的衣櫃裡面

因為他的衣櫃總是最需要除濕除臭的呀

不然長期放置在衣櫃裡面

也擔心會有髒東西產生

IMG_5286.JPG

發現了嗎?

裡面還有尿布墊

每次換完尿布你難保裡面不會有濕氣

除濕除臭一下是必要

IMG_5285.JPG

再者我們裡面也有放置體溫計以及額溫計

這些電子產品最怕潮濕

因此

使用Masuri除濕包,讓我們的電子產品可以壽命更長久

 

IMG_5281.JPG 

孩子的衣櫃當然不只一個

滿滿的衣服以及包巾尿布是大家給的愛心跟爸媽花的錢

如果一旦衣服有黃斑發霉自然就不行啊!!!!!

我們可是小帥哥

而且花生穿起來稚嫩的肌膚也會不舒服

因此

來吧

一包除溼包給他放下去

我利馬變成好母親

IMG_5283.JPG 

尿布的部分也是

因為最怕尿布潮濕寶貝會有屁屁疹

除濕除臭很必要!

IMG_5287.JPG 

其實坊間的除濕除臭產品很多

我個人覺得有效可以除濕除臭又可以長時間使用的經濟效益會比較大

因此

我選擇了Desizon除溼除臭的產品

 

在這邊跟大家做誠心地分享

 

Desizon

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