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4.JPG 

有一個自己的家,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現在我必須說我很幸運的住在一個好婆家,婆婆幫我們打理好環境整潔

但是因為現在生了小花生,難免家裡的空間會開始覺得不夠用

於是,買自己的家勢必要著手認真進行

但是買了一個房子之後,他也只是一棟建築物

除了人要住進去有溫度之外

家具,也是需要有溫度的放入,才能成就一個完美的住所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個實木家具店

IMG_5121.JPG  IMG_5118.JPG 

優渥實木

https://www.uwoo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UWOODFurnitureCorp/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35號

07-5568968

10:00 ~ 22:00

 

更多分店請按我

IMG_5119.JPG 

是的唷,尖尼這次去參觀的是位於高雄大順路上的高雄旗艦店去參觀

說到優渥實木也許高雄人對他不是太熟悉((還是只有我?!))

但是說到他的另一個品牌,相信大家都點頭如搗蒜的說他好

『歐德』

IMG_5068.JPG

歐德系統家具,就是現在我們家使用的家具

所以它的品質他的好,我可以說是很明瞭

當初在裝潢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比較過很多家的家具,不論是買現成的,或是訂做家具、系統家具,通通都在我們考量之中

我不諱言,歐德系統家具它的單價的確是比我們看現成的或者是師傅木工下去做要來的價格高一點

可是相對的,我覺得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他的到府免費丈量,免費的3D圖可以參考,光是這部分就已經給予消費者很大的方便

但是現在這些好處,可不是只有歐德系統家具才做得到!

現在連優渥實木都同等推出相等服務囉

IMG_5059.JPG 

好奇為何連已經成品的家具也提供這種服務呢?

因為一個好的家具,往往他也需要擺在對的位置配上對的視覺效果

而優渥實木就是為了讓你的家具放在家裡更好更美

包山包海的通通為你設計丈量

才不會買了家具回去尺寸放不下,然後整個醜醜感

 

優渥實木其實已經縱橫家具界好長一段時間了,口碑自然不在話下,今天我將以第一次接觸到優渥實木的消費者來感受新款的『哥本哈根系列』

IMG_5117.JPG 

沒有拍太多室內空間

因為我怕模糊焦點

不過必須要跟大家說優渥實木的東西超多!

IMG_5058.JPG 

這次的哥本哈根系列是使用梣木下去製成的木製家具

IMG_5116.JPG 

梣木原產以北半球溫帶氣候為主,對於土壤的要求很高,而且適合生長在潮濕的地方

他的質地堅韌,色澤白偏黃

紋路非常的明顯而且漂亮

又分為水波紋以及小山紋兩種

IMG_5114.JPG 

那麼他的特點呢?

就是耐磨、耐腐性高

木質堅固耐用

木材乾縮中等,木材順紋抗壓強度、靜曲強度和抗拉強度很大,相對的他的穩定性就很好

 

我們也知道哥本哈根位於北歐,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簡單而且純淨

看上去感覺是舒服自在的

而優渥實木這系列的家具同樣的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IMG_5060.JPG

哥本哈根以人本為出發點

在家具設計上不僅考量到了美觀

甚至連家中適用的人通通都設想到了

從老到幼的安全通通設想到了,到底多設想呢?就讓我來介紹幾件家具跟你們分享吧

IMG_5061.JPG 

哥本哈根系列除了主打梣木系列的色澤以及木材之外

他的設計上更是添加了圓弧的感覺

IMG_5062.JPG 

設計成圓角讓不管老人小孩甚至我們這種走路不看路的成年人都減少了一點傷害

IMG_5067.JPG  

而小巧思也讓家居生活多了一點創意以及活絡感

一種拱橋的感覺好活靈活現

IMG_5080.JPG 

我們都知道樹木其實也是都有生命的

即使是已經做成家具的樹木也都是有氣孔而且會與人對話

這種對話當然不是口語上的

而是那種觸覺、光滑度上的對話

IMG_5081.JPG 

優渥實木不管哪一款家具,他所使用的木頭必定是扎扎實實的原木

而不會以貼皮的方式呈現

它的厚度跟那實在的內容,光是用手觸碰就感覺得出來

IMG_5084.JPG 

看似輕薄的家具

其實他是很有重量的呢!!!!

IMG_5078.JPG 

而這次哥本哈根的設計上,除了顏色、設計上的不同貼心之外

在家具擺設上

也深具巧思

像這個電視櫃就可以有一種拉抽的感覺

利用大小的差異而形成一種活潑的視覺效果

IMG_5079.JPG 

當然,圓弧角的部分自然不會LOSE掉

IMG_5075.JPG 

再者,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櫃子

以我家裡來說,當初歐德就是幫我設計了多款收納櫃

許多我沒考慮到的可以收納的空間,歐德通通幫我想到了

所以現在換成優渥實木,他的櫃子同樣也是我喜愛的點

像這款日初床頭櫃

從視覺上看上去就是個『日』

既溫馨,又好看

 

IMG_5074.JPG

我們都知道一個家最重要的就是讓我們放鬆

而最長時間的放鬆莫過於在床上,所以我首先想要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床

哥本哈根-浪板床架

156*190.3*21

IMG_5085.JPG 

上圖並非哥本哈根系列,但是我主要想要介紹他的床架材

優渥實木的床板都是非常扎實的實木

每一塊木頭的厚度都相當的扎實

不以一般貼皮木板下去陳列

畢竟一張好的床墊,是需要一個好的床架作為支撐

 

IMG_5086.JPG 

床架上會有兩塊拼接板

木板上面都會有透氣孔

為什麼有透氣孔呢?

睡覺當然除了床墊要會呼吸之外,床板也要搭配著床墊一起呼吸

扎扎實實的木板

不僅可以有效的支撐床墊,讓大家睡在上面更為之舒適

IMG_5087.JPG 

而他底下的支架看看!每支都是如此的扎實

利用拼接的方式相當堅固

不以細長的木條作為基底

讓一個床架的使用上更為之長久

 

IMG_5088.JPG 

有發現嗎?

真的是非常的厚實

拿起來是有重量的喔

IMG_5089.JPG

就連他的床腳都是如此

可以說是從頭到腳都很細心注意

有如此在意我們睡眠品質的家具,那我們不好好使用他不是浪費?

  IMG_5091.JPG 

五金系列也充分使用在對的地方

更為加強

看來,像我爸那種破百公斤的壯漢睡上去也不覺得不穩

IMG_5100.JPG 

其實我現在夫家使用的桌子,也是木頭桌子

但是是屬於那種20年前的木頭桌

顏色上屬於較為深色

之前裝潢的時候想要汰換掉,但是又深深覺得可惜!畢竟好的木頭其實永流傳,要讓他壞掉實在很困難

但是色澤上你知道深色加上空間不是太大,整個就有種沉沉感

IMG_5093.JPG 

此回,優渥實木的哥本哈根系列餐桌都讓我非常喜歡

差點想要訂回去懇求婆婆換桌子

IMG_5096.JPG

是的,他是張餐桌

是張看起來非常輕巧的餐桌

連我看上去第一時間都問展售小姐說:這會不會不穩?

事實證明我錯了

IMG_5082.JPG 

他厚實的木板不用說

整塊都是梣木

IMG_5095.JPG

很多人會擔心如此淺色的桌面要是小孩子在上面隨意塗鴉那整張餐桌不是毀於一旦?

特別是我家也有新生兒

他也會成長也會頑皮

想必以後牆面桌面必定是他成為畢卡索之前的畫作

我必須說一張桌子等同於我們的家人般

他會陪伴我們很久很久,除非你不當使用,又或者是天災人禍,不然當一張好的桌子一定可以陪伴我們成長

當孩子作畫之後

等他長大成人

再讓他回頭去看

其實都是他成長的標記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優渥實木是一個很有溫度的家具

IMG_5097.JPG 

回歸他的設計概念

IMG_5098.JPG 

繼續於哥本哈根的概念,桌腳也是以圓角圓弧呈現

聊天聊得太開心不小心去撞到桌角也不會因為尖銳而受傷

IMG_5099.JPG 

桌腳的圓角讓成長中的孩童去撞到也不會因為邊邊角角而傷痕累累

 

IMG_5113.JPG 

另一款餐桌也是超得我喜歡

 

IMG_5109.JPG

你看他的桌腳是不是很美

圓弧狀有設計非常活潑

 IMG_5110.JPG

 

桌腳的部分依舊不能錯過圓角

 IMG_5112.JPG 

桌圓角依舊保護著全家人

實在太喜歡了

希望以後我買房子的時候能把他們通通扛回去

 

  IMG_5102.JPG

小蘑菇。

最後這個新品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你可別以為他是玩具

又或者是他很輕巧

其實他超扎實超重的!

 

IMG_5103.JPG

同樣是以梣木為主

相信拿到的每一張小蘑菇都會是不一樣的

因為每一棵樹木都有屬於他的生命

屬於他的樹紋還有透氣孔

IMG_5104.JPG

 

上蓋還能拿開

成為一個置物的空間

如果你把他當鞋凳子

那麼它裡面就可以放穿鞋耙或者是鞋油等等

甚至把小襪子放在裡面,或是鑰匙也都可以

IMG_5105.JPG

下面的那塊小的是可以自由地收進底下去

成為一個板凳也ok

怎麼說呢

我覺得他很多功用

甚至成為小朋友的椅子也很適合

IMG_5107.JPG 

哥本哈根系列可以說是一整家子都可以作為設計的家具

從一進門

到躺下床上那瞬間

通通一手包辦

 

 

IMG_5101.JPG

 

我們都知道擁有一個家有多不容易

而如何讓你的家也擁有家居美學更是學問

利用好的家具、美的家具來裝飾

讓你的家更上一層樓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