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785.jpg 

覺得算是非常感謝感念我ㄤ賽

在每天接送小花生之後,在每天晚上陪伴小花生之後,他還能找出時間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手比愛心)

因為前陣子小花生生病感冒,所以我們經常帶去家裡附近的健新醫院去看診

剛好看到附近有一家新開的火鍋店

(其實人家9月就開幕了...不過當時我在坐月子XD)

說什麼也要去嘗試看看囉

 

店名:二郎打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65號

 

電話:07-2410023

 

營業時間:17:00 ~3:00

 

用餐日期:2018.11.6

 

粉絲專頁:二郎打鍋

 579798.jpg  

 其實我覺得它算是蠻顯眼的耶,不然我也不會看到他

#雖然我平常騎車坐車就很愛東張西望

 579788.jpg

他的店面算是蠻簡單的

沒有太多裝潢

 579784.jpg  

主要就是以平價為主,就算是共鍋也只要20元,可以點餐來抵扣

算是很符合人心(手比愛心)

 579786.jpg

他的飲料以及醬料是自取

醬料區我覺得是蠻乾淨簡單的

 579787.jpg

飲料的部分我則是覺得比較弱一點

以調和果汁為主

葡萄汁以及柳橙汁

另外還有白開水

我是覺得白開水算是裡面比較優的(笑)

   579795.jpg 

麻辣鍋(微辣)。179元

其實一開始從鍋外觀看起來感覺應該是很大一鍋的概念

看到實際上的內容物

我也必須說裡面東西看起來也是蠻多的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就是稍嫌有點弱啦 

我是如果以同等價位的東西來說

 579791.jpg 

蔬菜搭配上火鍋料

可以說個人吃應該會覺得很飽足

不過對於不愛吃火鍋料的人來說,可能就是蠻苦惱的一件事情

 579796.jpg 

肉片的數量大概兩片左右

是不小片

但是稱不上太多

 

可惜鴨血豆腐我沒另外拍到

鴨血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沒這麼優,就是不到Q,但是湯汁的吸附是不錯

豆腐我則是沒有品嘗到

 579790.jpg 

湯頭呢?

店家說他們的湯頭是自己熬煮的多樣椒類

#因為他們有問我意見,所以我有表達我的意見

但是如果你是喜愛喝湯的人

這...湯真的不能溫順地讓你喝下去

就連我跟ㄤ賽可以吃麻辣鍋的人都嫌太辣而無法入喉

但是如果你以把他當調味的概念來看的話,是夠味的喔

 579794.jpg 

附餐-寬冬粉。

原因無他,就是覺得白飯吃了太撐

一般冬粉無趣

所以選擇了寬冬粉XD

不選泡麵是因為泡麵要加價哈哈哈哈哈 

 579793.jpg 

沙朗牛肉。95元

我個人覺得這肉片soso

579797.jpg 

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豔感

 579792.jpg 

凍豆腐。30元

不知道為何吃起來有點硬,難咀嚼

可能是凍豆腐有分很多種吧(笑)

 

玉米筍。40元

當然蔬菜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玉米筍就很脆口的好吃(笑)

 

以上

原本以為找到一家可以吃小火鍋的快樂店家

沒想到點出來的東西卻不是這麼令我們喜歡

應該說不合我們口味

有點可惜

不然以店家的服務態度來講等等

可以感覺到他們很用心要做生意

 

跟大家簡單分享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所以以手機簡單拍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