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1     

身為一屆網莓,現在流行什麼,我們不能輸給人家(握拳)

偏偏我又是身為一屆非常懶惰的網莓...

所以

來到這邊拍照都要排隊了我才跑來當排隊動物~

(笑)

行動力果然是0

 364511

但是身為少女系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她啊!

 

店名:Alien Hou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58-1號

 

電話:0930-619805

 

營業時間:11:00 ~18:30  禮拜二公休

 

用餐日期:2018.1.6

 

粉絲專頁:Alien House

 IMG_6303      

位於文化中心附近居然充滿粉紅泡泡

讓這文藝氣質的地方多了一些浪漫

 IMG_6308

小小間的店家,有時候會不小心忽略它

但是當你看到這粉紅色小牆的時候,你會大喊:Alice~ #對!我一定是有病!人家明明就是外星人Alien,為何我會叫出愛麗絲?!

#此時愛麗絲應該也在兔子洞裏面笑我傻了

 IMG_6306

 

364510

大面的粉紅牆讓大家在這邊拍照拍的很瘋狂

每個不論少男還是少女都在這邊停不下來

 IMG_6307

記得車子要停好喔~不要在這邊亂停車造成交通阻塞喔

 IMG_6304

室內空間小小間的

可是蠻溫馨的

看到裡面有甜點櫃,想必之後會有多甜點出來吧

 IMG_6310

由於這天到訪恰逢試營運期間,飲料都是50元~不論冷熱

這麼划算(搓手)

 IMG_6302

飲料種類不多

可是卻都讓我想躍躍欲試

就連原本車上已經有一杯飲料的ㄤ賽也被我的""柔情攻勢""給點了一杯飲料

#此時特價不點,更待何時?!等下一個過年是不是

 IMG_6312

紫薯人拿鐵。50元(試營運期間) 原價75元

這天店家告知要等待一段時間

原來是蒸好的紫薯已經沒了

我這才發現店家為了讓人家喝到最新鮮的口味,所以都是當天現蒸的紫薯(包括黃薯)

 IMG_6309

利用果汁機打碎那紫薯

再添加入咖啡

好吧!一開始我會點除了我覺得她很特別之外,就是它的顏色吸引到了我 #我也是個紫色控啊!

 

喝起來的口味怎麼說

我覺得算是很特別

有咖啡的香味

紫薯其實沒有太凸顯的味道

但是他卻有突出的口感

因為你可以咀嚼的到那紫薯的顆粒細緻感

其實細細品嘗還是可以喝的到紫薯的香味,但是店家有跟我們說黃薯其實比較會吃的到甜味喔

 364512  

喝完這杯飽足感UPUP耶

 

 

 IMG_6315

泡泡人咖啡。50元(試營運期間) 原價80元

這很特別

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以氣泡水搭配上咖啡,很特別

 

看著整杯八分滿的氣泡水

倒上咖啡

以為會是漸層的方式呈現,沒想到是看起來跟一般美式差不多的感覺

 

喝起來我覺得很特別

就是咖啡汽水的感覺XD

不過味道是以咖啡味道為主

然後增添氣泡的口感

 IMG_6314

喝來其實是特別的感覺啦!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是外星人飲品XD

取名為泡泡人咖啡也的確沒錯

 

以上

Alien House 真的實在可愛

不僅賣的東西有特色

整間店也讓人感覺到溫馨的感覺

店家也都很有耐性的會跟大家解釋他們的餐點

原來外星人也有溫情

 IMG_6305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