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09

說要開發家裡附近的好吃第一步!!!!

而且這一間是連愛吃港式燒臘的謝愛人都大推的!!!!!

 

老闆本身是香港人,但是講得很標準的國語

所以溝通不是阻礙好嗎

而且老闆也非常健談(笑)

如果不是買完的時候後面又有客人來,可能可以直接拉椅子把便當吃完繼續聊了

 

店名:香港曾師父燒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強一路216號

 

電話:07-2812070

IMG_8213

          

其實他的位置我很有感觸,之前有姨婆丈在這邊開麵包店,而且我的幼稚園又在附近不遠處(不是聖保羅喔!)

現在又嫁到這邊,只能說超有緣份的啊

 IMG_8212

店面沒有鋪張的裝潢,不過味道才是重點

 IMG_8210

我覺得他們賣的東西不是很特別!因為各家燒臘店的飯似乎就是這些

不過看著老闆專注的眼神剁上我的肉(我吃的肉啦)覺得很有信心

 IMG_8211

他的菜其實沒有特別吸引人(笑)因為就是很簡單的高麗菜跟豆芽菜啊!

可能會隨時更換,但是我覺得就是很常見的自助餐菜這樣

but那些菜色哪是重點

重點是那燒臘肉啊

 IMG_8214

招牌三寶飯。110元

我覺得一間燒臘店好不好吃!!!!就是先從他的三寶下手

因為這是最多人會點的餐點

雖然我心中最愛的是脆皮燒肉!!!!

 IMG_8215

曾師父的飯有攪拌肉汁,所以吃起來超香der

而且不會過於油膩更美味

 IMG_8218

燒鴨儘管他的油脂會比較多

可是我喜歡它皮帶點脆度,中間油脂帶有些Q度,肉也粉嫩好吃

不過重點還是他真的有點油是真的

但是我本身愛那油,所以我可以接受

 IMG_8217

油雞皮雖然不會太厚,可是基本上是有口感的唷

肉也不會太乾的賀家

 IMG_8216

叉燒肉比較有咬勁跟肉感!

 

喔!!!我想到了,那飯的味道就是蔥油味!

有夠香~

 

現在打文章似乎口水還在口中翻滾~

南高雄我有找到我喜歡的燒臘店

北高雄也有喔!

看來在高雄吃燒臘免擔心

 

跟大家簡單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