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0 

7月初的週末,尖尼跟灣ㄤ一起去台中參加了我結婚前最後一次伴娘生涯(撥髮)

而且抽捧花這回事,真的就是一種超級巧合

就在今年

我決定要結婚的今年

我竟然已經抽重兩次捧花

可以說是只要有上台,必會有花拿的概念!

看來我灣ㄤ是非我不娶了(再撥髮)

 

禮拜天一路從台中玩回到高雄

原本,兩個人並沒有停靠嘉義這一站,就因為彎ㄤ說了一間麵店,一直說再怎嚜愛吃麻醬麵的我也一定是吃不完

哀唷!

竟然說麻醬麵小公主會吃不完!

說什麼也要來給他阿穩阿穩一下

 

店名:老張麵店

 

地址:嘉義市平等街105號

 

電話:05-2853500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為每月農曆初一、十五(拿農民曆)

 

嗯看似只是普通的巷弄小麵店,門口竟然停了好多台機車,裡面還狀似客滿

沒有拍內部照片,是因為我坐在最前面的位置,一個轉頭、還是從後面拍都有無數雙嘉義雙眼在看著你

是一間很乾淨,而且有冷氣開放的麵店啦

有電視可以看喔

但是

我發現電視不好看,觀察別人麵吃不吃的完比較好看

(我真的好壞阿!)

喔!!!重點還有一個專屬"開車人"的停車場喔!!!銅板麵店賣到有停車場,真是太威啦!

 IMG_3011

他們家厲害的還不僅是麵!

有趣的老闆娘也是一個寶

另一個大寶是...超強超多超豐富的滷味啊

    IMG_3014 IMG_3015     

不要懷疑,隔壁一整間都是滷味

價格也很平實

我們切了一大盤好像百元出頭吧

根本就是吃滷味也會飽的狀態

IMG_3013

 IMG_3017IMG_3012

幸好我老公沒有讓我自己來挑選滷味

不然我應該夾滿都可以打包回高雄變成一個禮拜份的配菜了吧

 IMG_3016

什麼苦瓜啊~蘿蔔啊~高麗菜啊!這些都是不是燙青菜,而是滷味滷味滷味啊!

 IMG_3018

現在打文章都還會想念他的美好!(覺得餓)

 IMG_3009

看看他的單價!就是銅板銅板的概念(摳囉摳囉~)

有的人可能會說大碗的麵好像比較貴耶!

嘿嘿

你等等看到份量你再來說吧

  IMG_3002  

滷菜。好像110多少吧

他完全就是超級大盤的,裡面有豆乾、豆包、一大塊肉、高麗菜、雞屁股

 IMG_3003

吃起來除了本身滷汁的味道很香不死鹹之外

蔥花蒜味的搭配也都很恰當喔

 IMG_3004 

水餃。4元

可以單點超貼心,不然現在很多外面水餃都一定至少要10顆

如果來這邊點大碗麵再點10顆水餃

我應該是會被抬出去的吧(囧)

 IMG_3005

水餃的外皮很扎實不軟爛

而內餡更為扎實而且有菜味跟肉味緊密結合的好吃,帶點甜

 

 IMG_2995     

麻醬麵。大。60元

魔王登場前總是要來點音樂!(什麼音樂好?)

別說什麼!噓!你只要深呼吸

當店家端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倒抽一口氣!

這麵...太多惹吧

 IMG_2996

整個碗都已經滿出來了

 IMG_2997

快拿我的NOTE3來比一比,他都已經是他一半高了

 IMG_2998

放平的更是已經超過惹惹惹

 IMG_2999

以為這麼大碗的麵就失去它的味道嗎?只是賣大碗的噱頭嗎?

NONONO

他的麻醬味道很香耶!有點是我喜歡的那種古早味

不過缺了一點肉燥香就是

但是麻醬的香氣真的是很濃郁,每一口麵條都能感受到

 IMG_3000

旁邊放了一罐水,我看每一桌都有!不知道是不是讓客人覺得麻醬太乾的時候可以添加的!

 

 

寬麵一開始擔心吃起來太爛,沒想到一點也不會

 

 

 IMG_3001

貢丸湯。15元

這算是裡面最符合公道成本的一道湯品

喝起來清爽

貢丸算不小顆,吃起來也彈牙不爛

  IMG_3007

前面那對情侶....請問你們東西有吃嗎?????

才吃掉7顆水餃吧

喔!

跟你們說個笑話,因為他們東西實在剩太多了,導致一對母子要找位置的時候

還問臨桌說:請問這桌是吃完了嗎?(表示驚恐)

餛飩麵、滷味、水餃、湯、麵,沒有一個是吃完的啊!

 

 

以上

聽說,台南鹽水也有一間意麵是這種樣子的耶!就是兩人份還吃不完的

你們問尖尼有沒有吃完嗎,當然是沒有啊

彎ㄤ都已經幫我吃了兩小碗了,我卻依舊剩下一碗大概外面小碗乾麵的量

你會有一種麵越吃越多,可是卻又不知道該怎嚜解決它的感覺

我們甚至認為這樣一碗麵可以一家四口來吃都沒問題

(灣ㄤ:我們後面那桌就是一家四口吃一碗啊)

甚至還有看到兩個男生一起合點一碗湯麵

根本就是超級聰明人(棒棒)

這根本就是吃飽喝足還跟老闆說幫我打包的一種概念

 

跟大家分享唷

我怎嚜有點越來越喜歡嘉義了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