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5  

尖尼有一陣子一直在尋找人生中美味的乾麵,喔不對!是麻醬麵

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吃太多有的沒的

然後現在提倡食安問題,以至於很多麻醬麵的味道好像都走掉了(去哪了?)

所以我找尋好一陣子,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那味道

也就因此有點半放棄狀態

這天,上班時間的午餐時間,公司裡面的同事找了一起去廟口吃麵

到底是哪個廟呢

讓我們看下去~(妙妙妙~我想叫叫叫~)

 

店名:廟口麵攤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中街75號

 

營業時間:10:30 ~ 14:00

 

在靠近北極殿的地方,有個可以祭拜我五臟廟的地方,說起來真是迷人

一個麵攤可以只開中午時間,真的是蠻厲害的

尤其聽說他到了12點人潮真的是多到誇張

一來可能是他的東西也許真的好吃(畢竟我還沒吃)

二來難道是價格便宜?

三來或許是附近商辦很多啊!

反正不管哪個理由尖尼吃了就知道

 IMG_1543

環境上真的很乾淨,不論是製餐的區域,又或者是用餐區,不因人多而雜亂

 IMG_1544          

他們家的切料很多人會跟我一樣看到第一眼覺得色彩不美麗

應該沒有很入味!

NONONO

所謂人千萬不要看外表,切料也是如此

 IMG_1547

正確價格我是不知道,但是我要說他們家的切料價格真的也不貴,算便宜

重點是好吃

夾取完之後,店家會給一個號碼牌,再叫號取滷味

 IMG_1550

切這麼多,要我記得價格真是太難

讓我簡單跟你們介紹這些滷味的口感吧

 IMG_1551

杏包菇本身滷的入味不說,吃起來也多汁有口感

IMG_1548

毽子肉不乾澀有肉感

 IMG_1553

豬頭皮一定要切,因為口感很好以外,入味也有,聽同事說一份好像也不貴!有的人喜歡吃脆的地方

尖尼則是喜歡吃有肉的這部份

 IMG_1552

麵腸也必切

同事也喜歡吃他們家的豆乾,聽說味道也不錯,但是因為我本身對於豆乾就是還好!所以也沒有幫大家品嘗這樣

 IMG_1549

 

IMG_1546

醬料的部份聽說他的辣醬好像還不錯,不過我沒吃!

 IMG_1545

麵的價格其實也不貴,重點是還有附湯喔

現在要遇到有附湯的真的不多

 IMG_1555

喝完還可以再請店家幫你加湯喔!喝起來即使是夏天喝起來也覺得清爽的好喝

他們沒有冷氣喔!但是因為空間上的寬闊所以也不覺得很悶熱

 

麻醬麵。小。30元

這一碗小碗的我覺得女生吃剛好,當然今天很餓的話就加10元變大碗的

不過店家在製作的時候會同一批的東西一起出產

所以像我們另外有點一個米粉湯就稍微有等久一點

 

麻醬麵有小白菜、豆芽菜、肉片等配料,可以說是相當傳統又豐富

我喜歡吃麻醬麵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喜歡小白菜搭配上的感覺,清爽又有味道

 

麵條本身不是用細麵,是使用有點拉麵款的中粗麵!怎嚜說他拉麵款呢,我覺得內用的時候吃起來口感很滑順帶有點Q

有次外帶回來的口感就比較沒這麼優質

所以內用還是比外帶好(廢話)

 

攪拌了麻醬之後味道非常的香,這種香是芝麻的香氣搭配上醬油之類的吧

吃起來香而不膩

不知道是真的沒有另外添加很多味素又或者是因為我有搭配上熱湯這樣品嚐

很棒的搭配

 

米粉湯。大。40元

大碗的竟然多這麼多肉片!!!!!阿這樣以後來如果我不切料,我也要點大碗的來吃肉(?)

米粉湯看起來清爽

 

聽說米粉吃起來有Q度,可惜尖尼不是一個熱愛米粉的人

所以下次還是繼續吃麻醬麵就好了XD

米粉湯就給大家你們來品嚐囉

 

以上

這一間麵店我想它只賣中午時刻真的是有他的厲害地方在

因為中午時刻就已經忙翻了

來往的上班族加上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滷味、麵食價格平實

難怪

人潮鼎沸啊!

大概又加上神明的加持,所以整體起來是優質的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