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1   

最近身邊好多人結婚喔

當然

尖尼也是今年要走入另外一個人生階段

不過長輩問的跟平輩問的總是不一樣

因為平輩的我們都會問說要去哪裡度蜜月啊(結婚度蜜月不是個重點嗎?!)

雖然地點還不知道也不一定

不過我知道一定不是墨西哥~阿!無緣看到牛仔跳跳舞

 

所以尖尼就跟朋友一起來去吃墨西哥料理囉(一種去不到也要吃的到的概念)

 

店名: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高雄忠孝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電話:07-2816123

 

營業時間:11:00 ~ 1:00

 IMG_1540

從外觀可能對他不熟的人會覺得...這邊怎嚜有一棟這個特(鬼)別(屋)的房子啊

藤蔓爬滿屋子

 

不過殊不知他是在高雄佇立已久的老牌墨西哥餐廳啊!

大概從我國高中就知道冒煙的喬了,這樣應該夠久了吧

 

 IMG_1539

這間店其實之前就有來吃過惹!不過不同人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咩!

點的餐點自然也會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IMG_1533 

這次因為用餐時間就因為太餓了急著吃東西,所以室內環境尖尼就沒有拍太多喏

不過他們裡面很多地方都很直得玩味

因為使用了很多墨西哥美式元素

 IMG_1537

想必很多人沒有發現這個櫥窗裡面有亮點,別跟我說那印地安人拜託~

 IMG_1538

這個好眼力的我怎嚜可以沒看到我親愛的青峰簽名(這時候眼裡還有彎ㄤ嗎?)

 IMG_1536

棒棒糖投幣超可愛

 IMG_1534

今天用餐在一樓用餐,空間也算寬廣,上回來是在二樓

  IMG_1535  

總之其實一樓也是很不錯的,只是這天用餐覺得冷氣是不是不夠涼快,有些熱

阿!還是在模擬墨西哥氣候啊XD

 IMG_1514

因為這天我們六人用餐,一直研究菜單以及觀察別人家菜色

有時候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遇到這種情況

雖然尖尼很愛吃,可是對於點餐又不是很在行,尤其那種一群人一起出去的時候

尖尼總是不是那種領頭羊(咩)

所以當大家互推的時候,有套餐模式就是最好解決的事情啦

 

樂活異國風味四人套餐。2250元

他此套餐裡面各有兩樣菜色可以挑選,意思就是二選一的意思啦

看看我們挑了什麼吧

 IMG_1521

香濃起司馬鈴薯球。

其實就是馬鈴薯球焗烤這樣

起司吃起來是蠻香的

配上馬鈴薯球多人分享的話其實也不會太膩,因為是四人套餐,所以共會有四球

 

只是吃完了似乎覺得有些無趣就是

 IMG_1518

金黃花枝酥條。

這個可以說是今天點的最值得的新品!(因為底下提到的豬肋排是我之前吃過我大推的)

金黃酥脆的部分不說,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重點是每一條花枝條都又長又粗的(大家拜託不要想歪去)(姐可是很正經)

雖然有附上佐醬

可是我還是喜歡吃原味

吃起來花枝脆口又多汁,覺得口感上不錯

 IMG_1520

玉米餅總匯拼盤。

這道尖尼覺得味道還不錯,餅皮帶有焦香

而裡面的玉米吃起來還算有汁

 IMG_1519

雖然有給予佐醬,但是以尖尼來吃我是覺得不用特別吃醬

可以靜靜的吃他餅皮焦香是OK的

 IMG_1525

辣味蝦仁義大利麵。

醬汁很多,不過說辣味的話尖尼是覺得沒有很辣啦

醬汁也沒有到很重口味

料看起來是頗為豐富

但是份量沒有太大份

 IMG_1526

但是蝦子算新鮮的喔

   IMG_1532

特製煙燻豬肋排。

這是我來冒煙的喬一定會想點的一道餐點!豬肋排佐上醬汁看起來既油亮又大隻

完全是可以大快朵頤的概念

 

我也覺得這是他們家最值得一吃的餐點

 IMG_1531

豬肋排吃起來醬料的味道有點鹹甜鹹甜的,醬汁均勻的沾染每一口肉

吃起來肉很嫩也不乾澀

軟骨的部份也可以輕易的咀嚼

 IMG_1530

不過旁邊的洋蔥圈如果你跟尖尼一樣只能吃外面那種碎洋蔥圈的人的話,那千萬不要嘗試

因為它真的是整圈的洋蔥裹粉去炸啊!!!!

是真的洋蔥是真的洋蔥是真的洋蔥啊!

(嚇死寶寶了!)

   IMG_1529

義大利香料烤全雞。

尖尼跟朋友都覺得香料烤雞好像都很容易烤的過乾

香料的味道沒有很重

不過重點是他底下有還蠻好吃的蒜香醬

 IMG_1527

要不然我們是都覺得雞肉部分有點過於乾澀

 

 IMG_1516 

紅茶。

飲料就是這樣~不過剛好我們點了一個甜的一個有點微酸的,配起來剛剛好

 IMG_1515 

蔓越莓汁。

就是我前面提的一個甜的,蔓越莓就是帶有酸甜酸甜感

而且也剛好很冰涼,喝起來搭配重口味的東西很適合

 IMG_1517           

凱薩沙拉佐煙燻雞肉。280元

因為我們的分享餐之中沒有沙拉這一個選項,所以同桌的友人基於身體保健循環的概念

還是點了凱薩沙拉

 

尖尼只有吃煙燻雞肉~畢竟佐了沙拉醬的生菜我就不行了

 

 煙燻雞肉是蠻好吃的,而且又大塊又嫩的!還不錯

 IMG_1522 

招牌墨西哥披薩。320元

因為我們有六人,所以擔心東西不夠吃,又多點了一份披薩

他們家的披薩屬於薄皮披薩

吃起來餅皮有他的脆度在

口感上還不錯

 

上面的料也算是蠻豐富的

香腸、臘腸都是主料

其他則是點綴以及增加口感味道的部份

 IMG_1523

但是尖尼總是把蕃茄看成臘腸!!!是怎嚜了

味道算重口味,吃完不會覺得無趣

 

以上

冒煙的喬其實東西要多人分享來吃才有趣

你說他東西好吃嗎?

對尖尼來說他聚餐的樂趣比東西有趣否來的重要

不過豬肋排還是我如果再來會再點的東西

因為它還是好好吃又美味啊~

 

高雄=<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 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